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錯:當初躺地也該擋下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https://www.knews.com.tw/news/48D420DFA80F3DFF7EFC25806FAAAD44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6-23 記者署名: 陳力維 原文內容: 韓國股市散戶瘋三星、SK海力士槓桿ETF狂熱引發系統性風險疑慮!南韓散戶投資人近期 瘋狂湧入追蹤三星電子與SK海力士的兩倍作多槓桿ETF,短短一個月內資產規模飆升近3倍 至14兆韓元,其中高達92%為散戶持有。由於槓桿ETF的再平衡機制大幅放大了市場波動, 韓國金融監督院(FSS)院長李燦鎮罕見公開認錯,對放行該高風險商品上市深感後悔, 目前正與多方機構緊急研擬融資與交易管控方案,以防堵潛在的系統性風險。 散戶「螞蟻」發威 單月規模膨脹至14兆韓元 INSIDE創辦人蕭上農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散戶在市場上被戲稱為「螞蟻」,向來以單打 獨鬥、作風大膽著稱,近期他們將目光鎖定在5月底上市16檔追蹤三星與SK海力士的槓桿 ETF。然而,商品一上市首日就被掃進約2兆韓元,不到一個月資產規模更迅速膨脹至14兆 韓元。 韓國金融監督院後來統計,後續這些商品下跌波段中虧損率一度衝到37%,而且進場的很 多是中產、受薪階級,不是身經百戰的專業玩家。真正棘手的是它會回頭壓垮市場本身, 三星加上SK海力士本來就佔韓股權重將近一半,槓桿ETF每天得照倍數再平衡,漲了追買 、跌了殺出,把波動越推越大。6月就出過一次脫鉤,SK海力士正股跌了快8%,掛它名字 的槓桿ETF反而暴衝約50%。 投資專家游庭皓則指出,監管機關擔憂,這些產品正在放大市場波動,並可能對全球表現 最強勢的韓股市場,帶來新的系統性風險。槓桿ETF本身並不只是放大報酬,也會放大波 動,當股價劇烈上漲或下跌時,發行商必須透過衍生性商品,進行大量再平衡交易,追漲 殺跌的機制,反而可能進一步推升市場波動。 高盛(Goldman Sachs)估算,若韓股單日震盪5%,觸發的再平衡資金流可能高達47億美 元,相當於韓國平常單日成交量的八分之一,這意味著未來半導體股的漲跌,恐不再單純 反映基本面,而是被ETF的資金流與衍生品部位調整的放大影響強烈干擾。 心得/評論: 堂堂金管局竟然不知道開槓的大部分是散戶? 今天直接多殺多 這次如果又有亞洲金融風暴 韓國看來又要扛第一線了吧 @V@b 

推文討論 462

1F Edge5566 06/23 17:02
++
2F AndyMAX 06/23 15:32
3F hototogisu 06/23 16:49
4F WolfTeacher 06/23 14:57
5F Fezico 06/23 15:20
00887當初溢價好像破200%,島內貪狗也是繼續幹進去
6F z7956234 06/23 16:26
14兆韓元的規模就大到影響全亞洲造成全球金融危機?
7F photoless 06/23 15:06
2000萬人口炒到市值全球第四
8F zephyr105 06/23 15:13
8趴能搞到50趴?
9F bheegrl 06/23 17:44
92%散戶?
10F MediaPlayer 06/23 15:06
OK 講完以後股市跌爛你就高興了?
11F Yoimiya 06/23 17:00
TSMX就台積電正2阿
12F salamender 06/23 16:17
一些真正有錢的資產家庭都是風險控制大於猛衝
13F zuvio 06/23 15:20
一堆etf也是開到四貸同堂
14F u9596g12 06/23 15:49
一堆在那緊張賣情緒 實在很好笑
15F omanorboyo 06/23 15:04
一波清洗後 沒多久又創高
16F Fezico 06/23 14:54
三倍玩起來超爽的,再去跟銀行借錢全部幹進去
17F Jaspercool 06/23 15:10
三星 海力士 動不動就10幾%
18F oplk 06/23 19:22
不怕 台股螞蟻依舊天天喊怎麼不出GG正2
19F photoless 06/23 15:38
不要說 台灣不夠瘋 是一樣瘋
20F omanorboyo 06/23 15:33
不過台灣一堆股票還在賠錢 然後卻能炒好幾倍的..
21F omanorboyo 06/23 14:56
不過韓國一跌都跌這麼兇 也是容易帶賽其他國股市
22F k1222 06/23 15:00
不過韓國這種全民下去炒的台灣也贏不了
23F misthide 06/23 15:21
主要的問題是籌碼散亂導致容易產生人踩人的恐慌下殺
24F eric00169 06/23 17:30
之前就說韓國槓桿開爛 再一波金融風暴一定會有韓國
25F s555666 06/23 15:05
之前新聞不是有報導韓國有位公務員把所有儲蓄和退
26F luche 06/23 15:36
之前觀念融資套牢 嘎空觀念 被主力拿來利用
27F cerwvk 06/23 15:27
也才兩倍做多...
