[請益] 三千萬0050質押買1500萬正二

最近看到一堆文章分析說台股最佳槓桿倍率是兩倍 目前自己大概才快1.7倍左右而已 想說可以進行一些部位的調整 目前大概淨資產有3000萬的0050 另外質押出來 大概有700萬的正二 兩張台積電 300萬的費半 想說要不要把質押出來的錢都換成正二然後補到1500萬 這樣總曝險會剛好兩倍是6000萬 因為突然3000萬都換成正二覺得有點壓力 這樣做不知道可不可行 有點脫褲子放屁 缺點是質押需要利息 優點大概是如果固定執行回檔時固定轉換一些0050進正二 最後正二殘值會比原本就持有3000萬正二高一點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感謝

推文討論 368

1F wulongde 06/21 22:55
,所以我都只把他推薦給我朋友認識
2F CGDGAD 06/21 22:50
3F wulongde 06/21 17:46
.35的末班車了,但現在已經要2.5了XD
4F wulongde 06/21 22:45
@Ax0101 最好是啦我前天才把我認識的聯邦銀行專員
5F virgolibra 06/21 16:08
6F virgolibra 06/21 16:08
7F gpx369 06/21 16:40
00的,這我比較好奇
8F topboss 06/21 18:30
0萬也算是風險可控,只要還有在上班還是可以等正2
9F b9513227 06/21 16:03
1.7還想再借也是挺貪的 本魯這次借完也才1.5
10F s555666 06/21 16:10
3000萬全部買0050,依照股市平均年報酬率約12%
11F CHINCHIN5566 06/21 15:49
3000萬還那麼拼,有錢真好
12F cafein 06/21 16:21
3000買個房子就沒了..
13F j32072 06/21 18:37
3千萬不拼一下過幾年大家都億了你還在5千萬
14F showhere 06/21 16:09
7月中後到10月開始大震盪
15F ForeverT 06/21 18:42
k線拉回2024 8月 2015 4月看一下
16F wulongde 06/21 16:38
PS:沒有單日額度上限但總額看股票市值的六成
17F namkk 06/21 15:58
very good 明年封神
18F s609747 06/21 16:23
一把
19F azaz12345 06/21 16:57
三文成虎製造假象,讓人鬆懈
20F Ax0101 06/21 21:55
上半年一堆人用這招,都從銀行搬錢了
21F gn7722 06/21 16:41
不敢就滾
22F prussian 06/21 16:09
不順便問一下晚餐吃什麼嗎
23F fUXKEGG 06/22 10:19
五窮六絕七上吊指的是空蛙嗎
24F showhere 06/21 16:10
今年台積電最高就是2500上下
25F wulongde 06/21 22:45
介紹給我朋友,他在找能質押五千萬的,所以超感謝
26F wulongde 06/21 22:55
他們家利率太低已經害他很忙了
27F Gaex 06/21 16:52
付多一點利息 也是一樣提高了你的槓桿
28F wulongde 06/21 22:55
但他說最近業務量太大要我低調一點不要害他過勞死
29F Gaex 06/21 16:52
但投資必定有賺有賠
30F onekoni 06/21 16:04
但現在做牛奶正二比較快
31F ForeverT 06/21 18:42
你偏偏要相反
32F silentence 06/21 16:57
你承受得住就好
33F showhere 06/21 16:10
你要壓,可否分批
34F skizard 06/21 16:41
借不到 別想了 結案
35F marlboro1527 06/21 18:26
借不到質押直接去台指期了
36F Kingjack 06/22 10:11
借到再來說好嗎
37F homygodpppk 06/21 19:20
先問一歹,萬一回檔到三萬二還撐得過嗎?
