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請益] 台指這位階如何停利 [請益] 台指這位階如何停利 股票版 washilan 2026-06-23 15:38 留言 129 42 原本均價46000 昨晚夜盤創高49200 心態超涼超爽 心想我成本這麼遠有3000點可以揮霍 我簡直是股神 就算拉回也是1000點 結果不到24小時直接跌掉快3000點 從賺爆變沒賺 這中間心態從跟我沒關係 變成還好還有賺一半 接下來就變幹我怎麼沒賺錢 這種超快速的震盪要怎麼操作啊 有沒有期神可以教學 推文討論 143 1F → aimgel 06/23 15:54 2030年再說停利 2F → Happysam99 06/23 15:42 一切是不是倖存者偏差?! 我保證金也是300~>100 3F → BlueBird5566 06/23 15:45 一堆人都是用一分K 五分K在看的 4F → littlelaba 06/23 16:57 一鍵出清啊 來問屁啊 5F → lmc66 06/23 16:15 一點出來就好 6F → fatb 06/23 17:33 也就是你昨天的超爽紅字要在明天變成超爽綠字 7F → pp5270 06/23 15:52 保證金夠就放著啊 8F → benptt 06/23 16:16 兩招不藏招 1.筊杯 2.問AI 9F → omanorboyo 06/23 15:39 再過一個月 會後悔自己停利 10F → hosen 06/23 16:20 凹單會破產,勸你不要想不開,就算是個大V,你也未 11F → skuutama1122 06/23 15:57 別想著要買最低 跟賣最高 就沒這問題了 12F → b1ack 06/23 17:01 加碼歐印啦 13F → event1408472 06/23 16:58 只是裝作沒看到罷了 14F → fishouse 06/23 15:50 台股沒在停損的 0050長期只賺不賠 15F → assian 06/23 15:42 單呢?還是用想的? 16F → sing60905 06/23 15:40 夜盤假的要講幾次 17F → event1408472 06/23 16:59 好爽喔49000高歌離席 又能再撿便宜了 18F → BRANFORD 06/23 15:42 存,不夠就補進去。 19F → mecca 06/23 16:07 對啊10萬點再停利QQ 20F → hosen 06/23 16:20 必等到哪一天 21F → skuutama1122 06/23 15:47 急跌緩漲是什麼頭?回答我! 22F → glmkk 06/23 17:11 我也是本來三口賺三千多點直接被吃 還好跑得快一點 23F → Dirgo 06/23 16:21 我已經賣飛七成股票了,剩下三成一定要抱好. 24F → Ensidia 06/23 15:46 我要是你 我會明天早上把期貨全出了打入現貨 25F → jalai 06/23 16:42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26F → jack1042 06/23 15:53 拉高不走等著被出貨 27F → baseken 06/23 16:09 明天教你停利 28F → hoks 06/23 16:24 明天教你停損 嘻嘻 29F → tommy1 06/23 15:47 更多,不然一下就出場。 30F → ZO20 06/23 16:01 最近一次跌破月線作多吃了3千點 供參考 31F → weekman 06/23 16:49 有停什麼利 32F → s555666 06/23 15:59 有團隊,是哪來的信心猜高低 33F → q09701023 06/23 19:10 有錢都是買點幹嘛停? 34F → Happysam99 06/23 15:42 期貨做短線 那為啥都會看到人 賺到一個波段的單QQ 35F → mnmnooo 06/23 16:06 期貨是嗎?夜盤怎不賣 36F → Happysam99 06/23 15:43 求救到底怎麼玩 學越多賠越多種類 ...orz 37F → x4939656 06/23 16:29 沒有起色,那很多人會期貨斷頭了 38F → s555666 06/23 15:51 猜很難啦 39F → Neil0205 06/23 18:54 現在賣還有賺300點,明天就不知道了 40F → Ensidia 06/23 15:46 現貨的受壓力比期貨強多了 頂多關掉不看 41F → x4939656 06/23 16:29 看到了?