28F omanorboyo 06/23 15:40
也說不上有炒過頭
29F abuu0929 06/23 15:15
事實上韓股還是嚴重低估
30F n555123 06/23 15:11
人家亞洲地獄你以為隨便講講
31F omanorboyo 06/23 14:57
今天大盤還一度摸到跌10% 平常日當作關稅戰在玩
32F luche 06/23 15:16
今天應該只是美光開財報前重壓槓桿的有人先跑
33F encounter 06/23 16:16
今天真的是被韓股連累到,
34F bunjie 06/23 19:02
今天韓股跌9.99%
35F omanorboyo 06/23 15:06
他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賭場
36F hong414 06/23 17:27
他們總統賺翻了 夠了
37F s555666 06/23 15:05
休金全部拿出來壓在股市嗎
38F d8511557 06/23 15:36
估值不重估指數怎拉高
39F d8511557 06/23 15:35
估值本益比都給太誇張了.沒辦法
40F noahlin 06/23 16:00
但上次美光財報完殺30% 別急著把子彈打光
41F castorhome 06/23 14:52
低估了一般人想離開地獄的決心
42F omanorboyo 06/23 15:05
你去看報導 馬斯克火箭也一堆韓仔幹進去
43F aa840822 06/23 15:29
個股跟50正2也在比==
44F luche 06/23 16:43
倍?
45F cerwvk 06/23 15:28
元大台灣50正2 也是兩倍. 還不是過了.
46F encounter 06/23 16:43
兩倍後又不斷融資放大槓桿,造成
47F fcz973 06/23 20:36
兩家50%很重?我們一家就40%
48F david8339 06/23 15:16
公開割韓國底層死韭菜 外資爽提款 太狠了
49F luche 06/23 15:06
其實就是另類炒作 只是炒流動資產好像比較健康
50F Fezico 06/23 14:55
前幾個禮拜SOXL一天20%超級刺激
51F luche 06/23 15:17
劵商下單軟體應該要有散戶大戶提示說明
52F photoless 06/23 15:34
南亞科24.7到505
53F d8511557 06/23 15:37
南電 懂得就懂.
54F photoless 06/23 15:32
南電76到1035
55F d8511557 06/23 15:37
南電那種就不多說了
56F Edge5566 06/23 17:02
危機就是轉機 爆賺的時間到惹 還要加碼 這次不一樣i
57F s555666 06/23 15:38
去年6月
58F u9596g12 06/23 15:49
反之 別人跌10% 台股跌2%
59F CYL009 06/23 15:42
反觀
60F Heedictator 06/23 16:12
可以當教科書級別的案例了
61F DogEggz 06/23 16:01
台灣什麼時候出全市場指數正三
62F metallolly 06/23 15:29
台灣沒有個股正2吧? 沒印象
63F s555666 06/23 15:11
台灣股市也是集中在電子產業,但題材比較多,記憶
64F b425k1719 06/23 14:58
台灣這幾年也被ETF炒的飛上天了
65F sunsolars 06/23 18:54
台灣金管會也正在做蠢事
66F BUKU 06/23 15:48
台積不高嗎??25倍了 鴻海剩幾倍要不要看看 唉
67F BUKU 06/23 15:41
台積呢?
68F Jaspercool 06/23 15:09
台積電雖然佔比40% 但台積電平常就跟死魚沒兩樣
69F photoless 06/23 15:32
台股一堆漲10倍 比海力士瘋的 一堆人眼睛???
70F photoless 06/23 14:55
台股五代同堂還是很健康的
71F fallinlove15 06/23 15:00
台股今天正二也是被買爆好嗎
72F n555123 06/23 15:11
台股你一眼看ㄐㄐ佔比高,其實全台供應鏈超多家,
73F fallinlove15 06/23 15:56
台股喜歡炒垃圾 台積老AI都還趴著
74F omanorboyo 06/23 15:41
台股本益比一堆幾百的還有無法計算的 都照樣炒了
75F kgppra 06/23 15:52
台股現在期貨也被正二搞到正價差偏大了吧
76F noahlin 06/23 16:01
台韓狀況很像啊 海力士員工拿到分紅難道去定存嗎
77F aewul 06/23 20:09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再來換台灣
78F jab 06/23 18:59
吹破就回去fab還債
79F asjh612 06/23 14:56
啊? 韓股10%?