38F wulongde 06/21 16:37
內信我
39F s555666 06/21 16:10
全部丟著都不用管其實是最省心的
40F theta4719 06/21 17:59
兩倍你晚上睡得著嗎 睡不著槓桿就小一點
41F JacqueJones 06/21 19:00
出來符合或超乎預期,一樣衝過2500給各位看。
42F showhere 06/21 16:12
分三個月買
43F s555666 06/21 16:13
利率也不會比質押高的
44F TruMadDeeply 06/21 17:43
參考
45F limulus 06/21 21:05
受風險範圍之極限操作
46F b9513227 06/21 15:54
只能每天借10萬而已
47F keineAhnung 06/21 23:41
可以 你會贏 沒多久準備破億
48F Gaex 06/21 16:51
可以去申請調高融資額度 然後把部分現股轉融資
49F happylinadog 06/21 17:20
可以考慮0050期貨 夜盤怎麼樣還能交易
50F fallinlove15 06/21 17:31
台股除了少數族群外 都被炒過頭了 敢追高我很佩服
51F wulongde 06/21 22:55
員提供的質押是沒有額度上限的,利率也在3%以內,
52F kakalin 06/21 17:09
哪家現在還能質押1500萬出來啦?
53F enim 06/21 23:52
哪家還有水位?
54F unforeseen 06/21 20:46
唯一的風險就是,萬一這樣開了
55F Kenhon 06/21 16:22
問就是正2 cc
56F rexwis 06/21 17:56
回測2000、2008能接受就隨便你
57F Zending 06/21 18:07
因為正2沒有股息派發,適合想拚資產暴增,捨棄股息
58F blitz 06/22 13:18
在考慮要信貸個幾百萬出來做正2,單倍現股賺太慢了,
59F NEX4036 06/22 14:36
場而已 年底10萬沒問題
60F faultless 06/21 17:28
壓多賺多,風險是提早賺到退休
61F Akromas 06/21 17:20
大跌一週就瞬間歸零
62F guanting886 06/21 16:19
好了 3000的0050什麼事都不要做你搞不好發現這才是
63F yam30336 06/21 19:03
媽蛋咧,三千萬資產跑來問
64F showhere 06/21 16:11
寧願8月開始震盪小批買到10月底
65F topboss 06/21 17:48
對可破一億,錯過這波就難了。
66F sunday2266 06/21 18:28
少風險
67F guanting886 06/21 16:18
巴胺刺激又不想要承擔風險沒有這種好康
68F limulus 06/21 21:05
幅,現價107.3元,要跌到剩46.5元左右,這是我能承
69F showhere 06/21 16:10
建議能否分批打入,不要衝動拜託
70F guagua1101 06/21 16:49
想法不錯但哪裡能壓1500
71F wulongde 06/21 22:45
72F young2008425 06/21 15:49
我以為分析師都是神棍
73F silentence 06/21 16:56
所以說 就算有3000萬看到別人也會想貪一把
74F wulongde 06/21 17:48
手腳再不快點的話到時候利率又上調或新增額度限制
75F HZM 06/21 16:20
找事做
76F yhps910104 06/21 17:02
拜託告訴我哪裡還能借 完全沒額度
77F NTUT56 06/21 15:58
月隨便都能破百萬吧
78F imlucky 06/21 18:22
有3000萬就買穩的就好
79F s555666 06/21 16:12
有3000萬的年收入應該也不低,跟銀行談信貸的話
80F gpx369 06/21 16:40
有3000萬資產的跑來問300萬,請問你資產怎麼滾到30
81F HZM 06/21 16:20
有三千還財商這麼低
82F RedLover1009 06/22 00:52
有些時候,唬爛就不用太當真
83F s555666 06/21 16:13
有這種資產的年收入都不低的,要談信貸沒什麼困難
84F s555666 06/21 17:31
期貨不用煩惱怎麼借錢,也沒有利息
85F s555666 06/21 16:14
本金高的人,真得不需要冒險
86F unforeseen 06/21 20:46
槓桿拗輸了,真接打回社畜原形
87F ponpondoggy 06/22 02:40
正二貪狗
88F ffaarr 06/21 15:49
正二轉倉成本現在應該比質押利息還高,前提是借得到
89F w271235 06/21 16:59
正五教建議拿1200融資正二,也是6000曝險
90F s555666 06/21 16:06
每隔一段時間依照偏離的比例調整,強制固定在這倍率
91F Jerry469 06/21 18:17
比甚麼樂活低智能的強多了
92F operatorm 06/22 14:04
沒上車的都想上車 早在車上借1千多的這波都多賺好幾
93F operatorm 06/21 17:25
沒押得晚惹
94F topboss 06/21 18:30
漲回來。
95F whatyousay 06/21 17:31
為什麼要拜讀資產比你少的人的創作.........
