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5年06月2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5年06月2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87.93 114.32 -26.39 自營商(避險) 495.41 638.86 -143.44 投 信 628.02 555.85 +72.16 外資及陸資 5904.43 6290.35 -385.92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7115.80 7599.40 -483.59 法人成交比重45.96% 又忙著幫老闆換股 -- 【台股動物園】 網 鳳凰

推文討論 202

1F livestock 06/23 18:20
-385億而已,體感像殺了八百億
2F omanorboyo 06/23 15:57
???????????????????????
3F AndyMAX 06/23 16:14
4F oyaji5566 06/23 15:48
5F merom 06/23 15:53
6F Qoo20811 06/23 15:51
今天小兒提款韓國貪狗 要想一下這筆錢會先打在哪
7F Dirgo 06/23 16:19
你不要一點點賣就受不了好不好
8F Flyroach 06/23 15:54
哇,這買賣金額是不是又創新高?
9F Qoo20811 06/23 15:55
哲哲那句話含金量還在升高 今天跌這一點就在哭的乾
10F leo3258 06/23 16:04
單又大加碼
11F jamesmile 06/23 16:49
外資小兒chill西郎
12F iamaq18c 06/23 18:01
大哥對做阿
13F asjh612 06/23 15:58
大哥昨天先賣一趟了啊 今天順勢回補 賺爛
14F thetide0512 06/23 15:48
大哥洗碗!!
15F KEDEN 06/23 16:51
大哥跟我當韭菜
16F u9596g12 06/23 15:51
大媽又輕鬆撿貨 戲耍小兒 可憐啊
17F u9596g12 06/23 15:51
大媽每天都買低賣高 到底怎麼輸 小兒學著點
18F Kenhon 06/23 16:33
大媽跑路 cc
19F timetostudy 06/23 16:14
小兒山頂洗碗然後佈空單自己又殺出來,100分!
20F andy818102 06/23 16:15
小兒認輸
21F AkiMegumi 06/23 15:52
就這?殺到出汁
22F ayufly 06/23 15:52
幹自營根本內鬼
23F lightson 06/23 16:13
怎麼會自營搞事?是他們跑得快
24F VVizZ 06/23 15:48
怎麼跟昨天相反顏色
25F s555666 06/23 16:02
感覺後面殺盤是人踩人造成的
26F hook99 06/23 16:08
我覺得不是人踩人,很多大戶趁今天獲利了結了,不然
27F hate56 06/23 15:48
救命><
28F Lowpapa 06/23 15:51
散戶大套牢............... 一天上下2500點....
29F Jaspercool 06/23 15:55
散戶高歌離席 留三大法人在山頂上洗碗
30F love9130218 06/23 16:02
早上還在漲的時候,看到日韓都在吃屎就先跑了7成資
31F fallinlove15 06/23 15:51
明天刺激了
32F s2262 06/23 16:02
明天才是重頭戲
33F boss0611 06/23 16:45
晚上要殺很大了
34F Skycrane 06/23 16:57
現在是第幾棒??
35F cacasi 06/23 15:56
笑死,投信果然低買高賣又準備要賺爛數錢囉!!
36F takuya1 06/23 15:48
笑鼠倫,誰洗碗
37F Qoo20811 06/23 15:55
脆把證券戶砍一砍算了
38F calmerrorans 06/23 16:57
自淫好機
39F ma721 06/23 16:08
融資高檔,本來就會放大漲跌,看看韓
40F apolloapollo 06/23 15:48
41F idernest 06/23 16:13
42F ctes940008 06/23 16:38
43F benli543 06/23 17:24
誰再買
44F fitenessboyz 06/23 16:00
誰在買
45F CCAP 06/23 15:49
誰在賣
46F zzzzzlss 06/23 19:23
誰洗碗......?
47F vanii40 06/23 16:56
貪狗舒服嗎
48F neoa01 06/23 16:02
賣太少了吧
49F a13132006 06/23 15:50
賣這一點
50F tinymai 06/23 16:22
跑好快
51F Jaspercool 06/23 15:55
這波就自營商在搞事
52F hook99 06/23 16:08
都沒機會
53F love9130218 06/23 16:02
金,還好...
