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sm夜盤暴跌中

這個有人知道再跌什麼嗎? 升息?還是有啥大事件發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206

1F asjh612 06/23 16:22
?才5%叫暴跌??
2F CAFEHu 06/23 16:25
3F hantulee 06/23 16:31
4F operatorm 06/23 16:17
5F hantulee 06/23 16:33
6F hantulee 06/23 16:33
7F jay301479 06/23 16:23
8F Selncelow 06/23 16:24
5%叫爆跌 看來糕點到了
9F NTUST 06/23 16:23
5%而已好嗎
10F benptt 06/23 16:18
8zz X 謝金河
11F sheep2009 06/23 16:25
AI又要泡沫啦
12F operatorm 06/23 16:22
gg2500先賣啊 這單賺100多耶 跌月線可以買1200股gg
13F livewater 06/23 16:26
GG果然是台股毒瘤
14F WilMyers 06/23 16:29
不過沒10%都是小事
15F Harlequin727 06/23 16:33
供應鏈倒是漲到天際 有賺還不跑嗎
16F gtoselina 06/23 16:23
六月初跌停一下過兩天就漲回來了緊張啥
17F raxsc 06/23 16:25
別怕 技術性調整
18F bunjie 06/23 16:29
別緊張 和理頭一樣
19F reese0326 06/23 16:26
十年對稱跌幅
20F ookimoo 06/23 16:22
台股回萬二才叫暴跌 現在都是山頂震盪而已
21F godknows29 06/23 16:34
因為我今天進場了..
22F Fezico 06/23 16:16
夜盤假的
23F Dirgo 06/23 16:22
夜盤假的
24F akira01 06/23 16:33
大砍單
25F l6321899 06/23 16:34
大跌就各種鬼故事
26F wewegame 06/23 16:15
崩盤囉
27F Lmkcat 06/23 16:21
28F steven3QXD 06/23 16:20
我如果沒有看置底就不會衝進來了 嗚嗚
29F omanorboyo 06/23 16:26
找不到消息的崩跌才是最可怕的
30F Inland 06/23 16:15
新聞都出來了
31F u9596g12 06/23 16:20
欸對 看了股版閒聊 先走一步 笑鼠
32F kenslc199 06/23 16:23
死好 嘻嘻
33F julia66 06/23 16:26
殺四袋
34F u9596g12 06/23 16:19
殺融資要問幾次
35F FateCool 06/23 16:18
現在才買的人嗎?
36F sheep2009 06/23 16:26
笑死 美光財報前每個人都獲利了結
37F neoa01 06/23 16:17
終於等到可以加碼了:)
38F alan1320 06/23 16:27
終究是掩蓋不了真相
39F weiike 06/23 16:17
美光崩崩
40F goodman5566 06/23 16:20
美光被殺爆QQ
41F operatorm 06/23 16:19
美光財報爆啦
42F Doica2445 06/23 16:22
美光財報被洩題惹 崩崩
43F NEX4036 06/23 16:28
老洩每次一吹就會烙賽
44F misthide 06/23 16:21
華西街想殺就殺 還需要理由?
45F Kenhon 06/23 16:32
融資爽不爽啊 cc
46F amig0123 06/23 16:21
費半昨天還一片樂觀 沒人恐慌
47F seanqqq 06/23 16:27
質押不到..
48F timetostudy 06/23 16:19
送啦!3萬2等你
49F u9596g12 06/23 16:19
這麼喜歡看夜盤 昨天夜盤是紅的 供參
50F piece1 06/23 16:35
金龍不升息,我們金融自己升!
51F bunjie 06/23 16:29
韭菜長大了就是要收割
52F budda 06/23 16:21
53F ma721 06/23 16:20
鬼故事這麼早
54F WolFDragoN 06/23 16:23
8zz 500萬已allin了?
55F kakalin 06/23 16:19
SOXL盤前-17.5% 供參
56F TSLA9999 06/23 16:31
VVVVVV
57F mrYiDa 06/23 16:32
五趴在叫啥啊
58F JoyceTong 06/23 16:21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59F abcqq2323 06/23 16:16
你還不知道嗎?
60F lionel20002 06/23 16:28
利多出盡了
61F zaqqaz 06/23 16:25
台 積 跌 倒 ~ ( ) 吃 到 飽 ^^
62F crying0901 06/23 16:26
回檔是給你加碼上車的
63F leophior 06/23 16:19
夜盤是假的沒錯但是台積期貨是真的
64F asxu31 06/23 16:18
就AI泡沫啊,這麼簡單
65F leadershit 06/23 16:27
快逃
66F CGDGAD 06/23 16:22
明天台積主坦可以嗎?