96F Ax0101 06/21 21:55
現在一堆銀行錢都被搬光了,不能質押了啦
97F kevinkai 06/21 16:25
現在借得到嗎?
98F b9513227 06/21 15:53
現在哪來的可以高額質押?
99F damien12343 06/21 15:48
現在哪間還可以質押
100F roy84211 06/21 18:24
現在根本很多都沒質押了..你是真假?
101F qtzbbztq 06/22 00:23
用聯邦銀行自己要小心 聯邦銀行不算是質押 在銀行那
102F brian040818 06/21 18:30
當然是 融資正二質押再買正二 10倍借王拳
103F operatorm 06/22 14:04
104F qtzbbztq 06/22 00:23
的信用額度 想要再信貸就沒辦法了
105F youtoo 06/21 16:02
的吧
106F wulongde 06/21 17:48
的話就別怪我沒提醒你各位
107F qtzbbztq 06/22 00:20
目前永豐金一天只能借100萬
108F teddy72 06/21 16:08
直接平轉正2就好 不用搞那麼麻煩啦
109F MoneyDay5566 06/21 16:08
直接融資正二也可以
110F s555666 06/21 16:20
看看那些資產幾百億的有錢人,買的是什麼? 一堆債券
111F aika5512308 06/21 18:40
真的都當股市不會跌
112F guanting886 06/21 16:19
睡的安穩的
113F guanting886 06/21 16:19
繼承潮接下來會越來越多 幾千萬真的還好
114F topboss 06/21 17:48
老實說3千萬真的不多,全賣轉成正2,明年總資產絕
115F NTUT56 06/21 16:19
老手會問的問題
116F Latizhate 06/21 16:17
而且還在這種時間單筆進去,嫌錢太多
117F treeice 06/21 20:05
而已 我只能說 你很勇,撐不住失敗一次就沒了
118F iucj2457 06/21 15:50
股 版 都 是 滿 倉 正 五 淦 進 去
119F ojh 06/21 20:23
股板看太多價值觀扭曲 沒億就是窮 難怪想凹一波
120F DPP48 06/22 02:30
衝啊!
121F wulongde 06/21 16:40
要借要快,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傘
122F guanting886 06/21 16:19
要就信貸看你能不能專案借到最大 全買正2過個癮就
123F Fezico 06/21 16:23
要搏就搏大的,soxl推薦給你
124F s91156 06/21 15:52
調整平衡
125F molopo 06/21 18:12
買到正2 3000萬就6000 太多了啦 或許樓主家裡很厚
126F s555666 06/21 16:27
資產高的不太需要用質押,去跟銀行直接談信貸就好了
127F blitz 06/22 13:18
質押也被綁一天10萬,很難用
128F ptttpt 06/21 16:20
足嗎
129F stanleyplus 06/21 16:25
這不會財商低阿 更低的都有 就不點名是誰了
130F Zending 06/21 18:05
這個淨資三千萬的Build,特色就拚爆發,不缺現金
131F s555666 06/21 16:22
這年代還有人買房子是全款在買的嗎?