80F luche 06/23 15:39
在那邊蝦BB
81F money1992922 06/23 15:29
地獄負債就跳河
82F s555666 06/23 15:06
地獄韓國,韓國年輕人更像搏命一拼脫離地獄
83F marshmallowH 06/23 15:31
大場面要來了
84F ThreekRoger 06/23 15:04
太瘋了 台股的四貸同堂好像都弱掉了
85F Jaspercool 06/23 14:58
媽的 韓狗不要扯台灣後腿好嗎 以前產業搞事
86F encounter 06/23 16:16
官員同意開大桿杆時炒股前,
87F liner1989 06/23 18:00
家一起完蛋
88F luche 06/23 15:37
就會看到主力型融券 融資假裝套牢
89F luche 06/23 15:05
府已經毒駕很久
90F omanorboyo 06/23 15:49
恐慌情緒過了 就又拉回去 海力士HBM龍頭地位就在那
91F offstage 06/23 16:49
意老老實實的勞動了。
92F BUKU 06/23 15:51
成份股是破底還是接近新高吧
93F Jaspercool 06/23 15:02
我很好奇他們造市商在幹嘛 可以搞到溢價這麼多
94F luche 06/23 15:10
我有點納悶這是個幌子 原物料問題覺得比較奇怪=.=
95F B9702115 06/23 16:38
才兩倍還好吧
96F Fezico 06/23 15:19
拿錢幹進去凹回來
97F psynanako 06/23 16:12
搞不好過兩天就回來了
98F knus789369 06/23 14:59
撐盤狗救命啊
99F luche 06/23 15:06
日本直接被牽連
100F peter8543 06/23 15:03
明天換台灣吃基本麵
101F bunjie 06/23 19:03
是非借貸的槓桿資金
102F luche 06/23 15:11
最大成功就退休了
103F gn00715334 06/23 19:07
有人想多賠
104F adamk2 06/23 14:54
有膽強制這兩檔正二下市啊 笑韓國不敢
105F s555666 06/23 14:51
有錢人不需要冒險,需要翻身的當然是一般人
106F eriker 06/23 15:21
東西 跳樓早晚的
107F aewul 06/23 16:07
果然槓桿出事了...再來違約潮崩崩崩
108F s122274848 06/23 16:12
果韓股拿掉這些還剩下什麼吧?
109F Sianan 06/23 15:14
桿斷頭沒比較好
110F k862479k 06/23 15:58
111F encounter 06/23 16:14
棄坑,台股的漲跌比美韓小很多,
112F jumilin927 06/23 15:37
歐硬無限多
113F peterors 06/23 19:14
正五教天下無敵
114F buffetta 06/23 15:18
比價吧
115F Godright 06/23 19:21
決心
116F encounter 06/23 16:16
沒沒考慮到這情況嗎
117F luche 06/23 15:11
沒辭職的一直罷工要求加薪 再整筆幹到股市 槓桿壓
118F b425k1719 06/23 16:14
泡沫幻夢終有醒的一天
119F luche 06/23 15:05
泥看台股出量的 幾個真的放一個月以上沒動的 八成
120F luche 06/23 15:05
浮動單量都在二天內交換 這樣政府課不到稅 各國政
121F zuvio 06/23 15:37
海力士本益比很低本來就能加嗎,看看那些八九十倍
122F omanorboyo 06/23 15:40
海力士本益比給不高 其實還好
123F poeoe 06/23 15:24
海力士過去一年漲了800多% 有回檔才好上車啊
124F encounter 06/23 16:43
混亂吧,所以韓國打算管理了
125F encounter 06/23 16:38
炒三星和海力士記憶體,萬一有天
126F luche 06/23 15:03
為了平衡風險規定推出+2+3必須有對應的-2-3
127F qweertyui891 06/23 15:12
爽啊 刺啊 家破人亡
128F Jaspercool 06/23 14:58
現在股票搞事
129F peterors 06/23 19:14
白癡 歐巴真的廢物 不敢玩就別開放 應該學學台股
130F zuvio 06/23 15:37
131F BILLBADY 06/23 21:52
的去跳樓賺的去會所,波及不到國外
132F eric00169 06/23 17:30
的鍋
133F marshmallowH 06/23 15:31
皓哥 在哪
134F kungwei 06/23 15:02
相信MUUUUU,禮拜四開趴踢
135F innuendo3324 06/23 15:01
看來這週有的跌了
136F luche 06/23 15:38
看到海力士本益比 而且還是做vram一定是官員沒上車
137F as3366700 06/23 15:20
看韓股這麼刺激就覺得玩台股真幸福...
138F nakayamayyt 06/23 17:07
真刺激
139F photoless 06/23 15:36
禾伸堂71.7到915
140F joygo 06/23 15:15
籌碼都是散戶的意思是 他們都不賣 就不會跌?
