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

如果是之前的盤勢就算了 但是現在隨便每天都可能上下沖洗1000點 等於說如果買了之後當天直接蹦爛根本也不能賣 只能乖乖在那邊等死的概念 雖然台股的制度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過不能當沖真的是有夠垃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推文討論 172

1F hisashi 06/23 17:32
__不喜歡
2F ivanlo0725 06/23 19:16
,真可悲 :)
3F zipupup 06/23 18:56
,要賠就賠多點
4F fatb 06/23 17:24
一個不小心就吃20%
5F trader79 06/23 20:44
不懂你的 問題在那裡?????
6F Sianan 06/23 20:03
不用管 都是they的錯
7F add168 06/23 17:33
不知道以前零股只能在2點半交易嗎
8F bada 06/23 17:37
不知道要跑 當沖你也是跑不掉喇
9F bonaqabo 06/23 18:45
不給你炒
10F gbman 06/23 17:46
不開放大概是系統帳務沒跟上XD
11F gn00152097 06/23 18:00
人家的意思不就是你用零股買憑啥不能當天後悔
12F gn00152097 06/23 17:59
以買GG整張阿 只要我當天沖掉就好XD
13F gn00152097 06/23 17:46
你5274買個500股也是要近千萬
14F brian900530 06/23 19:52
你70萬可以賺波動我100萬不能賺波動 本來就不是很
15F yoyigh 06/23 17:24
你去買美股不就可以滿足需求了
16F knifeking 06/23 18:46
你會看到一堆大學生少年股神違約交割
17F gn00152097 06/23 17:48
你買整張也會選錯標的阿 跟零股還是整張沒關
18F josephpu 06/23 18:27
假如真的開放全零股那成交量又要擴大,券商跟政府
19F brian040818 06/23 17:31
像今天這種盤 零股進去跑不掉
20F brian900530 06/23 19:52
公平
21F valentian 06/23 18:30
到5500,想一鍵出清,結果十分鐘後風雲變色
22F a926 06/23 19:24
制 還不來沖一下嗎
23F tony15899 06/23 17:57
前面的可以笑後面的是窮鬼 邏輯正確
24F josephpu 06/23 18:09
創高回1.3%搞得好像股災一樣
25F brian900530 06/23 19:48
又有幾個?
26F josephpu 06/23 18:27
反正就等吧。台灣是電子產業大國,但公部門跟企業
27F a11011788 06/23 17:25
叫你沒錢乖乖套
28F coolrock 06/23 18:23
可能都沖信驊這種吧
29F josephpu 06/23 18:27
台股一年前還在兩三千億,現在成交量變一兆起跳,
30F thetide0512 06/23 17:22
吃桶拉
31F trader79 06/23 20:45
喔不會是沒錢吧~
32F josephpu 06/23 18:27
在這方面不太注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33F brian900530 06/23 19:50
多 原po的問題不知道有什麼好噴的==
34F s555666 06/23 17:48
大戶主力可以靠大資本影響短期股價漲跌,你一個散
35F nakayamayyt 06/23 17:54
如果本意想零買整存 那幹嘛在意一天的波動
36F jie5317 06/23 18:11
如果當天發現不對想快跑這樣算賭?
37F Flyroach 06/23 17:25
完美閃過那段時間w
38F excercang 06/23 17:48
少年股神只想沖高價股,低價股賺太慢
39F nakayamayyt 06/23 17:27
崩爛就拚手腳快囉
40F n64tw 06/23 19:47
幹嘛零股 無本沖就好了
41F Ogrish 06/23 18:24
廢文一樣
42F s555666 06/23 17:23
建議去買大樂透吧,1股買大樂透比較合適
43F gn00152097 06/23 17:56
很多人整張在那當沖就有足夠的錢?
