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ed轉鷹抗通膨?美銀驚人預測:今年升息3

Fed轉鷹抗通膨?美銀驚人預測:今年升息3次 2028年前不降息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2026-06-23 12:34 美國銀行大幅調整對美國貨幣政策的預測,最新報告指出,聯準會 (Fed) 不僅不會在短 期內降息,反而可能於今年下半年連續升息三次,累計升幅達 75 個基點,並將基準利率 提高至 4.25% 至 4.50% 區間。若此預測成真,市場期待已久的降息循環恐將延後至 2028 年之後才有機會展開。 美銀首席美國經濟學家 Aditya Bhave 在最新研究報告中表示,該行目前預估聯準會將 於 9 月、10 月及 12 月各升息 25 個基點,使聯邦基金利率從目前區間進一步上調 75 個基點。 與此同時,美銀預測聯準會在 2027 年全年都將維持利率不變,不會啟動降息。 這項預測與市場主流看法形成鮮明對比。根據芝商所 FedWatch 工具顯示,目前利率期貨 市場普遍仍預期聯準會未來一年內存在降息空間,而非進一步升息。 Bhave 坦言,美銀先前對降息需求的懷疑態度「為時過早」,如今最新數據顯示,美國經 濟與通膨情勢已發生變化,迫使該行重新評估聯準會政策方向。 美銀認為,勞動市場持續展現韌性,是支撐升息預測的重要因素之一。 報告指出,美國失業率目前與去年同期相比幾乎沒有變化,但當時聯邦基金利率仍比現在 高出 75 個基點。換言之,即使在較高利率環境下,美國就業市場依然穩定,意味著聯準 會並未面臨立即透過降息刺激經濟的壓力。 Bhave 表示,過去一年市場擔心勞動市場快速惡化的風險,如今已大幅消退。 另一方面,美銀認為聯準會面臨的最大挑戰已重新回到通膨。 報告指出,美國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 (Core PCE) 可能在 5 月升至 3.5%,較一年 前高出約 70 個基點。核心 PCE 是聯準會最重視的通膨指標之一,目前明顯高於聯準會 2% 的長期目標。 Bhave 直言:「聯準會的通膨問題已經毫無疑問地惡化。」 美銀同時調整對聯準會政策反應函數 (Reaction Function) 的解讀。 根據聯準會 6 月公布的最新經濟預測摘要 (SEP),共有 9 位決策官員預測未來仍需進一 步升息,即使他們並未預期失業率下降。 美銀認為,這代表聯準會決策思維已出現重要轉變,即勞動市場進一步收緊不再是升息的 必要條件,只要通膨持續偏高,就足以支持更緊縮的政策立場。 此外,聯準會主席 Kevin Warsh 在 6 月利率會議後的記者會發言,也被美銀視為重要訊 號。 Bhave 指出,Warsh 多次強調恢復價格穩定的重要性,並暗示目前貨幣政策並未特別具有 限制性,顯示聯準會內部對於進一步升息的接受度正在提高。 近期多家華爾街機構也陸續上調對美國通膨的預測。 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與德意志銀行近期均警告,服務業通膨、薪資增長以及能源價格波 動,可能使美國通膨回落速度慢於市場預期。 尤其在中東局勢持續緊張、油價維持高檔之際,能源成本再度成為通膨風險來源之一。 然而,美銀也列出幾項可能推翻升息劇本的風險因素。 首先,若美國非農就業成長出現明顯放緩,顯示勞動市場開始惡化,聯準會可能重新考慮 寬鬆政策。 其次,若核心 PCE 數據意外降溫,證明通膨壓力正在快速消退,升息必要性也將下降。 最後,若美股出現重大崩跌或金融市場動盪,聯準會可能被迫調整政策方向,以維護金融 穩定。 分析人士指出,美銀此次預測堪稱目前華爾街最鷹派的利率展望之一。若聯準會真的按照 該路徑行動,美國將面臨比市場預期更長時間的高利率環境,對科技股、高估值成長股、 商業不動產及債券市場都可能帶來顯著壓力。 對投資人而言,這也意味著市場近年習慣的「聯準會救市 (Fed Put)」思維,未來幾年可 能不再適用。 心得/評論: 華爾街多間機構上調通膨預期 美銀更是預估今年9,10,12月都會再進行升息 同時高利率要維持到2028年才會重回降息循環

推文討論 258

1F neil139 06/23 14:14
,理由是之前低油價都沒反應價格跟跌,你們已經爽
2F dreamnook2 06/23 14:00
(′・ω・‵)讓他升 讓他升
3F bndan 06/23 13:59
"明面"改革省下來的加數倍付出去了
4F jerry31528 06/23 20:03
5F bndan 06/23 14:29
AI大基建現在吹的油這麼多 台灣也一堆FOMO仔 在這情
6F fireheart988 06/23 14:15
fired 靠北垃圾選字
7F bndan 06/23 14:00
QE升級成QE..美債升息的本意就廢8成了 美元價值就要
8F littledoges 06/23 15:05
一年四碼
9F harpuia 06/23 15:07
三次太誇張了啦
10F loom0et0bust 06/23 14:21
三次川普就不用選了
11F oneIneed 06/23 18:14
不升不降的機率還是最大
12F jxoxsxhx 06/23 16:26
不準 到時沒升的話 你要怎樣?