141F omanorboyo 06/23 15:09
總不會海力士跌10% 南亞科漲10%吧
142F Ensidia 06/23 14:57
美國可以玩到三被因為美國交易量大沒流動性限制啊
143F luche 06/23 15:15
翻倍時間更快 到時土地買光什麼都漲價
144F encounter 06/23 16:14
而且台積不會大變動,健康很多
145F n555123 06/23 15:11
而且我們槓桿倍率沒這麼誇張、波動率也沒這麼高
146F gn00715334 06/23 19:08
而且看起來也沒跌多少 是在哭啥
147F omanorboyo 06/23 15:50
而且都還在擴廠 需求量就是那麼大
148F photoless 06/23 15:33
臺達電275到2585
149F photoless 06/23 15:38
華邦電13.2到233.5
150F Fezico 06/23 15:19
著漲,真的跌崩惹想到之前+幾百%獲利當然是在想辦法
151F a77942002 06/23 15:45
被XXX 功XXX 就是說你
152F ThreekRoger 06/23 15:13
被火箭帶去火星的韓國人一定更多
153F luche 06/23 15:40
要不是川普在一旁 海力士還是在吃獨食
154F nisi0773 06/23 15:25
要看這個人做什麼 而不是聽他說什麼
155F Heedictator 06/23 16:08
覆水難收,看韓國怎麼解決囉
156F encounter 06/23 16:38
記憶體技術或需求變了,韓股就有得瞧
157F ufo559 06/23 15:05
設計個微韓指給散戶玩不會喔
158F omanorboyo 06/23 15:04
誰都不能阻止韓國貪狗做多 事實上也是越來越高
159F offstage 06/23 16:00
財富。
160F kungwei 06/23 14:54
買muu的我瑟瑟發抖,為甚麼他們跌這麼慘
161F encounter 06/23 16:14
買台韓那檔科技ETF,後來直接
162F lepidoptera 06/23 14:53
買太少了 深感後悔
163F ThreekRoger 06/23 15:16
賣炸雞買股
164F Fezico 06/23 15:20
賭博使貪狗快樂,腦內多巴胺瘋狂分泌的快感
165F gbtplayer 06/23 15:20
賭贏翻身 賭輸自殺 94拿摸簡單
166F photoless 06/23 15:04
賺個5倍 跌10%就在唉唉叫
167F joygo 06/23 15:15
超狂
168F omanorboyo 06/23 14:58
超級瘋的 你能想像台股一天跌4700點嗎
169F wr 06/23 17:07
跟韓股瘋狗比起來 台股不過是在做有氧運動而已
170F BUKU 06/23 15:48
輝達剩幾倍?
171F Ensidia 06/23 14:58
這些雙倍ETF已經跟本股脫鉤好幾次了
172F omanorboyo 06/23 15:27
這個官員就跟台灣有事沒事就要喊個基本面一樣
173F luche 06/23 14:52
這完全場面話 把場子搞熱就是這幾年各國都在推的
174F luche 06/23 15:15
這才是窮人正確的態度 沒有多少時間了 有錢人財富
175F Jaspercool 06/23 14:59
這樣看下來 台股好像健康多了 八貸同堂 開
176F BUKU 06/23 15:51
這波台股只靠台積聯電拉回47000 自己去看其他0050
177F goodman5566 06/23 15:13
道歉啥 這才是韓國人的玩法
178F cerwvk 06/23 15:29
還以為20倍... 2倍講啥.
179F omanorboyo 06/23 15:27
還好啦 在漲起來就沒人叫了
180F d8511557 06/23 15:38
都10倍以上吧
181F wr 06/23 17:08
阿 不過台股比美股活潑一點 美股跟死人似的
182F Nick0907 06/23 15:06
阿你...西掰!!
183F photoless 06/23 15:34
隨便舉例一堆一年漲20倍的
184F MartianIT 06/23 15:57
靠我有FLKR…
185F saso101 06/23 21:50
韓國人賭性堅強
186F jumilin927 06/23 15:38
韓國懂玩game 要就是快速破關
187F as3366700 06/23 15:22
韓國整天不是人疊人就是人踩人 看起來真好玩
188F CCAP 06/23 15:07
韓國爛國
189F encounter 06/23 16:38
韓國科技股太單一,所有的人都在
190F k862479k 06/23 15:58
韓國講不賭的清一色擁房老害,仗著資產在那嘴炮秋
191F baseken 06/23 17:57
韓國貪狗就是愛賭
192F jalai 06/23 16:39
韓國賭場風雲 cc
193F cafein 06/23 16:40
韓狗官員:貧民可不能翻身,不然我有錢人要壓榨誰
194F luche 06/23 15:35
韓股 當沖隔日衝有像台股1樣起碼7成嗎
195F fallinlove15 06/23 15:00
韓股太好玩了吧
196F Ensidia 06/23 14:58
韓股已經出現流動性擠兌問題了
197F luche 06/23 16:44
韓股應該也是期貨一起?
198F s555666 06/23 15:09
韓股會大崩特崩
199F bunjie 06/23 19:03
韓股槓桿資金比例過大 才會很容易暴漲暴跌 而且還
200F n555123 06/23 15:11
題,台灣也是有夠愛保本(配息)跟排隊(追熱門)的
201F s555666 06/23 15:11
體崩了還有其他題材的
202F Pheromone 06/23 14:53
魷魚遊戲也要有參賽者的
203F abcd255060 06/23 15:01
c8仔下去
204F mig 06/23 19:24
ㄏㄏ 韓國貪狗去當小飛俠ㄅ
205F s9436t11 06/23 15:05
什麼時候出兩倍雞雞
206F shintrain 06/23 14:54
就你韓國帶賽台股
207F oking 06/23 16:29
就是賭你大戶不敢放空龍頭才買
208F Mr0829 06/23 16:14
後悔散戶共同富裕吧
209F takuya1 06/23 14:56
明天開始創世紀崩跌
210F Pixma258 06/23 15:44
有人問台積是怎樣,台積本益比叫高嗎,唉
211F kungwei 06/23 15:01
正二是50家ETF跟個股ETF不一樣吧
212F photoless 06/23 14:55
美光四月以來也漲了5倍
213F HatanoKokoro 06/23 19:21
聽那個官員在放屁
214F photoless 06/23 15:03
臺灣也都全民下去炒到人鈞市值世界第一
215F photoless 06/23 15:31
臺灣去年四月17000現在48000一堆人嘴臺灣不夠瘋
216F e73103999 06/23 15:53
舒服 韓國仔抬出去 整整齊齊
217F gameboy163 06/23 16:02
要ADR了 才來一堆鬼故事 騙下車嗎
218F WolFDragoN 06/23 15:07
請問韓股會影響到呆股嗎? 線上等
219F luche 06/23 15:22
+5標的有哪些?!
