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MCU即將漲價.複製功率半導體漲勢歐印多

1.標的:MCU族群 2.分類:複製功率半導體漲勢 滿倉歐印多 3.分析/正文: 上週股癌點名功率半導體以後, 二極體.MOSFET開始連續漲停噴出2天 (台半.強茂.德微.朋程.大中.富鼎.杰力....) 接下來會接棒噴出的 肯定也是漲價題材的微控制器族群(MCU族群) 理由很簡單 意法半導體已向客戶通知微控制器(MCU) 最新一輪漲價預計6月28日生效!就是本周日開始!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240/9580426 成熟製程產能供吃緊優先 PMIC傳意法半導體通知MCU漲價 新唐也通知7/1開始漲價! 所以今天新唐(4919)開盤直接亮燈漲停 盛群(6202)開盤一分鐘也直接拉上漲停鎖死! MCU類股還有: 雅特力-KY(6907) 凌通(4952) 松翰(5471) 久齊(6494) 應廣(6716) 凌陽(2401) https://i.imgur.com/zyksjmC.png 明天這些都有機會接棒噴出!全部包牌歐印多! 如果要挑選最棒的一檔應該會選:雅特力-KY(6907) 因為雅特力已經發出漲價通知 7/1也要調漲報價!跟新唐(4919)一樣 https://i.imgur.com/mqwvKZ7.jpeg 而且雅特力-KY還是聯電集團的股票 https://i.imgur.com/gZpiTC3.png 今天聯電(2303)超級無敵猛,開盤直接鎖漲停! 帶動整個聯電集團7檔漲停噴出! https://i.imgur.com/1YgGQbD.png 盛群(6202)也是聯電集團,今天開盤1分鐘漲停! 雅特力位階更低,而且還有發出7/1漲價通知! 雅特力也有妖股的特性,剛掛牌的時候 從2/9連續漲停9根到3/3 明天有機會接棒盛群噴出! 4.進退場機制: 進場:明天MCU整個族群開盤直接包牌歐印進場 退場:短線噴出5成 停損:這只是剛開始!短線不考慮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266B

推文討論 52

1F CRonaldo07 06/22 21:36
99朋程
2F Maelys 06/22 21:44
一週嗎?
3F zc632Q1 06/22 20:54
倒底誰會贏呢?
4F dotober2005 06/22 23:13
偉詮電 應廣都蠻會洗的..
5F CorkiN 06/22 20:59
半導體電子零組件還有啥沒漲誰可以說一下嗎
6F heavensun 06/22 22:13
喊漲價der 全都賺輸記憶體 但都飆漲比記憶體還兇
7F zc632Q1 06/22 20:54
對尬股癌大軍的功率半導體元件
8F inchliao 06/22 21:07
明天滿倉幹進去MCU
9F azhu 06/22 21:15
有2021那個味道
10F dotober2005 06/22 20:56
聯家軍站出來 聯陽可以一起嗎..
11F azaz12345 06/22 21:02
葉佩雯
12F second155T 06/22 22:04
要創史高比較容易
13F fallinlove15 06/22 21:03
那可憐的獲利 熱錢太多了 各種亂拉
14F Maelys 06/22 21:44
雅特力、強茂都噴多久了 還上禮拜 你的K線圖只能看
15F d0089145 06/22 20:52
難怪翼龍會有漲停的一天
16F Brown1010 06/22 23:15
套了吧
17F sean667cd 06/22 22:16
這也能漲 扯
18F bigDDDDDDDD 06/23 00:47
99二弟
19F globekiller 06/22 22:25
IC漲價潮不知道會不會像疫情時那樣擴散
20F bizer 06/22 21:33
MCU 有啥漲價利多?又不是先進製程
21F luche 06/22 21:26
mcu打算漲價幾倍?
22F gmjoin2007 06/22 23:25
mcu漲真的就是亂漲了......
23F CRonaldo07 06/22 21:36
一棒接一棒
24F MikeGarcia 06/22 21:23
不是都滿手股票了嗎, 哪來的錢再買
25F haircc 06/22 22:37
偉詮電表示
26F kmshy 06/22 21:22
包個洨最好那麼多錢 雅特力不錯妖
27F Sianan 06/22 21:16
可以關愛PMIC嗎
28F porter0917 06/23 10:11
可憐 被狙
29F Cedric0321 06/23 07:30
噴起來噴起來
30F heavensun 06/22 22:12
學被動吧 多賺一點 就漲翻天
31F joewucool 06/22 20:58
怎麼忘記新唐?
32F Waitaha 06/22 21:57
收到 PTT法人進攻
33F q09701023 06/22 22:39
新塘噴爆
34F zc632Q1 06/22 20:54
明天PTT第四大 法人大軍進攻MCU
35F inchliao 06/22 21:07
最近只要漲價的題材都噴的不要不要的!
36F piece1 06/22 21:31
漲漲漲都拍手漲,只有石油漲會被罵
37F kuku951 06/22 21:34
珠海極海MCU漲價啊
38F WusoAiwen 06/22 21:03
發哥已經跟聯電完全沒關係了吧?
39F wishmax 06/22 20:58
盛群吃了三根 舒服
40F tsai18 06/22 23:14
盛群已經噴了啊
41F hunteryoyoyo 06/22 21:49
盛群都能鎖要怕了嗎
42F kncc31 06/22 20:56
盤前on比stm漲
43F hypoge 06/22 21:05
看起來很好 我還是去當記憶卡哇
44F hopeder 06/22 22:07
真的會噴
45F second155T 06/22 22:04
真的會漲不要不信,前高那幾根的主力還沒走,洗一洗
46F ESCAPEFROM 06/22 21:20
真的有夢回2021的感覺
47F eknbz 06/22 20:58
聯家今天就發哥漲最少吧
48F CoffeeMoon 06/23 08:25
聯詠算嗎?
49F twistplok 06/22 20:58
還是記憶卡蛙比較穩
50F cczx123123 06/22 23:36
都已經漲三天才出來喊?
51F aaronkuan 06/22 21:10
都漲零件,下游通路商是不是要漲人工服務費
52F ggirls 06/22 21:24
都給你們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