13F StrikeBee 06/23 13:57
不用升三次 升一次阿川就會衝去掐死華許
14F opcomtt 06/23 13:59
不需要升三碼,一碼就可以讓川普直接怒火燎原
15F a855110 06/23 16:39
主席嗎?
16F opcomtt 06/23 13:58
以掌控的
17F bndan 06/23 14:07
以美市場來的利率來說 = =已經高的很扯了 再多幾碼
18F lovelyhsfran 06/23 18:01
你代表華許?
19F brian040818 06/23 13:54
來了 大跌鬼故事
20F aewul 06/23 20:11
保守估計三次升息
21F bndan 06/23 14:32
信心再說...這些都不會比大QT或是"號稱"大QT還快啦
22F bndan 06/23 14:02
債利率還是會噴 但長期美債價值回來了 長債壓力也會
23F jceefailurer 06/23 15:13
債娃
24F bndan 06/23 13:57
元價值 但實際情況如果 現行美債再反應3碼 短債調
25F jerry31528 06/23 20:03
免費仔浪費一些token
26F e86117934 06/23 15:03
出一樣了,再升息就是看會不會壓垮美國財政。
27F bndan 06/23 14:06
利息=更多舉債 市場不買單=逼FED吞下去進入類QE情況
28F bndan 06/23 14:31
利益本質逆轉就是AI整串自己搞事 而風險成本爆增逆
29F bndan 06/23 14:03
到哪..講來講去 美政府爽 VS 美元價值 這是個選擇題
30F coffee112 06/23 16:56
到底是誰的人?? = =
31F linlinme5208 06/23 13:53
到底有多少空單
32F castorhome 06/23 14:07
到時啥事也沒有 當沒事就好對吧 美銀
33F a71085 06/23 14:31
前那次暴殺耶 過兩天又暴力拉上去當沒事
34F bndan 06/23 14:00
加債 不然走這一步 升不升息對美元價值來看長期都是
35F nikok 06/23 14:33
36F bndan 06/23 13:56
升三碼 看看美債利息 XD 多精美阿 升息看起來提高美
37F a855110 06/23 16:39
升息3次?做夢比較快,川普會提一個升息3次的人當
38F s555666 06/23 14:06
升息了
39F bndan 06/23 14:29
升息哪會放緩AI大基建 真要說也是QT才會...
40F goodman5566 06/23 14:28
升息就要放緩AI建設嗎
41F s555666 06/23 14:04
升息循環,房價為什麼會漲? 應該是會跌吧
42F s555666 06/23 14:06
升息消息從年初講到現在了,但連三月的高油價都沒
43F s555666 06/23 14:08
升息為什麼市場不買單,升息的話很多人會把股市跟
44F bndan 06/23 14:01
反過來 新FED主席華許說的 繼續QT 將錢回收 短期美
45F bndan 06/23 14:10
和動機沒意外就是爽油商而已 以色列串是附帶的吧...
46F springman 06/23 15:31
哦、美股今天要大跌了嗎?