220F zuvio 06/23 15:36
221F onekoni 06/23 14:59
222F WolfTeacher 06/23 14:57
223F azcooper 06/23 15:19
00887:
224F APC 06/23 18:30
14 兆韓元,外資小兒表示,還好
225F Fezico 06/23 15:14
8%為啥不能搞到超溢價,台股也有887之亂阿
226F tony870414 06/23 15:11
90%以上都散戶 真的很好笑
227F MoneyDay5566 06/23 15:37
92%
228F ama75128 06/23 15:22
92% 這韭菜非割不可
229F mamorui 06/23 14:52
92%?
230F omanorboyo 06/23 14:55
92%散戶持有
231F LAURANCE 06/23 15:04
C8~~
232F HarukaLM 06/23 14:56
mu也下去了...
233F aa00788 06/23 15:39
N尊頭 都有空到吧
234F Getbackers 06/23 15:28
over my dead body
235F jerry10307 06/23 14:55
Soxl 就沒事
236F aika5512308 06/23 15:16
一堆韓國年輕人應該都翻身了吧
237F apolloapollo 06/23 14:56
一波帶走
238F s122274848 06/23 16:12
三星加上SK海力士佔韓股權值一半,應該不會有人問如
239F myyalga 06/23 15:17
三星拿著金管局的棒棒打sk小弟了
240F madeinheaven 06/23 15:44
三星電子估值還是過低
241F heavenlymoon 06/23 15:02
不懂 三倍這樣算很多嗎
242F aimgel 06/23 15:36
不要危言聳聽 不要阻止人家賺錢 真的管太多
243F gargoyles 06/23 15:19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小雞雞手勢.jpg
244F Jaspercool 06/23 15:04
不過海力士槓桿ETF 老早就有了吧 在港股
245F BILLBADY 06/23 21:52
不都是期貨零和嗎?有人賺有人賠不會出大事的,賠
246F livewater 06/23 14:56
丸子,亞洲金融風暴重演
247F offstage 06/23 16:00
了不起韓國全民再次賣黃金救國啊。黃金就是最後終極
248F LAURANCE 06/23 15:16
亞洲金融風暴韓國一堆年輕人剛出生吧
249F exceedMyself 06/23 15:20
人踩人
250F b425k1719 06/23 14:58
什麼時候換台灣泡沫
251F pudin0116 06/23 15:06
什麼爛國家 房市爆過一次 現在又換股市
252F MrTen 06/23 15:05
今天熔斷他們還是當打折在買
253F metallolly 06/23 15:27
他們瘋起來都沒再管風險的感覺
254F tony15899 06/23 14:58
你只會後悔沒開更高槓桿
255F a77942002 06/23 15:39
你是不是怕別人賺太多(!?
256F fishyki 06/23 16:26
信仰不足請充值
257F psynanako 06/23 16:11
個人造業個人擔 也不一定是局長的鍋吧
258F s555666 06/23 15:29
個股2倍做多比ETF2倍做多的波動更大啊
259F buffetta 06/23 15:15
全球記憶體股這波就是瘋….GG和其他權值股沒那麼瘋
260F poeoe 06/23 15:42
其實HBM三雄本益比都沒多高 就只是短期漲太快了
261F a281393 06/23 15:44
到時候賠光身家又要怪政府了
262F devilhades 06/23 16:03
刺激
263F chuegou 06/23 16:46
刺激捏
264F Heedictator 06/23 16:04
原來個股正2 那麼恐怖,難怪台積電正2 門都沒有
265F fisher6879 06/23 14:56
又收割惹一波
266F ji394vul3nn 06/23 14:52
反正還是得有人出來賠錢啊
267F kenny731012 06/23 16:14
反觀
268F ccjj8 06/23 16:55
反觀
269F cates 06/23 19:30
反觀台灣跟正5狗 沒事沒事
270F ivanlo0725 06/23 19:13
反觀台股散戶真的被證交所保護的太好 :D
271F ucs1 06/23 19:44
反觀垃圾金管會跟垃圾央行
272F Raphael7725 06/23 16:46
反顧
273F lpinky1987 06/23 15:42
只准大戶爽?散戶不行?
274F cerwvk 06/23 15:27
只要上漲再上漲, 不就沒事了. 不然當初怎麼過的?
275F omanorboyo 06/23 15:03
可以一天跌20幾% 也可以一天賺20幾%
276F CaTkinGG 06/23 20:59
台灣 贏
277F Erechtheus 06/23 15:00
台灣:就這點膽?