不到24小時3000點招待,明天一早開盤要是還 42F → Barrel 06/23 15:43 老夫.JPG 43F → wewens 06/23 16:11 股神都加倉der 44F → fatb 06/23 17:33 血虧了 45F → skuutama1122 06/23 15:57 買在相對低點(融資餘額 週線甚至月線KD值) 46F → skuutama1122 06/23 15:57 賣在相對高點(融資餘額 FOMO 路人閒聊股票) 47F → j32072 06/23 16:31 賣掉就停利阿 這麼簡單 48F → inge747 06/23 18:01 跟現貨完全不同概念 49F → Ensidia 06/23 15:45 跟現貨是兩回事 現在開始有感覺了吼 50F → skuutama1122 06/23 15:57 這樣就好了 51F → BlueBird5566 06/23 15:46 這樣才能一天賺來回好幾波 52F → DonnyDon 06/23 15:53 過大週期的上緣就減碼啊 我自己是2000口K 53F → appledick 06/23 15:41 還沒賠喔 54F → sck5211 06/23 15:52 隨便賣不都停利 共三 55F → BlueBird5566 06/23 15:40 雖然也可以玩長線 但玩長線的關一日漲跌衝3小 56F 噓 starfish2903 06/23 16:04 https://files.catbox.moe/4hrq7a.png 57F 噓 rcf150cc 06/23 15:47 https://i.mopix.cc/miuN7M.jpg 58F 噓 andy79323 06/23 18:10 40000滿倉 59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0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1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2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3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4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5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6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7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8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9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70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71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72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73F 噓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74F 噓 checkmarx 06/23 17:04 不賠長抱 75F 噓 weekman 06/23 16:49 你有缺錢嗎?你看空台股嗎?你買股是借來的嗎?都沒 76F 噓 Lmkcat 06/23 15:39 我看這篇能活多久 77F 噓 BlueBird5566 06/23 15:45 期貨放超過一天的都很長了 78F 噓 BlueBird5566 06/23 15:39 期貨本來就玩短線 79F 噓 tommy1 06/23 15:47 期貨本多終勝,尤其現在指數太高,保證金要比以前 80F 噓 asd0230zx 06/23 18:26 沒單幻想文 馬照跑舞照跳 上看五萬點 81F 噓 perryppo 06/23 16:07 爽了就停利啊,貪狗怪誰 82F 噓 cityhunter04 06/23 15:40 爽賺10%…就能走啦 83F 噓 mecca 06/23 15:57 現在都效率市場 要漲就衝 衝完換邊衝QQ 84F 噓 supertalker 06/23 16:55 能賺3000點還問這個? 85F 噓 starfish2903 06/23 16:02 這也要問 86F 推 event1408472 06/23 16:58 https://i.imgur.com/tsfQUql.png 昨天訊號太多了 87F 推 infi 06/23 15:47 46000 很快就要賠錢了 還不快賣 88F 推 Informatik 06/23 16:49 46000就是底了 別怕 89F 推 ysb727 06/23 16:17 AI 怎麼說呢? 90F 推 ben121196 06/23 16:51 一鍵出清 91F 推 faterosa 06/23 16:47 一鍵清空 92F 推 x4939656 06/23 16:29 不是前幾天好幾篇在討論期貨風險真的大嗎?