54F HNCB2880 06/23 16:09
非標的物 質押利率都快5%
55F Heedictator 06/23 15:50
高賣低買
56F Lecwei 06/23 15:52
2021最後一波也是靠台積拉新高到萬8 就崩回萬2
57F kmtisgood 06/23 16:35
uncle 救我
58F checkmarx 06/23 16:45
垃圾投信
59F kakalin 06/23 15:51
塞拎娘勒誰在賣
60F zaqqaz 06/23 16:11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
61F HNCB2880 06/23 16:08
完蛋 只剩蠢豬散戶還在買
62F sing60905 06/23 15:48
小波浪
63F kiergh 06/23 15:51
忽買忽賣 小兒黔驢技窮
64F guowei616 06/23 16:18
我又買了
65F kungwei 06/23 16:05
才賣五百億,緊張甚麼拉
66F qazzxc12351 06/23 15:48
明天審判日 救命 嗚嗚
67F Pixma258 06/23 15:53
自淫7414,好多年了都這雞巴樣
68F imlucky 06/23 15:48
蛤??這麼少
69F noreg0393933 06/23 16:03
誰在賣?
70F kidd085 06/23 15:52
誰還在買?
71F meeknesses 06/23 15:50
鬼指跳空跌啊,你各位叫大聲點
72F hutten 06/23 16:23
???
73F jvor0719 06/23 15:57
????
74F fhjqwefs 06/23 16:13
75F bigDDDDDDDD 06/23 16:02
99二弟
76F pp5270 06/23 15:51
一堆ETF要洗碗了
77F sunsinbios 06/23 15:54
一堆自殺當沖仔
78F smalmal 06/23 15:52
下半年的鬼故事就OpenAI跟Claude減少資本支出
79F carlos5978 06/23 15:50
不多耶....
80F pilibobo 06/23 15:49
不痛不癢
81F baseken 06/23 16:08
丸子
82F munichuihsin 06/23 16:24
今天到底是在殺啥密?夜盤又殺1000多點是在哈囉?啾命
83F grayluck 06/23 15:58
今天又是散戶被割韭菜?
84F xx013652 06/23 18:15
傻刁自營外豬,等著被大媽電爆
85F NEX4036 06/23 15:55
內資程式單砍出來的
86F nikok 06/23 16:17
初四啦
87F w08445566 06/23 18:25
又一群追高殺低
88F TeddyPig5566 06/23 15:55
又在跳樓特價惹
89F drkkimo 06/23 15:57
又是外資在搞鬼
90F hyscout 06/23 15:48
又是自營搞事
91F manboisold 06/23 15:55
可以把自淫商趕出台灣嗎?
92F lakershank 06/23 15:53
可憐背骨
93F sal60614 06/23 15:50
各位被大媽割囉
94F twfrank159 06/23 15:56
喔喔 這次小兒賣300就跌1000,廢物大媽跑了?
95F herculus6502 06/23 15:52
塊 陶 蛙
96F hosen 06/23 17:18
外資小兒洗碗
97F zuvio 06/23 16:04
外資才賣一點點?
98F moses801 06/23 15:58
外資洗碗
99F a1684114 06/23 18:24
外資留我們洗碗
100F scgraph 06/23 16:14
外資真是砸碎
101F smallfox1215 06/23 17:28
大哥:小兒你......
102F OpenBook5566 06/23 16:00
大哥!!
103F ymx3xc 06/23 19:35
大哥再度彎腰撿鑽石
104F assian 06/23 15:57
大哥又出來撐場了
105F tony15899 06/23 15:53
大哥沒有輸
106F fireheart988 06/23 15:50
大哥沒有輸…
107F snsdakb48 06/23 15:49
大哥洗碗
108F ooooojon 06/23 15:50
大哥洗碗
109F goldmouse 06/23 16:20
大媽9我
110F sky001tp 06/23 16:20
大媽們也不買了,這下真的完了
111F kenny945 06/23 16:22
大媽別走
112F Heedictator 06/23 15:50
大媽太神啦
113F ggbi4zzz 06/23 16:06
大媽審判日
114F jamesmile 06/23 16:49
大媽教你小兒做台股
115F white1861 06/23 19:00
大媽是不是沒錢了
116F leo3258 06/23 16:04
大媽綠買紅賣教育小兒日常 是說小兒不只今天賣 空
117F wheat1130 06/23 16:21
大媽自己也跑了。
118F angelicwing 06/23 15:54
大盤1% 感覺差不多
119F joe61715 06/23 16:12
大跌了齁 空手讓我等到了 哈哈
120F starport 06/23 15:52
完了 全都完了
121F agvnol 06/23 15:57
完了 只剩下大哥
122F touchbird 06/23 15:48
完蛋了 散戶被套山上
123F tio2catalyst 06/23 18:17
小兒一直都是空的吧 今年都在看大媽表現
124F s555666 06/23 16:01
小兒才賣385億,怎麼感覺像賣了1000億
125F fricca 06/23 16:02
小兒現在都慢慢賣然後一次大量買耶
126F csgowen 06/23 15:56
小兒買最高 又賣低
127F zergtide 06/23 16:03
小兒賣少少的
128F opwin 06/23 15:57
小兒跑不夠快啊 看現在夜盤跌的 也算半腳麻了
129F kobe9527 06/23 16:06
小兒追高殺低 標準韭菜
130F lovebabyqqq 06/23 15:58
小娜沒有煞車
131F sana113821 06/23 16:07
小打小鬧 無聊
132F sarevork 06/23 15:48
133F tfoxboy123 06/23 15:54
崩了 明天又跌
134F finly1023 06/23 16:06
幹拎涼 哪個雞巴仔偷賣?