132F qtzbbztq 06/22 00:23
這點我確認過 所以後來就不用聯邦了
133F wulongde 06/21 16:37
過開辦費要5000所以只適合長期投資,有興趣可以站
134F JacqueJones 06/21 18:59
還不是被衝破,現在說只會有2500,只要七月中EPS開
135F rebel 06/21 17:13
還需要問 就表示還搞不清楚自己在買什麼
136F qtzbbztq 06/22 00:23
邊的聯徵是看得到你借貸的 用聯邦的去質借 會吃掉你
137F molopo 06/21 18:12
那就當我沒講
138F fallinlove15 06/21 17:30
都要賭了 閃迪 鎧俠 美光 開三倍
139F operatorm 06/21 18:41
鄉民都把錢借滿了
140F kill2400 06/21 17:03
銀行好像還有 但是影響聯徵喔
141F s555666 06/21 17:33
銀行還是有得押的,錢最多的不是券商,而是銀行
142F s555666 06/21 16:06
降低風險的壞處就是你獲利也會下降
143F kikooo 06/21 16:07
點再質押加碼就好了,還省利息錢
144F adairchang 06/21 18:58
...
145F jlist 06/21 16:27
2倍太低了吧!不是都20倍嗎?
146F Ax0101 06/21 21:54
一堆銀行證券,早就被搬光錢,沒額度質押了
147F siki588 06/21 16:20
不如重壓台塑
148F stanleyplus 06/21 16:24
全押阿~~~~~~~~~~~~~
149F anal5566 06/21 16:09
全部台指期
150F VicOladipo 06/21 16:26
全部改成海力士正三歐印
151F s9436t11 06/21 15:50
全部融資正二
152F SexVapor 06/21 19:57
全部賣掉換SOXL啦賺這麼慢要等下輩子再回本嗎?
153F SoongTsai 06/21 17:02
反串
154F howhower 06/21 18:58
可行啊,但你不行
155F t113106 06/21 16:15
問就是不行
156F strlen 06/21 17:33
壓太少 通通換美金歐硬soxl
157F zhong33 06/21 18:45
幻想文?現在哪間能質押告訴我
158F kenslc199 06/22 12:10
建議質押信貸歐印期貨 是好朋友才跟你講 cc
159F purplemagic 06/21 16:59
投資風險請自行承擔
160F vvnews 06/21 17:12
既然要拼爆發 還上來問個屁 完全忘記大仁哥的提醒
161F neowfish 06/21 18:26
死定了 高點到了
162F NEX4036 06/22 14:36
直接丙種+高利貸開融資壓正二了 這波上70000只是開
163F eknbz 06/21 18:21
紅明顯,建議不要,這樣獲利太多得煩惱錢怎麼花
164F piyieen 06/21 18:53
要做就快做 別拖時間
165F stanleyplus 06/22 00:52
訊號來了
166F andboypig 06/21 18:03
賺大錢的秘密是這樣公開的嗎
167F azaz12345 06/21 16:56
這種文就是來害人的,玩跟風伎倆
168F HZM 06/21 16:20
這種資產是在壓啥壓。直接放著就會長錢出來,沒事
169F CGDGAD 06/21 22:55
/ 所有
170F Gipmydanger 06/22 05:23
171F wulongde 06/21 17:47
172F jvor0719 06/21 16:06
173F repast 06/21 21:18
174F chao0210 06/21 23:52
175F virgolibra 06/21 16:08
176F jack0909 06/21 17:14
0050全部賣掉,改3000萬融資all in 正2
177F j32072 06/21 18:37
0050直接轉正二就好
178F Fezico 06/21 15:58
0050賣掉全部幹正二,會幸福喔
179F TQTa 06/21 17:46
1.7不就半凱莉 算很剛好了吧
180F ptttpt 06/21 16:20
3000真的穩穩0050就好 別想錢想瘋了 3000了還不滿
181F topboss 06/21 18:30
3000萬正2遇到2008年大盤崩盤50%,正2跌到剩不到30
182F altitudes 06/21 15:56
3000萬正二有壓力就不要滿倉啊
183F famle 06/21 17:05
3000萬的0050質押出來買0050期貨
184F asas123sdsa 06/21 20:00
3000萬融資正五 再來問吧 質押咬不到本金
185F qpqp1 06/21 19:05
3000萬買VT躺平就好了啦
186F Fezico 06/21 16:20
30口大台現在夠嗎?