47F bndan 06/23 14:35
喊喊話而已嘛 又不會少一塊利益 呵呵
48F bndan 06/23 14:13
單的利益選向思考 當然這前提是持有者腦存有基本認
49F bndan 06/23 14:11
因為基礎經濟學是單一因子吧? 如果通澎本質是透過多
50F bndan 06/23 14:12
因素造成的 你升息造成的通縮效應 沒其他因子的通澎
51F bndan 06/23 14:09
在這樣 真的是標準的偷雞不著失把米 但川普的利益點
52F bndan 06/23 14:34
基底框架還沒斷之前 當然就是這些東西一直輪迴而已
53F s555666 06/23 14:10
基礎經濟學不是這麼教的嗎? 央行升息,股市房市的
54F bndan 06/23 14:15
壟斷會造成客戶只能捏著鼻子吃下去 但是 !!! 不夠賺
55F pnpncat 06/23 15:16
好了啦 是要恐嚇幾次?
56F Jaspercool 06/23 13:55
好了啦升3碼 油價都要降了 升你媽
57F bndan 06/23 14:27
如果華許是要來嫖利益的 那升息的利益和政治風險成
58F faloca 06/23 14:32
小作文 幾天後又跟沒事一樣
59F tw77769 06/23 16:12
屁啦 吃麵你在喊燒
60F bndan 06/23 14:01
崩盤結果
61F canallchen 06/23 14:27
川投顧怎麼說?
62F asjh612 06/23 14:03
川普只是討厭鮑爾 上次對升息就沒反應了
63F opcomtt 06/23 13:57
川普大統領或許搞不定伊朗與中國還有俄羅斯,但搞定
64F cleanx 06/23 14:01
川普怒
65F opcomtt 06/23 13:58
川普雖然目前沒一件事情辦得漂亮,但自家官員還是可
66F dsrte 06/23 18:40
川普駡鮑爾不降息,結果自己選了一個超級鷹派,升一
67F bndan 06/23 14:26
川派或挺降息派在FED再爛佔"近半" 你升息完全是要攆
68F calmerrorans 06/23 14:01
川黃:我最喜歡升息了
69F bndan 06/23 14:30
已 要利益和成本持平甚至逆轉才能改變他們的態度
70F bndan 06/23 14:25
市:有種把我弄崩阿 !! 我就不信你敢 !!)
71F fallinlove15 06/23 14:04
廢文
72F neil139 06/23 14:14
很久,現在換你們抗了
73F bndan 06/23 14:13
後砲問題)
74F bndan 06/23 14:12
快 變成你手上的錢即使升息了 也是1週一個價(往下)
75F loom0et0bust 06/23 14:21
怎麼可能三次…
76F asd2014725 06/23 15:44
77F talesh35624 06/23 13:56
想太多
78F neil139 06/23 14:14
我公司想反應油價成本30%,結果客戶只願意吸收5-10%
79F neil139 06/23 14:07
我公司用庫存撐到四月底才反應,但是買進來的高成
80F bndan 06/23 14:06
房價漲不是升息直接影響 = = 是升息=美政府要付更多
81F s555666 06/23 14:08
房市的錢收回改投資債市吧,超低風險的債券幹嘛不
82F sdiaa 06/23 14:37
找比較聽話的新主席結果升三次... 想氣死川普嗎
83F bndan 06/23 13:58
整長債的空間就廢了 到時長債也會跟著反應 整體美債
84F nikok 06/23 14:33
數據上來,就是升息,沒有疑慮,不預測不引起市場波
85F benptt 06/23 14:31
新的鬼故事?
86F ck326 06/23 13:55
是4.2%
87F bndan 06/23 14:12
是你 你會存銀行領息還是去"資產"保本? 這是個很簡
88F Pixma258 06/23 14:01
時升息,死咬牙也要撐好嗎
89F searchroy 06/23 14:14
最佳升息時機已過
90F bndan 06/23 13:59
最後造成美債增量 市場不買單 FED買單 變向將技術性
91F neil139 06/23 14:07
本原料,要在10月才去化完,也就是說,油價驅動的通
92F bndan 06/23 14:28
本要能夠遠勝才行 在川政府還沒掰咖之前 難喔
93F bndan 06/23 13:58
殖利率再高升2碼就好 美政府光利息債務夠爆增到當初
94F a71085 06/23 14:05
殺到點了就會當作沒事發生了
95F sheep2009 06/23 13:54
沒吃到貨很急
96F bndan 06/23 14:30
況真升息 那堆美大頭們也只是付更高利息爭取利益而
97F bndan 06/23 14:27
爭名的 他能被這打臉? 呵 哪怕是只1/10川普都難
98F fallinlove15 06/23 14:07
當找不到理由的時候 就把這個垃圾撿起來用
99F sumu 06/23 14:36
白癡,把世界盃的兼職人員大增當作勞動市場轉好
100F bndan 06/23 14:16
的 只要所有服務/商品供應商手上沒有便宜的原料 誰
101F bndan 06/23 14:15
的需求就會消失 這不管在運價/記憶體/油價 都是一樣
102F a71085 06/23 14:04
看不膩的
103F CYL009 06/23 15:43
真的假的
104F asjh612 06/23 14:21
真的要鬼故事的話 應該是 csp 業者輪流下修資本支出
105F bndan 06/23 14:25
真要夠格大概要AI自己來搞大的才行了 XD
106F bndan 06/23 14:13
知 不有過多的"聰明"(低能和天才有時是一線之隔 馬
107F buddhawu 06/23 14:23
知道美債的利息多高嗎?還升息三次?
