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ivia0428 (AniviaGod)》之銘言:
: 最近看到一堆文章分析說台股最佳槓桿倍率是兩倍
: 目前自己大概才快1.7倍左右而已
: 想說可以進行一些部位的調整
: 目前大概淨資產有3000萬的0050
: 另外質押出來
: 大概有700萬的正二
: 兩張台積電
: 300萬的費半
: 想說要不要把質押出來的錢都換成正二然後補到1500萬
3000+700+500+300=4500
4500/1500*100%=300維持率
https://i.mopix.cc/iyKcNU.jpg
問AI的
理論上是非常安全可以抵擋-50%的崩盤
大多頭年要-50%崩盤 這是很難的
黑天鵝要好幾隻同時發生 機率有夠低
: 這樣總曝險會剛好兩倍是6000萬
: 因為突然3000萬都換成正二覺得有點壓力
: 這樣做不知道可不可行
: 有點脫褲子放屁
: 缺點是質押需要利息
: 優點大概是如果固定執行回檔時固定轉換一些0050進正二
: 最後正二殘值會比原本就持有3000萬正二高一點
: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 感謝
但是2026年是大多頭年
質押1500萬 有貨的不多
都被鄉民借爆押爆了
難是難在這
遇到單日撥款10萬的 要撥足 好幾個月
車都跑了
但是如果你有上到車的 馬上拿到1500萬質押款的 立刻全買正2
明年2倍以上都有可能
也許會破億
身為貪狗一族 我會立刻就上車
好好賺他這一大波
---
好里佳在 我質押1200萬 剛好上車
還在等跌到月線 我也還不確定能不能再押取得下波質押款400萬,QQ
我目前維持率400 有設防線
https://i.mopix.cc/3ifhGR.jpg
問AI的
我質押8個月 取得質押款
再買的股票正報酬400萬
這批貨內含正二170張+2330 4張
附上借單最近人權圖
https://i.mopix.cc/zlkthF.jpg
小小一枚貪狗 路過 見笑 貪財



推文討論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