44F gn00152097 06/23 18:01
悔 你1張群創6萬卻可以當天反悔
45F josephpu 06/23 18:06
我會賠錢都是制度的錯 嗚嗚嗚
46F gn00152097 06/23 18:01
我買500股股王一樣要付出快1000萬阿 為啥不能當天反
47F s555666 06/23 17:48
戶只能靠運氣猜高低
48F nakayamayyt 06/23 17:53
所以幹嘛決定買零股 不就錢不夠又想買 超過自己能力
49F brian040818 06/23 17:53
所以零股沒跟上 確實很爛
50F fatb 06/23 17:24
所以高價股一直漲停真的不太好上車就是這樣
51F Flyroach 06/23 17:25
擺明逼人要補成一張
52F tnl0716 06/23 21:44
53F howard912 06/23 17:43
最討厭當沖仔搞得盤面亂七八糟
54F Flyroach 06/23 17:25
有些股就股性超爛開盤最高後來就下去爬不上來,零股
55F choh 06/23 18:17
有多少庫存就能沖多少
56F s555666 06/23 17:40
有那麼多人愛玩當沖
57F gn00152097 06/23 17:55
樓上你的講法那整張憑什麼可以可以當沖
58F josephpu 06/23 18:24
沒有不做啦 但系統升級真的沒那麼快
59F ThreekRoger 06/23 17:23
沒當沖就不是賭嗎
60F howard912 06/23 17:43
沒錢不要玩
61F slluu2 06/23 18:18
沒錢別衝了
62F touchbird 06/23 17:41
沒錢就去打工啦 = =
63F koiiro 06/23 17:52
沒錢怎麼辦板上示範過很多次了
64F nakayamayyt 06/23 18:01
現在制度就這樣 所以是先檢討自己比較快
65F nakayamayyt 06/23 18:00
當天波動 所以要問自己本來買零股的目的啊
66F brian040818 06/23 17:52
當沖一開始就是避險功能 不是讓你賺價差的
67F s555666 06/23 17:22
當沖就是賭博,你怎麼那麼愛賭博
68F Flyroach 06/23 17:24
當沖就算了,能不能同時開盤呀
69F s555666 06/23 17:47
當沖誰賺最多? 政府和券商,他們光收交易稅和手續
70F josephpu 06/23 18:27
的IT團隊根本吃不消。他們更怕趕鴨子上架結果出包
71F nakayamayyt 06/23 17:59
看起來他就沒有要當沖 只是錢不夠要買零股又害怕
72F wiki67la 06/23 17:21
籌碼會亂
73F rwallace 06/23 17:33
考慮買不起的問題不是?
74F ntuegg 06/23 17:34
而且崩爛不早就死了嗎
75F a635088 06/23 18:36
股仔當沖乖乖上班有錢虧再來賭場玩
76F brian900530 06/23 19:50
股價2000的我零股買500股比你股價700買一張要花更
77F brian900530 06/23 19:48
萬 推文在這邊嘴砲噴人家窮 真的有實力用張在買的
78F knowing 06/23 19:23
要賺什麼
79F eupa1973 06/23 17:28
覺得爛就去美國玩更爽
80F Lowpapa 06/23 18:31
證交所懶惰
81F brian900530 06/23 20:00
買群創一張可以笑買台光電200股的 邏輯正確
82F nakayamayyt 06/23 17:46
買零股還當天想跑 那就選錯標的
83F s555666 06/23 17:47
費就是穩賺不賠的生意,為什麼要刻意限制當沖?
84F ntuegg 06/23 17:34
85F eemail 06/23 19:31
這樣會有很多零股王,真的不方便@@
86F nakayamayyt 06/23 17:59
那你為什麼不沖整張 要買零股再抱怨不能當沖
87F nakayamayyt 06/23 17:26
都當沖了還沖零股幹嘛
88F acer1832a 06/23 17:35
都要打當沖了,還在玩什麼鈴鼓?
89F Kenneth10 06/23 21:04
零股不能當沖就很怪啊
90F kidd085 06/23 17:21
靈骨比較慢開盤還有價差也很好笑!亞洲納斯達克捏
91F nakayamayyt 06/23 17:29
額度不夠去申請加 不給加的話也是券商幫你把關
92F shiaushoot 06/23 17:53
一堆會中文但是看不懂中文的人在留言
93F e73103999 06/23 17:21
一張你都沒錢沖 你還來幹嘛
94F clotilde 06/23 19:13
一張股票都買不起還想賭博喔
95F ImaiLisa 06/23 17:53
不能全零股才是問題
96F ForeverT 06/23 19:34
你都窮到只能買零股了 還不長期投資 玩什麼當沖
97F Kobe5210 06/23 17:30
別那麼愛賭博
98F ssarc 06/23 17:51
叫立委問金管會
99F sunnyhung 06/23 19:19
因為 令狐沖
100F benboman 06/23 20:18
因為你會沖不掉
101F m13579 06/23 17:21
在這邊問有用才有鬼
102F wx081001 06/23 17:40
大家看的懂每個字 但你打這一長串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103F cleanx 06/23 17:23
怕你破產
104F henryeech 06/23 18:13
怕散戶賠錢啊
105F joestoman 06/23 17:25
有錢人會越來越多很不方便
106F rcf150cc 06/23 17:31
沒錢先存錢好嗎==
107F AnnWow 06/23 17:56
沒錢就給我滾出股市
108F strlen 06/23 18:42
沒錢當什麼沖?擋兵去
109F LbXM1027 06/23 18:11
沒錢買一張是你的問題不是股市的問題
110F eupa1973 06/23 17:28
沖零股會爽嗎?
111F Ogrish 06/23 18:24
為何你不找財經立委去財政委員會質詢?發這裡跟發
112F sing60905 06/23 17:25
當沖客不來亂是好事知道嗎
113F losehope 06/23 17:32
當沖零股衝三小,當沖股王信驊才爽!