108F dsrte 06/23 18:40
碼不夠,要連升三碼
109F rammstein 06/23 19:15
笑死,敢升三次川普直接去利率會議記者會堵人
110F bndan 06/23 14:00
繼續跳涯 美國國內通澎繼續高速噴..除非美政府不能
111F fallinlove15 06/23 14:21
聯準會都換人了 你又估得到? 哪來的自信
112F bndan 06/23 14:24
股市鬼故事 升息不夠格啦 我看QT搞不好也不夠格(股
113F bndan 06/23 14:08
能影響的買盤"數量"也有限吧(不是比例)
114F bndan 06/23 14:16
能賠本賣? 而且如果是長期的就更難了...
115F neil139 06/23 14:07
膨,至少要到第三季尾才有機會緩和
116F oneIneed 06/23 18:14
膨爆炸
117F opcomtt 06/23 13:57
自家官員還是可以的
118F bndan 06/23 14:07
至於升息對房地產負面部份是影響利息造成買盤問題
119F searchroy 06/23 14:16
製造業回美,升息,有可能嗎?
120F visadanny 06/23 14:28
要幾次 每個月都要喊一次升息 華爾街有病是不是
121F a71085 06/23 14:33
討論的這些東西上次都輪迴過了
122F bndan 06/23 14:09
說白了 要治療美債 當初就該放棄以色列 專心亞太 現
123F aimgel 06/23 16:56
豪洨成這樣?
124F s555666 06/23 14:08
買單
125F bndan 06/23 14:03
路 美政府一樣不能太誇張加債 不然不會比升息下場好
126F bndan 06/23 14:32
轉 升息個幾碼哪夠 先來個%摧毀"資產"價值觀產生的
127F noreg0393933 06/23 14:05
這不就是大利空嗎? 傻多還敢無視啊?
128F a71085 06/23 14:04
這陣子華西街升多了就會拋這套出來殺啊 每次都一樣
129F bndan 06/23 14:26
過這群人 還有打主席華許的臉...假設華許是真來做事
130F s555666 06/23 14:10
錢往銀行流動;央行降息,銀行的錢往股市房市移動
131F kiroru 06/23 13:58
開始放消息->回測->虛驚一場->繼續噴->開始放消息->
132F ronga 06/23 15:53
關稅不課了 油價也降了 除了3c產品外 沒通膨的理由
133F a71085 06/23 14:31
阿就說這種就拿來殺的藉口而已啦 上次搞這套才兩周
134F bndan 06/23 14:02
降低 至於股市會不會被弄爆就是另一回事了 但走這條
135F bndan 06/23 14:07
類QE=所有"資產"又要噌噌的往上飛了 房地產是資產
136F bndan 06/23 14:08
高油價的通澎是遞延來的 這還不沒包含過程的預期
137F gialon12 06/23 19:25
87
138F xne555 06/23 15:02
99美債
139F vampirelin 06/23 21:57
你當川普吃素的嗎?
140F linlinme5208 06/23 13:53
哭爸.....