278F zuvio 06/23 15:27
台灣etf四貸同堂比韓股貪狗更貪槓桿更大
279F s555666 06/23 15:34
台灣GDP今年預估快10%,韓國今年才2%多
280F tin123210 06/23 15:42
台灣人怕死程度高多了,韓國人超級賭狗
281F ss425727100 06/23 15:26
台灣人接啊 不用訂工時 又便宜 下班還能接電話
282F ouka 06/23 18:07
台灣有政府,好放心
283F zuvio 06/23 15:19
台灣正二槓桿歷史最高耶,也沒人要擋啊
284F neilisme 06/23 15:26
台灣質押利率提高到4%不到就哀哀叫 真的濫
285F s555666 06/23 15:03
台灣跟韓國瘋狗相比,的確是比較正常
286F ccdrv 06/23 15:25
台灣還是太弱 韓國真的拿命去玩
287F a77942002 06/23 15:45
台灣隨便一個說漲價就炒好幾倍 結果營收還是一樣爛
288F zephyr105 06/23 15:13
台積電?
289F madeinheaven 06/23 15:04
台股一個台積電市值就佔大盤比重41.992%
290F zuvio 06/23 15:33
台股一堆本益比八九十倍的比海力士更瘋
291F kducky 06/23 15:16
台股也有在檔啊 額度限制
292F omanorboyo 06/23 15:00
台股今天是亞洲股市最穩定的 大家是有節制的貪狗
293F k1222 06/23 14:59
台股去年也有跌9%過阿
294F s555666 06/23 15:26
台股只能算是投資,韓股才叫賭博
295F u9596g12 06/23 15:49
台股本來就溫和多了 別人漲8% 台股漲2%
296F misthide 06/23 15:18
台股正5怎麼跟韓國貪狗大軍比
297F fishead1116 06/23 19:16
台股真的保護太多
298F house911 06/23 14:53
台股表示:蛤 ? 一堆四貸同堂 都沒在怕的 ?
299F soulout 06/23 15:45
台股越爛越噴根本領先全球
300F sck5211 06/23 14:55
台股還玩不夠大 難怪漲輸韓國
301F cloud2015 06/23 15:10
含狗人:我們自願賣腎開槓,你最好不要多管閒事
302F BDroach 06/23 15:27
命不值錢,風險就低
303F Neal100 06/23 17:40
哲哲今天節目就搶先提到這新聞!!
304F OscarActor 06/23 15:22
啊西八金價
305F jumilin927 06/23 15:57
嘴被動功率沒意義 資金要買你不買就是看著他噴噴噴
306F dreammanpaul 06/23 20:31
四八釋迦
307F Ensidia 06/23 14:57
因為韓股也是淺碟市場啊 比台灣還淺
308F Godright 06/23 19:21
在韓國那種壓抑的環境,真的不要低估想翻身的人的
309F LeMirage2000 06/23 18:49
場子熱,才有得賺啊
310F marlboro1527 06/23 16:12
大媽vs螞蟻,都幾
311F Miyagi13 06/23 20:09
大家發財誰當資本主義的奴隸
312F Pheromone 06/23 14:53
大家都賺翻 誰來當財閥的狗?
313F eriker 06/23 15:26
大盤20%槓桿也差不多了
314F jumilin927 06/23 15:37
大賭局時代
315F dog41125 06/23 15:26
太低能了身為韓國人不知道韓國滿倉槓爆的文化嗎==
316F benli543 06/23 17:28
好刺激
317F roy12345 06/23 16:30
好玩就好 風險是啥
318F antiSOC 06/23 15:58
如果有三倍台積電我也會買吧
319F watchmeisyou 06/23 18:15
媽啦!我昨天剛幹進去記憶體今天就給我來這個新聞
320F sonyvaio 06/23 15:19
嫩 出來請大家吃基本面就好了
321F agvnol 06/23 15:08
完了!泡沫化
322F poorcharles 06/23 15:02
就是再一次的踩踏事件
323F k1222 06/23 15:08
幣已經先爆一次了 Luna就韓國那邊搞的
324F k862479k 06/23 15:57
年輕人看到那可悲的房價,不賭=這輩子吃屎
325F rcf150cc 06/23 14:53
底層貪狗悲歌QQ
326F Fezico 06/23 15:18
怎可能翻身,你看你手上的一天翻10%。巴不得繼續放
327F tyantmf 06/23 14:52
感覺聽到一堆C8
328F kjm1104 06/23 15:20
憨仔韓國政府
329F encounter 06/23 16:43
應該不是單純兩倍的問題,是散戶
330F spawnsnight 06/23 19:02
我們這一堆四貸的也準備嘍
331F Ashand 06/23 16:13
我先前就預測潛在下一次金融海嘯爆發點在韓國…
332F hook99 06/23 15:09
才兩倍,我們正五賺爛了
333F sorrow0206 06/23 15:18
拼了阿,不賭一把這輩子就這樣了
334F neil139 06/23 15:09
335F wkbz 06/23 15:21
散戶就韭菜好殺 不殺散戶難道殺外資?
336F stlinman 06/23 14:56
早說,你怎麼不早說?
337F b425k1719 06/23 16:13
明天換台股開始泡沫化
338F badruid 06/23 16:04
時間差不多囉
339F dannpptt 06/23 15:20
最大鬼故事
340F nt880245 06/23 16:38
有人干預就會開始跌了 讚
341F yee 06/23 15:24
有錢不賭,對不起父母!
