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3189 景碩 5月自結:0.91 年增:2933.33%

1. 標題: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 準,故公布相關財 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3 2.發生緣由: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 月 ) ( 季 )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科目 115年05月 同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同期增減% 114第2季至115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核閱數) (合併核閱數) ======== ========== ========== =========== ========= ==================== 營業收入 4,200 33.04% 11,105 28.83% 41,836 (百萬元) 稅前淨利 610 563.04% 964 37.71% 3,352 (百萬元) 歸屬母公 461 2973.33% 549 98.91% 1,869 司業主淨 利(百萬元) 每股盈餘 0.91 2933.33% 1.17 91.80% 4.07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推文討論 62

1F learnbao 06/23 18:08
0.91噴成這樣 台股到底可以多垃圾???
2F mutsutakato 06/23 19:34
0.91就年增2933.33% 以前是多爛?
3F pikaaco 06/23 20:00
2900% 0.91而已?
4F guagua1101 06/23 18:20
7月更賺阿
5F appledick 06/23 20:38
ABF真的吹王 每次都說缺爛 然候獲利都很普
6F ljh109 06/23 19:19
7F opticalman 06/23 19:43
8F fishouse 06/23 18:05
剛開始
9F billgreenoil 06/23 18:57
定要不要買股票了吧〓 〓
10F seavoo 06/23 18:09
已反應
11F welcome 06/23 18:17
後悔今天大跌沒撿,明天一字鎖
12F Automatic620 06/23 19:22
明天all in
13F potabaw 06/23 19:07
準備下去吧
14F cleanx 06/23 22:09
股價嚇死人,獲利笑死人
15F heavensun 06/23 18:18
華邦 聯電 聯茂 族繁不及備載 委屈了
16F m4vu0 06/23 18:16
華邦好委屈
17F isolaX 06/23 18:35
被動不是也一樣 自結後 被笑爛 然後漲飛天
18F m10112256 06/23 18:16
記憶體委屈了
19F NightMeow 06/23 18:50
一根 不好說
20F learnbao 06/23 18:29
去年太爛也可以成為今年狂噴的理由??
21F mecca 06/23 18:31
符合越爛越噴條件QQ
22F esso78124 06/23 18:29
謝謝分享
23F kurotuna 06/23 18:34
超南電趕欣興
24F welcome 06/23 18:15
0.91*12*100=1092委屈了
25F nakayamayyt 06/23 18:13
0.91x12x100
26F billgreenoil 06/23 18:57
2026年都過一半了 應該沒有人還在等營收開出來才決
27F goodman5566 06/23 18:08
ABF族群一直都是對不上的 不過噴就好 沒差
28F iamaq18c 06/23 18:10
WOW
29F Aska0520 06/23 19:14
下半年旺季營收會更好
30F eastereaster 06/23 18:13
不算eps要算什麼?所有投資報告eps都是最重要指標
31F c928 06/23 18:11
主升段啟動
32F XXXXCOW 06/23 18:55
今天已下車
33F hsiao15165 06/23 18:42
以前是多爛www
34F as6633208 06/23 18:17
哇靠 單月 0.91喔 一個月賺的比一年多欸
35F white1861 06/23 18:07
噴爛 誰在看不起阿碩!明天一字鎖
36F TomCruiyo 06/23 18:37
大家好激動,是因為自己不在車上嗎
37F roder 06/23 18:31
太鬼了
38F Sonas 06/23 18:04
好恐怖
39F ru04hj4 06/23 18:32
好爽喔
40F CashHunter 06/23 18:13
已反應
41F tomdavis 06/23 18:04
年增3000% 股價30倍! 還久呢(X
42F misthide 06/23 18:24
我都不知道ABF去年爛到這種程度
43F Pavlova 06/23 18:15
明天掛漲停買得到嗎?
44F sushi11 06/23 20:24
本益比1百多很合理
45F daniel6412 06/23 18:04
樓下開始算
46F akito555 06/23 18:13
比CPO那堆垃圾好吧
47F DarkMore27 06/23 21:04
48F ayai555 06/23 21:31
穩破千的
49F kelvin521019 06/23 21:16
空下去~ 這啥獲利...
50F wiki67la 06/23 19:26
等獲利出來才是真的反轉,繼續噴!
51F Waitaha 06/23 18:38
聯電委屈了
52F ljh109 06/23 19:19
股價反應基本也反應未來,還有籌碼,要看的東西可多
53F object 06/23 18:22
股票就是要有人炒啦~
54F maimss 06/23 18:10
落後指標開始都出來了
55F david3033 06/23 18:20
記憶體:我是電子垃圾
56F omanorboyo 06/23 18:09
跟股價完全對不上
57F opticalman 06/23 19:43
載板從去年就在喊漲價,獲利跟不上去,主力早就膩
58F a0124021 06/23 18:05
載板營收開始 出來了
59F livestock 06/23 18:16
這什麼鬼數據!
60F fatb 06/23 18:06
這個eps和股價真的對不上
61F johnnychenme 06/23 20:20
這很強啊 Q1 1.17 五月單月0.91 超有夫糗
62F wishmax 06/23 18:30
這營收好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