67F seanqqq 06/23 16:27
最好殺一波大的讓維持率太低的傻槓全部斷頭,不然都
68F uhmeiouramu 06/23 16:17
殺g取軟
69F rcf150cc 06/23 16:32
流浪貪狗太多 通通抓了殺狗肉
70F eric02 06/23 16:17
漲的時候怎沒問漲什麼?
71F guky 06/23 16:17
美股最愛玩開低走高,洗一波
72F bairn 06/23 16:33
老謝開金口,千萬不要硬頸
73F callhek 06/23 16:21
蹦蹦蹦蹦
74F super0949 06/23 16:34
這樣哪叫暴跌
75F esso78124 06/23 16:20
閒聊廢文
76F ken1825 06/23 16:23
韭菜養這麼肥了 到了該收成的時間囉 哈哈
77F NEDOP 06/23 16:21
78F oyaji5566 06/23 16:15
79F wheat1130 06/23 16:16
80F zigq 06/23 16:26
81F fhjqwefs 06/23 16:27
82F onekoni 06/23 16:17
83F alan1320 06/23 16:27
84F qwerapple 06/23 16:23
5%而已 沒多少啦
85F hosen 06/23 16:23
6月結算,跑
86F dearevan 06/23 16:33
8ZZ借錢買股,結案
87F r0942462488 06/23 16:15
8zz歐印五百萬
88F hw0335matt 06/23 16:16
AI要泡沫了,你不知道嗎
89F WilMyers 06/23 16:30
IBM 該再次啟動引領一波了
90F vapour1001 06/23 16:26
Intel又放假消息吧
91F hsuanYue 06/23 16:23
QQ
92F azhu 06/23 16:17
Tango down!
93F sai307 06/23 16:27
一次猴起來
94F timdun 06/23 16:22
下看3萬8 先清一點部位好了
95F j32072 06/23 16:30
不就反應大英帝國崛起嗎 18號的新聞
96F psynanako 06/23 16:24
不怕 離成本還很遠
97F elvis222 06/23 16:18
不止TSM吧 費半都大跌
98F SpringOcean 06/23 16:16
不玩了 還我錢
99F leon1757tw 06/23 16:26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
100F pigha 06/23 16:28
不跌怎麼買啦
101F david3033 06/23 16:34
今年不是預估升息2次嗎 怎現在才在講
102F csgowen 06/23 16:31
今晚最低點已過
103F lucien9999 06/23 16:22
你忘了昨天洩大師開口了嗎
104F fpfun3688 06/23 16:33
你猜猜看呀
105F carbooming 06/23 16:21
信貸專員又要開始忙了
106F johnwu 06/23 16:16
假的
107F una2136 06/23 16:17
假的
108F wiki67la 06/23 16:22
健康回檔,不要錯過又再哭
109F nocash 06/23 16:26
再崩啥?明明沒利空新聞。。
110F twfrank159 06/23 16:28
南下載客上車時間
111F Like5566Like 06/23 16:17
印特快-9%
112F cjo76223 06/23 16:16
又可以買正2了
113F JingPingKing 06/23 16:18
又有便宜的正二可以買了
114F sam210263 06/23 16:17
反托拉斯? 匯率操縱? 兩個隨便一個都掛?
115F i376ers 06/23 16:32
台股不會跌啦 怕啥
116F hw0335matt 06/23 16:23
台股天崩地裂,AI終於要泡沫了,多蛙一個都別想逃
117F likekaito 06/23 16:20
哇小娜快1000 惡夢重演嗎
118F lovelune 06/23 16:33
哇靠 開盤就大爆跌 要跌停了嗎
119F payneblue 06/23 16:23
哈欠
120F livewater 06/23 16:24
單子要被intel搶光了,完蛋
121F ds1999h 06/23 16:29
因為我買了
122F kenny945 06/23 16:20
因為看了股版閒聊
123F julia66 06/23 16:26
塊陶呀~
124F holyseraph 06/23 16:18
夜盤假的,昨天夜盤是紅的,今天日盤是綠的
125F tsukasachung 06/23 16:27
夜盤假的!
126F assian 06/23 16:26
夜盤假的啦
127F kill0934 06/23 16:20
大~逃~殺
128F charmingpink 06/23 16:22
大奇蹟日
129F ibanes 06/23 16:20
大戶偷看答案QQ
130F aftermathx 06/23 16:19
大的要來了
131F sm3bp078 06/23 16:21
太棒了 大特價
132F joyeszhang 06/23 16:21
媽媽
133F jan58912 06/23 16:24
媽媽!!
134F aass5566 06/23 16:25
完蛋了~一切都完了!
135F rockyao 06/23 16:18
對 問就是AI IS OVER
136F ben121196 06/23 16:23
小漲100 暴跌5
137F chu 06/23 16:34
小漲50% 拉回5%很過分嗎?