342F yulun1984 06/23 15:53
檔人財路 如殺人父母啊
343F sunsamy 06/23 15:29
正二,忠誠!
344F sm3bp078 06/23 15:18
正五貪狗表示:蛤 好弱喔 台股強多惹
345F c928 06/23 18:09
歹丸也差不多
346F suja 06/23 16:25
殺殺殺 殺殺殺 殺殺
347F leterg 06/23 16:59
每天上上下下才好賺,上沖下洗
348F david3033 06/23 15:28
沒想到這篇有皓哥 只差個段子就完美了
349F jab 06/23 18:59
泡沫吹太大
350F n555123 06/23 15:11
泡菜不演的,一刀死一刀富,我覺得多少有民族性問
351F buffetta 06/23 15:18
海力士8月ADR要上市,韓國人應該很多看好它跟美光
352F TIPPK 06/23 17:36
海力士可以跌回去2023年嗎
353F bsexp317156 06/23 15:19
爽啊刺啊
354F s555666 06/23 15:38
牙科去年6年是40,現在是454,哪來一年漲20倍
355F almanch 06/23 15:08
牙科就被砍到綠燈了 你說有影響嗎?
356F badruid 06/23 15:22
現實已經是地獄了,不如博一把
357F CCAP 06/23 15:05
甘我們屁事
358F gamania5972 06/23 15:52
當然要阻止,不然沒人當財閥奴隸
359F kamihio 06/23 15:02
瘋狗
360F zochu 06/23 15:04
瘋狗
361F cct1121 06/23 15:30
直接幫散戶開好槓桿 很會玩
362F hototogisu 06/23 16:48
看一下今天韓股 這怎樣......
363F noahlin 06/23 15:59
看一個月後比較準 海力士adr應該還是有吸引力的
364F PTTMAXQQ 06/23 18:11
真不賴 真羨慕韓國人 就是懂玩
365F dabih 06/23 16:53
真的很失職 市場真實深度錯估 沒有壓力評估...
366F asdasd4522 06/23 15:08
禮拜三美光財報出來 大家一起下去 舒服
367F Bagwell 06/23 18:23
笑死 難怪一直放消息說通膨怎樣的
368F bigbeat 06/23 17:11
笨錢效應第2集上映?
369F poeoe 06/23 15:02
總算等到了 晚上慢慢來撿dram
370F fireefax119 06/23 14:52
美國人的美股就沒這個問題
371F Hbodo 06/23 14:59
翻譯:沒底層奴隸上班怎麼行
372F a12375111 06/23 15:56
翻身就靠這次了不賭嗎
373F laurakao 06/23 19:20
自己玩壞自己跟去年關稅根本不一樣
374F Cowyau 06/23 14:54
莊家會怕喔
375F luche 06/23 15:25
萬一讓他們七成的人贏到直接退休 工作誰來接
376F salamender 06/23 16:16
誰都想一次翻身
377F XDdong 06/23 15:04
貪韓狗
378F offstage 06/23 16:49
資本主義就是有錢人掠奪窮人的機制,不然就沒有人願
379F Waitaha 06/23 15:10
賺太多 社畜都辭職了
380F oyaji5566 06/23 15:21
贏要衝 輸要梭 梭哈的梭
381F zaknafein 06/23 17:26
超北七 韓國又要玩壞掉了
382F poeoe 06/23 15:14
跌一跌也好 不然最近DRAM漲太多 很難加碼
383F cycy771489 06/23 14:58
跟航運三雄像嗎?
384F s555666 06/23 15:31
跟韓國相比,台灣還算正常
385F eternal3326 06/23 17:08
這是賭場吧
386F luche 06/23 16:43
這樣和有期貨的股票 加上主力融資券都要賺 有差幾
387F gn00715334 06/23 19:07
這樣很好啊 市場是公平的 有人賺有人賠 有人想多賺
388F DustToDust 06/23 14:58
這樣才刺激啊
389F MoWilliams 06/23 16:55
這樣會幾根
390F allmygod 06/23 15:47
這樣看來台股簡直正常多了
391F mqhung 06/23 15:03
這種引發的螺旋感覺也可以很大洞欸
392F Sianan 06/23 15:14
這種正二至少不會斷頭 你不出槓桿讓貪狗自己融資槓
393F nisi0773 06/23 15:25
這題我會 積極的開放之後 嘴炮一下認錯一下 典型的
394F bij831 06/23 15:42
那就只能漲了
395F KaedeFuyou 06/23 15:37
金融風暴要開始了
396F gbtplayer 06/23 15:37
開始理解梨泰院事件 韓仔做啥都是瘋狗流
397F k798976869 06/23 20:45
需要台積電正三
398F rejecth0 06/23 16:50
韓國:散戶變有錢,財閥怎麼辦?