187F budaixi 06/21 16:54
3千萬的0050也跟別人fomo?
188F LADKUO56 06/21 15:55
50質押還行吧 但你要找到能借的地方
189F deolinwind 06/21 17:07
all in 少賺沒人陪你 賠錢就生命週期投資法
190F apple840622 06/21 21:17
all in正2啊
191F superamd 06/21 18:18
hey bro 萬一大跌 你要考慮過風險嗎
192F hectorbibby 06/22 06:08
ㄧ個字:貪 ,就要這樣,衝啊
193F wulongde 06/21 22:55
一天十萬額度的就不要出來見笑了,我認識的銀行專
194F redbeanbread 06/21 18:01
三千萬正二再質押正二
195F Usmall857 06/21 16:10
上下震盪很大啦我不相信你抱得住維持率要多少
196F xkso 06/21 18:17
不如買期貨?
197F waterydan 06/21 22:32
不是,重點是,現在借不到錢啊
198F zebra0115 06/21 18:47
不是都說要年底衝6萬 幾年後10萬 現在不算高點啊
199F JacqueJones 06/21 18:59
不用擔心台積電阿,上一個說今年只會有2330的股價,
200F raepopo 06/21 17:18
丸子
201F Ashand 06/21 16:12
丸子 糕
202F RandyOrlando 06/21 18:34
久保終於你乾脆allin0050吧
203F ForeverT 06/21 18:42
人家是高點降槓桿 低點加槓桿
204F NTUT56 06/21 16:08
人心不足蛇吞象
205F STi2011 06/21 17:45
你很缺錢嗎?
206F s555666 06/21 16:05
你想穩的話就是0050和正2各50%,槓桿倍率1.5倍
207F s90154aa 06/22 07:37
你是不是以為你今天要發財了
208F alilay 06/21 22:25
你會贏
209F tiefu 06/21 16:16
你會贏喔
210F julian42 06/21 18:24
你現在賣股就借不到錢了 現在質押都沒了
211F k0939770752 06/22 10:36
你用期貨不會比較方便省錢嗎?
212F paericsson 06/21 18:17
你要去哪裡質押
213F FUkobeCK 06/21 16:31
倍數etf橫盤 摩擦成本很高
214F cylu7878 06/21 22:49
元大證金0050可押2.89% 但一天只有10萬額度…
215F joyce743 06/21 17:08
先找到能質壓的證卷
216F jwy 06/21 19:26
全倉正二
217F damien12343 06/21 16:52
全壓正二還不用維持率+1
218F m2036172 06/21 15:52
全部正二幹進去就好
219F Akromas 06/21 17:09
全部用融資買正二才是正解
220F kenet123 06/21 18:07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真好
221F sunnyhung 06/21 16:12
勸你不要 因為你會穿起黑夾克去夜市等 到處吃喝
222F afacebook 06/21 17:25
勸你不要,你會死很慘
223F JohnLackey 06/21 19:20
千萬不要 明年你就退休了 之後要幹麻
224F operatorm 06/21 18:40
原來是貪狗, 質押三層都可以
225F dissykite 06/21 21:03
反正台股沒人敢殺,無腦多怎麼輸,黨拼命多,穩
226F SSS120329 06/21 18:21
反正本錢這麼厚 200%曝險感覺還好
227F kitune 06/21 16:12
只敢買0050的人就別想什麼正二了 你連買個股都不敢
228F stunnn 06/21 17:55
可以
229F eric02 06/21 16:25
可以喔 年底上來更新報酬啊
230F abcqq2323 06/21 16:10
可以買更貴的牛奶了
231F s555666 06/21 15:49
台灣牛奶世界第一貴,歐印牛奶概念股
232F lovingbase 06/21 18:07
告訴我哪裡可以質押? 我很需要。
233F matsuzuki18 06/21 19:56
哪裡還可以質押 我有六千萬
234F grayeric 06/21 19:16
哪間券商"現在"可以質押這麼多?