141F HNCB2880 06/23 13:53
完蛋 大報崩
142F qscxz 06/23 14:05
川普一直想降 怎可能讓你升
143F strlen 06/23 16:27
我喊300馬
144F sheepmeamea 06/23 14:21
新聞要反著看
145F fujimoto 06/23 21:10
智障在亂
146F Heyer 06/23 16:12
每次都瞎預測來製造恐慌殺盤
147F js70864444 06/23 14:35
笑死三次 中國只敢贏兩次而已,笑美國不敢升息
148F Pixma258 06/23 14:01
美銀就是壞胚子,美國現在就是在打金經濟戰,最好這
149F OrangePlusXD 06/23 14:06
華西街每天唯恐天下不亂
150F addog74 06/23 14:21
說過很多次了,川寶11月選舉前不會讓利率調高啦!
151F zombiepigman 06/23 16:03
超級鬼故事 崩盤了
152F polarfox 06/23 14:55
這樣年底我阿川還要選嗎?
153F ifuxxyou 06/23 15:12
霉銀:車開太快 等等偶拉
154F Low 06/23 14:10
@@
155F amig0123 06/23 14:24
1次還有可能 3次台股回3萬
156F mainsa 06/23 16:15
3次太狠了吧
157F pikachu123 06/23 14:37
99 黃金
158F lgates 06/23 13:55
Mr TOO LATE V2
159F lesnaree2 06/23 14:04
spcx要跌破ipo價了吧
160F michael0323 06/23 13:59
u要開PCE就開始洗可能會升息,呵
161F zephyr105 06/23 15:18
XD超大鬼故事
162F fireheart988 06/23 14:14
You Are FIRE!!!!
163F zxc6051132 06/23 13:55
一次就倒了 三次…
164F saya2185 06/23 15:00
不可能的啦 這次通膨那麼高都維持了
165F kodo5566 06/23 15:00
不打下來怎麼進貨,我也在等大場面
166F neil139 06/23 14:07
不要以為現在油價下跌,通膨就馬上趨緩,前面那波
167F doggystyle 06/23 14:00
世足結束,非農應該會緩了
168F rahim03 06/23 14:02
今天十年期二年期殖利率其實是大降
169F ronga 06/23 15:51
伊朗都可以賣油了 還升息?
170F opcomtt 06/23 13:56
你敢升息,川普大統領不會饒了你
171F tomdavis 06/23 13:53
來了來了 華西街日常整活 就喜歡過度反應
172F one2three3 06/23 14:59
來了來了,終於等到大腸面
173F aimgel 06/23 14:35
假新聞
174F azurewrath00 06/23 13:58
債蛙們還要套多久? 笑死
175F thetide0512 06/23 13:55
先大喊個3次嚇人收籌碼 之後沒有就噴噴噴
176F PhilHughes 06/23 15:05
先放話再taco?
177F ck326 06/23 13:55
其實不用預測,看二年期公債就知道市場看法了,現在
178F kkchen 06/23 14:26
利空出盡,美股又要大漲反應了嗎?
179F happy0394 06/23 14:31
利空消息開始出來了,這是訊號
180F jhnny 06/23 14:40
升一次還有可能,三次?
181F cct1121 06/23 14:00
升了就要崩了 會升嗎?
182F a0921387223 06/23 13:57
升到最高
183F deepelves 06/23 14:53
升息三次是要搞死川寶嗎?
184F Dxperado 06/23 14:12
升息三次等於跌三天 星期五再來進場
185F SkyFee 06/23 14:05
升息六次也還好欸
186F maimss 06/23 13:54
升息循環有你有我
187F s555666 06/23 14:04
升息這件事情從年初講到現在了
188F sheep2009 06/23 16:46
原油暴跌還升息三次 太假了吧
189F Catdatfat 06/23 14:00
又在放屁 洗散戶
190F luben 06/23 14:01
台股上六萬
191F siopp 06/23 14:48
在夢中
192F Sianan 06/23 14:08
在跌這個?華爾街只剩升息鬼故事可以用了
193F hikai 06/23 14:20
外資想要不上車 趕緊發鬼故事
194F wyytw 06/23 18:48
大場面來了
195F s505015 06/23 14:24
大的要來了 大的
196F ptsgi5483 06/23 14:01
崩崩
197F vr60267 06/23 16:02
崩崩爽
198F fajita 06/23 14:23
川寶:華許會聽華西街的喔?我川寶讓你倒著寫!
