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三千萬0050質押買1500萬正二

※ 引述《anivia0428 (AniviaGod)》之銘言: : 最近看到一堆文章分析說台股最佳槓桿倍率是兩倍 : 目前自己大概才快1.7倍左右而已 : 想說可以進行一些部位的調整 : 目前大概淨資產有3000萬的0050 : 另外質押出來 : 大概有700萬的正二 : 兩張台積電 : 300萬的費半 : 想說要不要把質押出來的錢都換成正二然後補到1500萬 3000+700+500+300=4500 4500/1500*100%=300維持率 https://i.mopix.cc/iyKcNU.jpg
問AI的 理論上是非常安全可以抵擋-50%的崩盤 大多頭年要-50%崩盤 這是很難的 黑天鵝要好幾隻同時發生 機率有夠低 : 這樣總曝險會剛好兩倍是6000萬 : 因為突然3000萬都換成正二覺得有點壓力 : 這樣做不知道可不可行 : 有點脫褲子放屁 : 缺點是質押需要利息 : 優點大概是如果固定執行回檔時固定轉換一些0050進正二 : 最後正二殘值會比原本就持有3000萬正二高一點 :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 感謝 但是2026年是大多頭年 質押1500萬 有貨的不多 都被鄉民借爆押爆了 難是難在這 遇到單日撥款10萬的 要撥足 好幾個月 車都跑了 但是如果你有上到車的 馬上拿到1500萬質押款的 立刻全買正2 明年2倍以上都有可能 也許會破億 身為貪狗一族 我會立刻就上車 好好賺他這一大波 --- 好里佳在 我質押1200萬 剛好上車 還在等跌到月線 我也還不確定能不能再押取得下波質押款400萬,QQ 我目前維持率400 有設防線 https://i.mopix.cc/3ifhGR.jpg
問AI的 我質押8個月 取得質押款 再買的股票正報酬400萬 這批貨內含正二170張+2330 4張 附上借單最近人權圖 https://i.mopix.cc/zlkthF.jpg
小小一枚貪狗 路過 見笑 貪財