現在不就 93F 推 pk9980192 06/23 15:46 五日線出場 爽賺好大一段 94F 推 Garbolin 06/23 20:52 他跌下來你怎麼沒停利@@ 95F 推 gn00152097 06/23 15:41 作波段就是絕不留戀 做長線就是裝死不看波動 96F 推 longlongyi 06/23 17:50 你是不是想凹單= = 97F 推 leftwalk 06/23 16:15 你有信心買了就不要看盤半年後再打開? 98F 推 wicer 06/23 16:30 你缺錢嗎 不缺就放著凹啊 99F 推 billgreenoil 06/23 16:13 來不及了 不用停了 100F 推 BRANFORD 06/23 15:42 保證金帳戶留夠一次跌停的錢,多出來的就放高利活 101F 推 kazake 06/23 16:04 保證金抓好 然後就是等啊 102F 推 bryanma 06/23 16:07 停什麼利,一直轉啊 103F 推 Barquinho 06/23 16:56 全部平倉 104F 推 Ensidia 06/23 15:44 前面不是才一大堆期貨的討論 就說了期貨很難玩 105F 推 MoneyDay5566 06/23 15:40 加碼 106F 推 inge747 06/23 18:01 取決於保證金夠不夠。這部位ㄧ天輸贏都10來萬的。 107F 推 zuvio 06/23 15:44 只有台股沒人有內線消息,日韓都有 108F 推 gn7722 06/23 15:47 台指長期向上停利三洨 109F 推 lmc66 06/23 16:15 台股就是會一直生錢的ATM 不用停利 要買房買車再領 110F 推 bcismylove 06/23 20:12 問就是現在 明天腳麻也不用跑了 111F 推 aaa80563 06/23 15:53 基本面變了嗎? 你應該沒吃過雞本麵 112F 推 eierom 06/23 16:19 媽啊,四萬六要破了 113F 推 u632986 06/23 15:43 實話就是95%波段仔忙半天沒有長線仔賺得多 114F 推 s555666 06/23 15:59 專業投資團隊都不能準確猜到高低了,你一個散戶沒 115F 推 joygo 06/23 16:10 很酷啊 隨便就差三千點 116F 推 XXXXCOW 06/23 15:40 我都月線線停利 給你參考 117F 推 steven961302 06/23 15:48 扛啊 12月十萬點 118F 推 leophior 06/23 15:46 把單po出來再講 我不信做期貨的沒設移動停損 119F 推 cobrasgo 06/23 16:58 敢承認自己很短,讚 120F 推 z7956234 06/23 16:43 明天一鍵清空就停利了 121F 推 wwrand23 06/23 15:42 昨天+108% 現在+30% 只能怪自己太貪了 122F 推 siki588 06/23 16:04 有繳過學費嗎 繳了就會了 不會就繼續繳 123F 推 callmelanpa 06/23 15:46 期貨龜苓膏很痛的 124F 推 DarkKnight 06/23 15:42 板主: 125F 推 s555666 06/23 15:51 槓桿別開太大,期貨也能當作0050和正2操作,不過我 126F 推 mecca 06/23 16:02 沒錯 碰月線就是歐印多單QQ 127F 推 lion198 06/23 16:16 營業員會幫忙砍 128F 推 pzzszz 06/23 16:04 現在有賺不跑 要等賠錢吃筍離場? 129F 推 scgraph 06/23 17:34 現在賣還賺600點 130F 推 gpee 06/23 15:57 現在還賺500點啊 131F 推 fatb 06/23 17:33 知道期貨為什麼這麼容易這麼畢業嗎 明天吃3000你就 132F 推 a781106a 06/23 15:41 短期不缺錢停啥利 133F 推 acb918 06/23 17:06 等6000融資殺一半 應該又是大展身手的時候 134F 推 washilan 06/23 22:10 糕點 135F 推 natukage 06/23 19:20 菜逼巴 6/4-6/8 3天跌掉7000點 才前幾天而已 136F 推 thetide0512 06/23 15:47 要上10萬點的 你現在停利?? 137F 推 stocktonty 06/23 15:42 賺爛了賺爛了 138F 推 mecca 06/23 15:44 趁亂快去借錢再歐印QQ 139F 推 cleanx 06/23 15:57 跌破月線就賣!! 140F 推 hosen 06/23 16:18 跑啊,還問為什麼 141F 推 mecca 06/23 16:45 這不是股市 這是期市 142F 推 taiwanesgoi 06/23 17:18 體驗多空蛙的上下爽感這波賺爛 143F 推 foolwind 06/23 15:43 點一點不就停利了嗎
推文討論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