199F HaHaPoint 06/23 14:02
川寶寶: !! 你當我塑膠
200F FiveSix911 06/23 15:04
川投顧不會准
201F OrangePlusXD 06/23 16:29
川投顧表示
202F ibanes 06/23 14:01
川普:I DON'T CAR
203F as3366700 06/23 13:54
川普升息到第二個點就會親手斃了華許
204F neomaster 06/23 16:22
川普同意了嗎
205F siki588 06/23 13:59
川普怎麼可能在乎 只要他賺大錢隨時高割離席
206F livewater 06/23 13:57
川普會先發瘋
207F WSLai 06/23 13:58
川普表示
208F fajita 06/23 14:05
川皇:升三碼美銀充公抵債。欽此。
209F omanorboyo 06/23 13:53
布油剩7x 伊朗油也要被解封賣出來 還有人在通膨?
210F e86117934 06/23 15:03
年底以前美債一定突破40兆,現在利息都快跟國防支
211F xbx123 06/23 15:51
很急
212F noahlin 06/23 15:05
怎麼可能三次 油價都下來了 一次就差不多吧
213F Kobe5210 06/23 13:53
想,太,多
214F azxswqa 06/23 14:03
想太多沒看過華西街人造降息嗎
215F powwwww 06/23 14:12
想念鮑爾了
216F herculus6502 06/23 14:10
我再大你六碼
217F opcomtt 06/23 13:55
放心,川普不會同意的
218F x221x221 06/23 14:26
放消息吃貨
219F hook99 06/23 14:00
是跌這個嗎?
220F cruisewu2003 06/23 14:24
最怕這種無聲無息的鬼了
221F NTU303150195 06/23 14:03
每次升息循環房價都漲,科科
222F sd0975846 06/23 15:06
油不是降了 哪有可能升三次
223F moneywinner2 06/23 15:30
油價都已跌破80 各種鬼故事都有
224F aegis80728 06/23 15:26
油價降那麼多哪可能升息
225F sbilor 06/23 14:41
準備蹦蹦蹦了
226F thibw13ug1 06/23 15:07
無所謂啊 我覺得可以一次升四碼直接到位
227F gendigital 06/23 16:16
爽,一堆假股神直接出場!
228F zzztrees 06/23 15:19
甲賽啦 回檔就買
229F nikok 06/23 14:32
看數據吧
230F xhs 06/23 14:34
石油都已經7X塊還升息? 搞笑
231F joy2105feh 06/23 14:43
笑死 找華許來升息的喔
232F piece1 06/23 14:08
笑死!只能靠以色列了!
233F sunday0913 06/23 14:21
美債咕嚕咕嚕
234F JoshBeckeet 06/23 14:30
美元進入長多軌道了,配合這篇看沒毛病
235F oneIneed 06/23 18:14
美國利率現在就進退維谷,升了國債利息爆炸,降了通
236F arnold3 06/23 14:07
美銀分析師喔
237F fajita 06/23 13:59
聽美銀在吹牛。升3碼華許就被川寶剝皮了
238F s114752 06/23 17:18
華西街鬼故事!!!!!
239F house911 06/23 14:47
蛤 ?
240F Firsss 06/23 13:56
要幾次
241F mouscat 06/23 14:37
讓他升 讓他升
242F Happysam99 06/23 15:47
跌ing 這次真的了嗎?!
243F misthide 06/23 14:08
通膨爆掉會很慘 美債爆掉也會很慘 坦白說就是沒救了
244F Vincent6964 06/23 15:16
選前痛宰川普選後再回馬槍一次 懂玩
245F e04x8 06/23 14:11
還好我出了,當空手仔
246F neil139 06/23 14:14
還有另一個問題,就算通膨沒壓垮,也會吃掉毛利,
247F newbout 06/23 18:20
還蠻希望的 但很難吧
248F omanorboyo 06/23 13:59
那些預估升息三碼 還不all in身家放空
249F cycy771489 06/23 14:59
那黃金跟比特幣不就下跌
250F RaiGend0519 06/23 14:21
金融股要噴惹MA?
251F crazyman7011 06/23 14:30
錯估多少次的銀行
252F bbnana8mico 06/23 13:54
隨便找個理由出貨而已
253F agvnol 06/23 13:56
鬼故事
254F a11011788 06/23 14:20
鬼故事 又想騙下車
255F lazybear1231 06/23 14:17
鬼故事又來囉 但你老闆同意升息嗎
256F azcooper 06/23 14:20
黃金500收
257F touchbird 06/23 13:53
黃金先崩
258F utn875 06/23 14:54
黃金要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