114F brian900530 06/23 19:48
窮到只能買零股?現在一堆熱門股都千金股一張上百
115F david850914 06/23 17:55
系統會死當
116F skiro 06/23 19:01
要不要都照你的遊戲規則走
117F dbdudsorj 06/23 19:22
跌了就想落跑 想全拿喔
118F energyy1104 06/23 19:02
跌個一天就想賣 不開當沖是在救你
119F cityhunter04 06/23 17:45
連零股都要當沖無本套利?直接開賭場好了啦!
120F a29462766 06/23 19:49
錢不夠買一張建議先滾去跑熊貓 懂?
121F avmm9898 06/23 18:53
錢那麼少就不要賭博
122F WillChia 06/23 17:33
阿是不會買到一張當沖喔?
123F trader79 06/23 20:44
零股不能當沖 那買幾張就好啦
124F fhjqwefs 06/23 18:01
125F tony15899 06/23 17:56
10元股買1張可以沖 2000元股買200股不能沖
126F lottepudgy 06/23 17:22
VV去證交所上班
127F fujimoto 06/23 21:06
不是賭博 盤中逃命有用
128F ataky 06/23 19:12
不開就對了 沖什麼沖
129F Kenneth10 06/23 21:03
人家提出邏輯問題,一堆人在嘴有沒有錢 笑死
130F knowing 06/23 19:23
你不會用整張沖 你用零股沖沖不出成就感來 那麼少是
131F TheDivision 06/23 20:33
去存錢別吵
132F tnl0716 06/23 21:44
台灣人不都這樣 答非所問的人比較多 我自己有時候也
133F zipupup 06/23 18:58
同理,要賺就賺多點
134F autoexecbat 06/23 17:23
啊不是說炒太高?建議都改回不賣零股盤後才能買
135F gbman 06/23 17:45
國外就沒這問題了!只有零股XD
136F andy79323 06/23 17:37
奮島有奮島玩法 正股溢價套利開熏
137F sai307 06/23 17:30
審慎評估啦
138F shuname555 06/23 17:46
小朋友回幼稚園好嗎?
139F bypetty 06/23 17:47
怕你直接跑路
140F zxcasd848 06/23 18:28
怕你賺太多
141F a635088 06/23 18:36
怕沒錢賭的把錢輸光造成治安問題還不感謝政府不給0
142F ha878787 06/23 18:03
感覺是硬體問題+沒人想扛這件事
143F kfshiang 06/23 18:23
我覺得延後十分鐘交易才是最爛的事
144F sm3bp078 06/23 17:24
把張數制度改掉不就好了
145F a926 06/23 19:24
抱怨環境不如換個環境 美股已經取消2萬5美金當沖限
146F kobe58105 06/23 18:22
改全零股交易就好,可惜卷商抗議完政府不做了
147F ivanlo0725 06/23 19:16
改成以一股為單位就沒這問題,可惜證券商不想改抗議
148F zipupup 06/23 18:56
改成跟美股一樣熔斷機制就好,台股的10%機制拿掉吧
149F linleex 06/23 17:34
政府怕你賺太多
150F goodman5566 06/23 17:46
政府限制窮人 不要玩高價股 造成籌碼凌亂
151F rwallace 06/23 17:33
既然要當沖直接買整張就好啦,反正無本當沖也不用
152F f204137 06/23 17:23
檢討自己沒錢吧
153F valentian 06/23 18:30
比較在意開盤前10分鐘不能交易。上次台光電開盤拉高
154F qaz123454321 06/23 18:00
波克夏a股:
155F DIDIMIN 06/23 18:56
為什麼台灣當沖不用繳保證金?
156F ntuegg 06/23 17:34
當天崩爛就要買 這很韭
157F satosi011 06/23 20:39
當沖目標是一天賺200元嗎
158F arthurwun 06/23 18:59
程式碼寫死1單位是一張的地方根本多到不可考
159F PTTMAXQQ 06/23 17:47
窮就乖乖存股 當沖零股幹嘛?
160F cool10528 06/23 17:23
系統設定問題,不想改怕出事。其餘解釋都是瞎扯的
161F s555666 06/23 17:40
統計數據都告訴你散戶當沖賠錢機率高,為什麼總是
162F gn00152097 06/23 17:59
買一張跟錢夠不夠沒正相關吧 我戶頭只有50萬一樣可
163F ayumori 06/23 19:32
跟日股一樣一單位改100股
164F b455104 06/23 17:27
這樣主力不喜歡啊
165F colamaz 06/23 18:10
這樣會有太多雜質入市攪亂
166F Sianan 06/23 20:03
這種問題就是會有群組仔號召一起進來洗啊 反正邏輯
167F jay301479 06/23 19:07
通常買零谷的都是要存股且本金小還賭
168F foolwind 06/23 17:58
錢不夠買一張就別在那邊叫
169F a34567 06/23 18:43
零股=窮=沒人權
170F kayau 06/23 19:16
零股尻499 爽度高啊
171F gn00152097 06/23 17:44
零股最大的問題就是你開盤買盤中發現變盤跑不掉
172F lordwill 06/23 20:08
零股沒人權去怪政府啊 跟板友吵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