235F s906615 06/21 17:16
哪間可以質押求分享謝謝
236F aweincku 06/21 20:00
問就是全開
237F elfish123 06/21 16:46
問就是哪間還可以壓???
238F adenptt 06/21 19:52
問就是開好開滿.財富自由靠這次
239F iammi21 06/21 19:29
大台壓滿直接正15比較快
240F Sakaki7777 06/21 16:53
大家都已經忘記融資殺不下去了 可以崩了
241F nerorush 06/21 16:44
大戶來Ptt問小卡啦咪的意見
242F guanting886 06/21 16:18
大概是跟周遭人比 想要賺更多ㄅ 想要槓桿帶來的多
243F Gaex 06/21 16:51
如果你看好這個行情
244F bemily32 06/21 23:39
如果我有3000萬,我應該會放高股息退休zzz
245F jagger 06/22 01:25
安啦 等著賺爛
246F agvnol 06/21 17:11
完了!
247F sunday2266 06/21 18:28
富貴險中求 要看你晚上能不能安穩的睡覺 能承受多
248F himhim2257 06/22 13:21
就一個投機仔啊呵呵
249F Zending 06/21 18:01
就是風險變高,淨金流趨近0而已,僅是你的選擇
250F d8731400 06/21 17:44
就算你這次賭對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再冒險
251F lovebabyqqq 06/21 17:07
差不多要崩了
252F zeus7668 06/21 16:35
已經沒得押了 剩下都有額度限制
253F TruMadDeeply 06/21 17:43
幾天前我朋友0050價值三億然後質押以後歐印TQQQ給你
254F easyman 06/21 17:00
建議養乳牛, 風險比較低
255F ilovekai 06/21 18:39
弄半天槓桿2不如全倉正二,不用利息沒有斷頭風險
256F Jerry469 06/21 18:17
很強了吧
257F MoneyDay5566 06/21 16:08
很正確
258F Acce0912 06/21 18:14
怎麼不直接買3000萬正2 曝險一樣還不會被斷頭
259F m180 06/21 16:58
性貸正二質押正二再質押
260F vkvkoo36 06/21 16:21
想請問你正二會什麼時候賣呢?
261F Rudolph0726 06/22 09:30
感謝車板智障腦殘黑電七,一天旅費+30w
262F Sonas 06/21 18:29
成爆文惹XD
263F Crazyloveyou 06/22 00:35
我也想質押 有一張多的發發科可以嗎
264F STi2011 06/21 21:20
我以為股票市值3000萬是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刻 沒想到
265F showhere 06/21 16:09
我只想說,不管大家何時想上車
266F Riesz 06/21 18:25
我才0.9槓桿 師傅0.7槓桿 左側交易者
267F imlucky 06/21 18:19
我有3000萬梭哈中華電信原地退休
268F wulongde 06/21 16:37
我有認識的聯邦銀行專員可以提供2.5的質押利率,不
269F CGDGAD 06/21 22:50
我比較好奇,所以銀彈都打進股市了,接下來誰要接盤
270F happylinadog 06/21 17:19
我自己是用台積電期貨自己槓
271F s91156 06/21 15:52
我自己認為可行,自己控制好曝險,擔心的話再重新
272F hakkacandy 06/21 17:41
我覺得你就 100% 0050 就好了....