138F tfoxboy123 06/23 16:21
崩了
139F camoont 06/23 16:29
差不多了, 等川寶起床喊一下就V
140F debris 06/23 16:32
帶來不幸的G
141F aimgel 06/23 16:18
年中特價
142F justaegg 06/23 16:16
年底前升息3次
143F p95649564 06/23 16:19
想想嘻嘻魏說的話
144F skyoneaim 06/23 16:22
應該是有內陷 要升息了
145F Daniel0712 06/23 16:27
應該沒人48000融資幹進去的吧
146F avavgirl 06/23 16:22
成本176 無感...
147F waitrop 06/23 16:19
我想我這次完蛋了
148F scgraph 06/23 16:18
才-5%,其他美股都是6-7%起跳
149F sanwan 06/23 16:20
才幾點就跌成這樣了
150F MrDiao 06/23 16:16
拍誰哈 因為我進場了 哈哈
151F ma721 06/23 16:25
提前回檔6000,年底5萬
152F sky0301 06/23 16:20
操,又要跟跌不跟漲了
153F a0921387223 06/23 16:21
放心啦明天小跌1%
154F zuvio 06/23 16:27
散戶永遠是最後才知道消息
155F a77942002 06/23 16:17
日盤餘波~
156F chin78909 06/23 16:32
明天台積2600
157F aaa80563 06/23 16:17
昨天夜盤漲 早上有漲嗎
158F budda 06/23 16:21
昨晚文章下面,我說夜盤創高,放空會贏嗎?果然應
159F kobed 06/23 16:21
晚點就彈了啦 怕啥
160F ALEX492 06/23 16:17
暴跌是幾%?
161F feyster 06/23 16:25
有時候還真的同情一些快樂寶貝 整天洗腦自己最聰明
162F cowcowleft 06/23 16:28
有沒有應驗你也丟個空單來看看
163F jokem 06/23 16:21
歐印
164F yoyotv 06/23 16:32
正五正十貪狗融資
165F apolloapollo 06/23 16:16
正常吧 川普想修理很久了
166F huyee 06/23 16:26
殺一殺為3000鋪路
167F yousking 06/23 16:17
泥484沒加入閒聊?昨天就知道了
168F AndyMAX 06/23 16:23
準備被紫光收購
169F VinSent 06/23 16:22
準備跌回十大建設時期
170F kinki5566 06/23 16:26
漲多就是最多的利空
171F goodevening 06/23 16:22
現在不是夜盤 是盤前 真金白銀的交易
172F windfeather 06/23 16:19
看來是美光財報被偷看,引發市場全面性的下跌
173F samurai1994 06/23 16:29
看起來不跌了
174F seanqqq 06/23 16:21
等大跌進場中,最好跌個30%讓我加碼
175F Harlequin727 06/23 16:33
終端七巨頭獲利都還不明確 股價醜
176F akira01 06/23 16:32
美光財報不如預期?
177F jay301479 06/23 16:20
美光財報出來前大戶先跑了
178F dd910608 06/23 16:34
老謝開金口 8zz借款500萬 組合拳
179F weiwen8186 06/23 16:21
聽說主動基金不買勒
180F mynumber55 06/23 16:23
補錢囉,各位賭狗
181F Csir 06/23 16:25
要回到2330
182F azure 06/23 16:26
要宰脆上無照喊股神棍和FOMO槓桿韭菜
183F dirk007 06/23 16:19
要開始洗盤了嗎
184F matico 06/23 16:19
誘空啦,老招了
185F aaa80563 06/23 16:34
說個笑話 台股會跌
186F HM0011YEEE 06/23 16:24
讓子彈飛
187F wii128 06/23 16:25
貪狗們 壽司吧
188F shyshyan 06/23 16:24
貪狗受死吧
189F zzTwo 06/23 16:20
貪狗審判日
190F benson502 06/23 16:21
貪狗審判日
191F jason0201 06/23 16:19
費半昨天硬撐 今天加倍奉還而已
192F WilMyers 06/23 16:28
趕快跌,一直漲怎麼加碼
193F ouo666ouo 06/23 16:31
跌2000點再來問
194F eden055 06/23 16:16
跌到哭出來
195F House23 06/23 16:26
跌是給你上車的啊
196F fly0204 06/23 16:17
這只是剛開始
197F manboisold 06/23 16:19
這次是真的了
198F lovew811159 06/23 16:25
週一愛擠就一次倒啊 不然
199F gtoselina 06/23 16:22
還在四萬六…先跌破四萬好嗎
200F waitrop 06/23 16:21
還好我已經習慣貧窮的生活
201F s3268ha 06/23 16:23
還好手上還有現金 殺夠了再來買~~~
202F iljapan61 06/23 16:16
都是股版影響我的
203F Subzero0000 06/23 16:16
鄉民說的 就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啊
204F Xenogamer 06/23 16:29
阿共要打過來了
205F pices 06/23 16:27
韓國人不會做股票啦
206F goodman5566 06/23 16:20
鬼故事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