推文討論 82

1F dickey2 06/21 19:49
.....
2F ChienFong 06/21 23:48
3F JacqueJones 06/22 09:16
0元。
4F s555666 06/21 20:20
3000點對於4萬5的台股,連10%都沒有
5F s555666 06/21 20:19
上次夜盤跌個3000點的時候就一堆人怕得要死了
6F Jaspercool 06/21 19:31
下一次月線就是在5W啦 現在不拚想啥
7F v58264579 06/21 20:17
什麼有人還是會被抬出去,嘻嘻
8F faultless 06/21 22:32
兄弟夠貪!尊重
9F yhps910104 06/21 21:29
出對應金額了
10F wulongde 06/21 22:43
千萬
11F KikiWi 06/22 00:00
台積電銀行沒錢給你質押,會斷頭嗎
12F KY1998 06/21 23:47
單日跌20%之前還已經跌好幾天了
13F fjtc12 06/21 21:25
大漲800點 破新高 又要多賺好幾百了嗎
14F s555666 06/21 20:22
如果跌個3000你就怕得要死,建議還是別借錢買正2了
15F jo4 06/21 19:33
就不會有黑天鵝
16F macetyl 06/21 19:54
崩30%就會怕了 你不可能等到50%
17F taihsin 06/21 20:27
弄爆 大概有機會-50%
18F yhps910104 06/21 21:30
我以為想再擴大槓桿 拜託提升一下我的認知
19F macetyl 06/21 19:54
損失是真金白銀 要等5-10年誰知道?
20F yhps910104 06/21 21:30
更正 我也想
21F a282172002 06/21 19:21
月線不是才剛守住嗎
22F kitune 06/21 21:47
有餘額跟借不借得出來是兩回事吧
23F KY1998 06/21 23:48
槓桿跌幅記得在乘2,耗損問題回到原來高點已經損失
24F uv5566 06/21 21:43
正2證交所管制 現在都不行了
25F s555666 06/21 20:24
正5教可是5倍槓桿,-10%就相當於讓你的本金腰斬了
26F wulongde 06/21 20:29
沒人脈又不爬文,活該看別人賺
27F jing0607 06/21 20:11
沒人這樣玩的
28F yhps910104 06/21 21:29
獲利大概你的5倍 現在已經沒辦法再依照股票市值借
29F brian040818 06/21 19:27
看一下線形 下次月線不知道多久之後了
30F kaigogo 06/21 21:39
請前幾樓的大大開示一下吧
31F uv5566 06/21 21:44
證交所網頁:"借貸款項擔保品管制餘額" 自己去看吧
32F kill2400 06/21 20:07
買2330 也只能借10萬
33F wulongde 06/21 20:29
質押,我只能說果然人賺不到認知以外的錢XD
34F akirapai 06/21 23:07
黑個毛,這幾年哪次利空不是噴到創新高
35F Jimmy540i 06/21 20:02
好了啦 刪文仔
36F lltools 06/21 21:35
看就知道沒看過世面
37F WusoAiwen 06/21 20:23
等證所稅出來貪狗就知道了!
38F keineAhnung 06/21 23:53
-50%仔怎不去做大台空單
39F hellomo 06/21 20:07
-50%崩盤,機率低到不行
40F wulongde 06/21 22:43
@shisukaca1 三千萬還好吧?我有朋友最近要質押五
41F virgolibra 06/21 21:22
42F lolicat 06/21 20:16
0050全部賣掉拿去買正二 沒質押的問題
43F totoro7923 06/21 21:03
4月時質押15萬台幣 去投資 現在23萬了xd
44F yam30336 06/21 20:12
50%漲50%跌,所以崩盤機率50%
45F imhanhan 06/21 19:56
gogo貪狗ranger,燈燈燈燈燈
46F kill2400 06/21 20:07
一張上限10萬 一日上限10 卡兩個條件 所以如果直接
47F d0089145 06/21 19:25
一次黑天鵝你就空手看大盤噴了 想到明年太遠了
48F KY1998 06/21 23:47
你可以拿你這套去問AI,黑色星期一的跌法能不能過
49F s555666 06/21 20:07
你搞錯一件事情了,大盤跌30%,正二可是要跌60%的
50F Jimmy540i 06/22 10:30
傻眼 講了半天含貸款才5500萬 之前不是30張台積電
51F yhps910104 06/21 21:29
好奇樓上哪裡有大額度能借 我質壓2年多了 借比你多
52F source0209 06/22 12:16
年初都說今年是去槓桿
53F fjtc12 06/21 21:25
幹進去 大家都幹 沒幹就跟不上的概念? 連假前夜盤
54F wulongde 06/21 20:34
我自己也是質押了800萬,扣掉利息還多賺快三百萬XD
55F kaigogo 06/21 21:38
我質押借了1100 我也想知道那裏還可以質借500以上?
56F wulongde 06/21 20:29
推這篇,像上一篇推文一堆人說這年頭不知道去哪找
57F kiversonx17 06/21 22:34
數錢都來不及了 還有人在擔心-50%
58F JacqueJones 06/22 09:16
明天早上ADR只要繼續收漲,你只會更快看到台積電265
59F laurakao 06/21 22:32
有川寶就不怕沒有黑天鵝
60F v58264579 06/21 20:17
有沒有想過板上人人說得一嘴好股票,大崩的時候為
61F vux 06/21 21:52
有質押真的賺爛 現在額度沒有了誒要自己融資
62F youga 06/21 20:27
有賺錢你說什麼都對
63F champion0922 06/21 19:43
根本不可能回調 超級大多頭
64F GOPAPA 06/22 07:44
植牙正二,大盤跌二十五,要補錢嗎?
65F TTaTi 06/21 19:30
每日十萬一檔不是只限借一次嗎?
66F shisukaca1 06/21 22:20
現在可以質押3000萬?
67F damien12343 06/21 19:32
當每個人都認為不會有黑天鵝的時候
68F MoneyDay5566 06/21 21:36
直接融資比較快
69F hellomo 06/21 20:29
等到賺飽了,-50%下輩子看到吧XDDD
70F HiuAnOP 06/21 19:46
等十萬崩到7萬 希望多蛙還撐得住
71F tommytyc 06/21 22:06
貪狗 lol
72F kiversonx17 06/21 21:41
貪狗已上車+1
73F virtual 06/21 22:11
質押的資產跌 50% 要補錢吧, 會讓你繼續借那麼多?
74F EddieWuRJJ 06/21 20:04
賺爛
75F highwo 06/21 19:22
賺爛了
76F Sonas 06/21 20:45
賺爛了
77F EddieWuRJJ 06/21 21:44
那些還可以借到500以上?
78F cytochrome 06/21 21:19
都要開槓桿,為什麼不直接用期貨就好
79F jo4 06/21 19:26
錢都被槓桿蛙賺走了
80F taihsin 06/21 20:27
阿共打來直接飛彈幹死台積電 或者超級大地震把台灣
81F dickey2 06/21 19:49
除非射核彈,跟川普下台,不然很穩,但川普任期剩.
82F m180 06/21 19:49
黑天鵝出現也是被貪狗碾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