273F yee 06/21 17:31
我都融資買正二!給你參考
274F stanley86300 06/21 16:01
才兩倍而已 這個槓桿很低了吧
275F Mic23 06/21 22:41
抱起來舒服最要緊。長期下來你會贏
276F s114752 06/21 21:20
拚了
277F wulongde 06/21 17:46
推文問質押的是都沒在爬文嗎?我靠爬文都上到利率2
278F azcooper 06/21 22:12
明年6000萬這次不一樣
279F SRXtw 06/21 16:58
明年就破億了
280F b1izzard2000 06/21 16:35
會賺爛唷
281F LINPINPARK 06/21 16:09
會贏喔
282F xrhapsody 06/21 16:25
會贏喔
283F baychi999 06/21 16:33
會贏喔
284F dennis2030 06/22 08:59
會贏喔
285F NTUT56 06/21 16:19
會這樣問,好奇這三千怎麼來的,不像在市場廝殺的
286F joewucool 06/21 15:48
有3000萬的來這邊問不到300萬的?
287F ncdonalds123 06/22 08:58
有三千萬來這邊問只有三千塊的?
288F youtoo 06/21 16:02
有三千萬真的沒必要賭,扛高風險的是資金少賭一把
289F blitz 06/22 13:18
有人在嫌錢少的嗎? 我現在部位4300萬,也跟原po一樣
290F soon55555 06/21 19:33
有賺就別再當賭狗啦
291F unforeseen 06/21 20:46
本來有3千萬已立於不敗之地,
292F s555666 06/21 16:18
本金大的人就穩穩0050就贏過90%的賭徒了
293F s555666 06/21 16:53
本金高的人真得不用搞一堆複雜操作
294F mecca 06/21 19:27
歐印大鬼台 明年上億後退休QQ
295F RaiGend0519 06/21 16:15
歐印正二不就兩倍,還不用扛維持率
296F iuiuisme 06/21 20:19
正二 忠誠
297F d8731400 06/21 17:42
正二不適合壓身家吧 輸了會跳樓
298F billy791122 06/21 16:49
正二團結
299F Pluto17 06/21 19:08
正五邪教正夯
300F operatorm 06/22 14:04
301F Sonas 06/21 15:56
永豐一天可借100萬 四貸同堂蛙一起把永豐營收炒上去
302F snsdakb48 06/21 17:04
永豐有啊 只是起跳4%
303F lavendersea 06/21 19:18
永豐跟國泰都還能借喔
304F NTUT56 06/21 15:58
為什麼三千萬還要冒這麼大的風險?穩穩做現股每個
305F kikooo 06/21 16:07
為什麼不直接全部轉正二,曝險也是6000萬,遇到低
306F flyfoxxy 06/21 16:37
為何不直接轉大台
307F Petrovsky 06/21 19:17
為何不買 SpaceX 起飛?
308F vux 06/21 17:00
為啥不直接期貨 要幾倍自己挑
309F lolicat 06/21 16:04
現在不是流行期貨開4倍槓桿嗎?建議質押去玩大台
310F brian3639 06/21 16:29
現在不能鴨了
311F HiuAnOP 06/21 15:51
現在借不到吧
312F debris 06/21 17:12
現在哪裡還能質押?
313F molopo 06/21 18:11
現在好像不能質押 可以請告訴大家 xd
314F stocktonty 06/21 16:20
現在就沒得質了 等元大增資完看看吧
315F kaigogo 06/21 18:36
現在很多質押都借不到了 現在想太遲了
316F HarukaLM 06/21 16:42
現在才想質押 晚了...