399F EQUP 06/23 14:59
韓國一群瘋狗真恐怖 連金管會都是瘋子
400F Mood10207 06/23 17:58
韓國人很敢衝
401F adamk2 06/23 14:53
韓國人拼翻身就看這次了 當然打死不退
402F l2272 06/23 14:57
韓國人真的很會玩..上上下下的
403F MeloHOT 06/23 21:43
韓國人真的很瘋 是多想離開地獄朝鮮哈哈哈
404F mnyan0503 06/23 15:03
韓國人賭性堅強 槓桿開爆
405F ru04hj4 06/23 15:18
韓國人超屌
406F kakalin 06/23 15:05
韓國仔問題一堆 沒救了
407F lulufufu 06/23 14:53
韓國官員想阻止人民發財
408F HelloPTT 06/23 18:50
韓國官員真的爛,台灣不可能開放有個股的槓桿ETF
409F harpuia 06/23 15:06
韓國散戶夠瘋=.=
410F kinki999 06/23 15:05
韓國散戶比台灣敢衝,之前特斯拉也是韓國散戶在買的
411F mainsa 06/23 16:19
韓國散戶真的好兇
412F angelicwing 06/23 15:48
韓國是在殺這個?
413F as3366700 06/23 15:20
韓國是沒有黑手嗎 台灣除非超級黑天鵝不然都不大跌
414F Tohkachan 06/23 15:00
韓國最大的兩家公司開槓桿ETF 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415F kducky 06/23 15:20
韓國有吃過基本麵啊
416F Usmall857 06/23 15:00
韓國有正三台灣沒有ㄚ
417F kinki999 06/23 15:18
韓國有跟著潮流文化,流行也是,看來買股也是
418F winston06 06/23 18:17
韓國槓桿蛙壽司
419F CCAP 06/23 15:10
韓國滅國算了
420F liner1989 06/23 18:00
韓國爆了台灣一樣要下去好嗎?到時候資金瘋狂擠兌大
421F Tohkachan 06/23 15:05
韓國瘋子比台灣多很多
422F david3033 06/23 15:29
韓國的基本麵是炸醬麵吧
423F dsqqet 06/23 14:53
韓國真會玩 牛逼
424F metallolly 06/23 15:24
韓國真的瘋到不行 QQ
425F mnyan0503 06/23 15:07
韓國真的瘋到不行 台灣散戶保守很多
426F eriker 06/23 15:21
韓國真的笑死 大盤=記憶體跟槓桿 這種撐不到兩年的
427F Lmkcat 06/23 15:14
韓國真的超猛的 用生命在買
428F lawyer94 06/23 15:10
韓國股市漲跌幅都很誇張
429F bluepahahaha 06/23 15:28
韓國股市的魷魚遊戲
430F s555666 06/23 15:09
韓國股市目前幾乎集中在記憶體,記憶體要是崩了,
431F littlelaba 06/23 15:03
韓國貪狗
432F piyieen 06/23 15:08
韓國貪狗
433F hikousen329 06/23 15:30
韓國貪狗 下一個換台灣貪狗
434F doublecc 06/23 14:59
韓國貪狗夠貪 嘻嘻
435F POWERSERIES 06/23 17:49
韓國貪狗殞落
436F cl3bp6 06/23 16:25
韓國貪狗比台灣的還狂
437F money1992922 06/23 15:29
韓國賭狗更多更恐怖 股票當虛擬貨幣在炒 反正朝鮮
438F longlongyi 06/23 17:12
韓國這是幾倍槓桿==還公開認錯
439F kis28519 06/23 15:15
韓國這波下爆掉,不知道人雨會下多久
440F tacoux 06/23 14:54
韓國金融風暴準備啟動
441F kis28519 06/23 15:08
韓國韭菜地獄
442F steveisaman 06/23 18:34
韓幣放著也是貶值 還是要進股市阿
443F happysales 06/23 17:06
韓政府看散戶賺錢不爽出來搞事了
444F Xargon0730 06/23 16:36
韓版正二教
445F photoless 06/23 15:42
韓狗 台狗 都一個樣
446F f1731025 06/23 15:09
韓狗只能單壓 股市體質太差了
447F abc0806449 06/23 19:42
韓狗官還在演
448F f1731025 06/23 15:03
韓狗真是all in 賭翻身
449F playboy007gy 06/23 15:07
韓股 齁勝
450F kullan 06/23 16:58
韓股一群瘋子
451F capcombio 06/23 18:21
韓股今天走勢真屌
452F cilica 06/23 15:16
韓股基本面技術面都像紙糊的
453F WolfTeacher 06/23 15:02
韓股梨泰院
454F as3366700 06/23 15:18
韓股槓桿到底是多離譜 大盤動不動就漲跌超過5%
455F kobe9527 06/23 14:56
韓股泡沫要破掉了嗎
456F poeoe 06/23 15:22
韓股漲太快了 回檔整理一下比較合理
457F gbtplayer 06/23 15:17
韓股現實魷魚遊戲 大翻身or下地獄
458F encounter 06/23 16:14
韓股經常這樣爆漲爆跌,以前還有
459F es612 06/23 15:33
韓股貪狗比台股更瘋...
460F omanorboyo 06/23 15:09
韓股龍頭這樣殺 記憶體產業鏈一定被影響
461F gk1329 06/23 15:16
馬扁
462F adsf 06/23 18:52
魷魚遊戲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