135F krkrjjjpp 06/23 16:01
很少捏,明天繼續
136F aimgel 06/23 15:53
才賣一點 又洗掉一堆人
137F jessicaabc98 06/23 15:53
才賣三百億,散戶自殺,笑死
138F windblood 06/23 19:30
才賣這一點 誰在賣
139F Waitaha 06/23 16:14
投信不怕死
140F white1861 06/23 15:59
投信很會膩
141F jn123 06/23 18:29
142F sck5211 06/23 15:50
換大哥洗碗
143F orzzroGC 06/23 16:05
搞半天散戶自己踩自己喔 小兒沒啥賣耶ww
144F sarsenwen 06/23 16:10
放心 散戶的證券帳戶還有很多錢
145F d0089145 06/23 16:15
救命阿 人踩人了啦
146F peter8543 06/23 16:05
散戶ETF大舉融資進場囉
147F rea1 06/23 19:13
散戶太好笑了
148F kncc31 06/23 19:50
散戶慘戶
149F inwindwei 06/23 16:49
散戶發現賣飛又買回來 套在山頂
150F asws0808 06/23 15:52
散戶自己多殺多?
151F p20770299 06/23 15:48
明天-1000E
152F waynn1215 06/23 15:57
明天一個字
153F benptt 06/23 16:55
明天主動 ETF 對決 最後的當鬼
154F joy2105feh 06/23 17:48
明天兩千億
155F aadsl 06/23 18:55
明天大媽會懲罰小兒的
156F pjetone 06/23 15:56
明天撿
157F s00126 06/23 15:51
明天更刺激 不跑來不及了
158F lepidoptera 06/23 15:48
明天比較刺激…
159F andy78912 06/23 15:55
明天精彩了
160F leftwalk 06/23 15:55
明天要繼續發功惹
161F DAY1986 06/23 15:48
昨天還有一篇在笑嘎偉 結果多軍被殺爆
162F b425k1719 06/23 17:23
是美國要升息嗎
163F kidd085 06/23 16:01
晚上看貪狗融資
164F anchorman13 06/23 16:00
準備來幾根千點招待
165F lweis 06/23 16:54
牙科對作可以綠燈 主力是美國人嗎
166F ysb727 06/23 16:08
當沖吧
167F DWR 06/23 15:52
第四法人大媽搞你你外資小兒
168F tnksda 06/23 16:09
第四法人明天嘎爆外豬
169F angeltear15 06/23 15:48
170F zpf2005 06/23 16:26
糟了,這下丸子
171F mnmnooo 06/23 16:05
聰明融資跑路,大獲全勝
172F wulaw5566 06/23 16:03
聰明融資離場?
173F jjoonnyy 06/23 17:30
自己殺自己
174F jerry10307 06/23 15:54
自營融資退嗎?怎麼這麼殺
175F vltw5v 06/23 15:49
蛤 大媽高歌離席?
176F ayufly 06/23 15:51
蛤才380???
177F m791017 06/23 16:07
融資大軍要撤了
178F metalpig 06/23 15:50
言隹
179F XXXXCOW 06/23 15:48
180F shan1126 06/23 15:48
181F clotpao 06/23 15:48
182F willy07127 06/23 15:48
183F Orenjifurai 06/23 15:48
184F n555123 06/23 15:57
185F iuiuisme 06/23 16:26
186F a281393 06/23 18:15
誰?
187F aaa80563 06/23 15:49
誰不買
188F sumdrock 06/23 15:48
誰啦
189F yuuu9 06/23 16:09
誰在? 我在
190F cct1121 06/23 15:55
誰在買
191F factotum 06/23 16:28
誰在買
192F AustinRivers 06/23 16:58
誰在買
193F Everforest 06/23 17:09
誰在買
194F hihi29 06/23 16:00
誰在買?
195F jimmyclark 06/23 16:03
誰在賣
196F cake10414 06/23 16:34
誰在賣?
197F kis28519 06/23 16:12
誰烙賽?
198F hook99 06/23 15:55
誰踩我啦
199F DonnyDon 06/23 15:51
賣不夠,準備抄底
200F qscxz 06/23 15:50
賣不夠多
201F yee 06/23 16:06
質押利率七月拉到快4%,七月開始要人踩人囉!
202F amig0123 06/23 16:03
這還好吧 體感賣了7.8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