317F qtzbbztq 06/22 00:20
現在確實沒有額度 就算之前有的現在也都被限制了
318F coveted 06/21 20:06
現在股版發文都6000萬起跳了
319F cphe 06/21 15:59
現在質押很多滿了,先借得到再說吧
320F yu1111116 06/21 17:43
目前大盤位階不適合2倍吧
321F FH0101FH 06/21 16:19
直接30口大台無限轉倉…
322F Pheromone 06/21 19:59
直接全轉正二 我80張0050 3張2330也全賣光轉正二了
323F PTTMAXQQ 06/21 19:31
直接轉正二或是台指期放多保證金就好
324F Sonas 06/21 15:52
直接轉職正5哥 嗨起乃
325F fjtc12 06/21 20:20
看看這 質押 貸款一堆 我是在想 往下猛跌會有多精彩
326F s555666 06/21 17:30
真得要賭身家,去玩期貨,槓桿要開到10幾倍都可以
327F westmoney 06/21 17:49
真的有牛奶正二嗎?那長期應該比50正二強@@
328F john00123 06/21 16:30
真的沒大跌回檔什麼都敢了
329F Akromas 06/21 17:19
真要拚建議ALL IN台指期貨,只要大漲一週資產就上億
330F fourx5566 06/21 19:17
空蛙只能繼續憤世
331F icedog122 06/21 16:59
糕 ...
332F longlongyi 06/21 16:45
總曝險要6000萬直接全部平轉正2
333F vux 06/21 21:58
聖杯已經被借光了
334F s609747 06/21 16:23
股版起跳都是6000萬的 只有3000萬fomo很正常 該拼
335F khoybgio 06/21 16:49
脫褲子放屁沒錯
336F limulus 06/21 21:05
若是我質押1500萬會再買進0050,可以頂住56%左右跌
337F THE7088 06/21 17:57
融資不就2.5倍了
338F checkmarx 06/22 07:02
339F SuGK 06/21 18:01
要付娛樂費吧 謝謝大大贊助
340F onekoni 06/21 16:03
要兩倍全換正二不就好了
341F zxcv100 06/21 17:30
要幹這件事前先想一下大爆炸會怎樣吧
342F Yoimiya 06/21 21:46
要拚
343F clvin 06/21 17:38
認真回,絕對可以!這種勢頭隨便操作都會賺!
344F CHINCHIN5566 06/21 15:48
誰分析2倍啦 想害人嗎
345F treeice 06/21 20:05
讓你超車用 不是飆車用,連大仁哥自己都 1.2倍槓桿
346F DustToDust 06/21 16:23
財富自由 羨慕
347F Latizhate 06/21 16:17
資金大還要賭博幹嘛
348F kobeNCKU 06/21 17:19
質押台積電 融資正2滿倉 穩賺不賠
349F EddieWuRJJ 06/21 16:05
質押現在很難借
350F knight313 06/21 17:53
質爆壓爆讚
351F jen1121 06/21 16:02
賭身家?
352F longlongyi 06/21 19:43
賺爛了留一點給別人賺好不好= =
353F a123232 06/21 19:34
贏麻了
354F wen12305 06/21 16:10
贏麻了這操作
355F alberthcc 06/21 16:10
跌的時候扛的住就做吧 沒有必要去想別人怎麼做
356F champion0922 06/21 16:41
車很輕 明天發車
357F xhs 06/21 16:09
這樣你睡不著
358F jack0909 06/21 22:37
這波抬人應該會很精采
359F gn7722 06/21 16:40
這裡都是用3000萬去融資買7000萬的正二
360F FatZiiiii 06/21 19:54
這邊建議全賣了直接開爽
361F yeadean 06/21 17:32
那家還能押?
362F greyrose7 06/22 01:16
錢那麼多了還在煩惱錢 錢奴啊
363F gwofeng 06/21 16:10
錢都被這種的借光惹
364F Jerry469 06/21 18:19
開始了 一堆小裊裊提醒風險XD
365F Gipmydanger 06/21 16:19
限量是殘酷的,先借出來的很有優勢
366F vvanch 06/21 21:26
隨隨便便就拿出3000萬現金 台灣人很有錢嘛
367F kill2400 06/21 17:02
首先你要先找到可以質押的證卷行
368F anyu0805 06/21 18:17
鴿 你手上三千萬還有需要開兩倍槓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