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316 楠梓電 五月自結 EPS0.58

標題: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companyId=2316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3 2.發生緣由: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辦理公告 3.財務業務資訊: 最近一月 與去年同期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期 最近四季累計 期間 (115年05月) (115年第1季) (114年第2季 ~115年第1季) 科目 (合併自結數) 增減% (核閱數) 增減% (查核/核閱數) ====== ============= ======== ============ ========== ============== 營業收入 (百萬元) 382 39% 1,022 17% 3,891 稅前淨利 (百萬元) 127 299% 821 149% 3,703 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 (百萬元) 105 312% 640 141% 2,801 每股盈餘(元) 0.58 312% 3.53 142% 15.45 註:稅前淨利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營收增加及轉投資利潤增加所致。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不知道是否有認列到滬電單月?

推文討論 101

1F goawakes0315 06/23 18:09
=?
2F asjh612 06/23 18:53
992316
3F multiverse97 06/23 19:11
今天外資出手大爆買,持股比例都快破40%了
4F yulingnice 06/23 19:32
佩服
5F storyb181 06/23 18:30
兩個禮拜鎖四根,明天開始鎖三根綠的?
6F rich95131 06/23 21:29
去年10月被警示,自結0.04。
7F aviation3 06/23 18:19
太爛了吧 難怪外資會希望公司有點作為…
8F yulingnice 06/23 19:32
好爭氣的楠梓漢!配服!
9F goawakes0315 06/23 18:08
怪怪的,因為第一季3.53,每個月認列都超過1 eps
10F gn00152097 06/23 18:23
應該就會直接被認定是本業 但偏偏多那幾個字
11F bear31223 06/23 19:37
明天一字鎖
12F azy 06/23 19:23
是大賺對嗎
13F catalyst 06/23 22:03
有嘉義分點出~
14F fatb 06/23 18:17
有認列還這樣 不就...
15F pearlQQ 06/23 20:39
漲翻了
16F goawakes0315 06/23 18:09
然後滬電第二季營收應該更高了,有可能認列更少嗎=
17F Cll7do9k 06/23 18:12
能過一個月本業的毛利突然大跳躍?!
18F weiike 06/23 19:12
超車定穎
19F qqstory 06/23 18:54
越爛越噴
20F messaround 06/23 21:11
這也能噓文,人生是有多不如意?
21F muerta18 06/23 20:23
難道四月有可能也是正的?
22F e73103999 06/23 21:04
明天跌停有沒有戲?
23F f204137 06/23 18:25
...變少了
24F happy0394 06/23 20:28
0.58*12*50,股價沒350都是委屈
25F bear31223 06/23 19:37
0.58X12X50=348
26F sf88911 06/23 19:38
380衝衝衝
27F graciashola 06/23 18:44
95收
28F Sianan 06/23 20:26
AI產品轉型成功
29F vanii40 06/23 18:49
一根
30F NightMeow 06/23 18:52
下一個金項鍊
31F Cll7do9k 06/23 18:12
不可能沒認列吧 過去營業毛利幾乎個位數或負值
32F Sianan 06/23 18:21
不會吧?滬電說是高階PCB產能利用率都99%了
33F satomi0515 06/23 18:20
不管有沒有認滬電數字都很怪 公司亂做帳嗎
34F j68345517 06/23 18:26
丸子
35F gn00152097 06/23 18:29
之前抗議的那個外資看到這個公告應該會氣死XD
36F muerta18 06/23 20:22
五月營收月減,居然還虧轉盈,太神了
37F haircc 06/23 18:52
今天沒賣 會不會完蛋了
38F goawakes0315 06/23 18:08
他的備註是自結有包含認列滬電嗎?有的話看起來又
39F lantc 06/23 20:03
但台股不愛賺錢的公司欸
40F storyb181 06/23 19:32
利多出盡都幾?
41F goawakes0315 06/23 19:41
加上今年預計認列滬電15~18,有點恐怖
42F permanent27 06/23 18:47
包子委屈了
43F imhanhan 06/23 18:52
包子要比的話大概只能值10元
44F fly0204 06/23 18:55
問就是 越爛越噴
45F gn00152097 06/23 18:22
問題就是那個轉投資利潤增加那幾個字阿 沒那幾個字
46F imhanhan 06/23 19:07
大家安靜!爸爸說話了!
47F NightMeow 06/23 19:10
大家閉嘴 主力說話了
48F TQTa 06/23 19:26
好了 大人說話了可以散場了
49F storyb181 06/23 18:16
如果認列一塊半,本業賠一塊嗎,怎麼可能
50F amazingwow 06/23 19:12
委屈了
51F webosc 06/23 19:17
委屈了
52F gto37513 06/23 18:21
怎麼大家都沒看到增312%
53F gn00152097 06/23 18:06
怎麼感覺爛爛的?
54F hanggnah 06/23 20:00
感謝陳爸
55F kuominj 06/23 20:58
持續加碼,不怕
56F yulingnice 06/23 19:31
明天真的買不到了...
57F ban1010 06/23 19:33
明天買的到嗎?
58F Nick0907 06/23 18:34
有沒有可能賣出他好幾年前投資的恆勁
59F imhanhan 06/23 18:19
有沒有認列真的天差地遠
60F gn00152097 06/23 18:11
有認列的話這數字很爛 沒認列的話就撐得起現在股價
61F storyb181 06/23 18:08
有認列護墊會GG
62F Tohkachan 06/23 18:22
有認太爛 沒認太強 都很怪 哈哈
63F joygo 06/23 18:49
本業應該沒有進步那麼快吧
64F muerta18 06/23 19:33
本業淨利轉正啦!
65F tel31009 06/23 18:07
本業終於起來了
66F TQTa 06/23 18:42
殷董992316 QQ
67F Kko05 06/23 19:17
殷董不曉得賺幾億了 真的厲害!
68F white1861 06/23 18:10
每個都公司賺錢 你跟我說今天明天 跌3000點?
69F ban1010 06/23 18:23
沒認列吧 外資一直吃貨 買就對了
70F rich95131 06/23 21:27
滬電第二季財報就還沒公布,是要認列什麼…
71F aviation3 06/23 18:19
滬電自結還沒出來,這是公司自己估算的,但也估算
72F toloveXD 06/23 18:08
73F ban1010 06/23 18:08
猛耶
74F Einstein5566 06/23 19:17
白毛股神概念股嗎
75F imlucky 06/23 18:24
相信陳爸 年底鉀霸
76F kuominj 06/23 19:16
相信陳爸,趁本益比低快加碼
77F Tohkachan 06/23 19:02
看起來是有認,但是估計值 多準不知道
78F idontbirdu 06/23 20:50
真心感謝陳爸 好人一生平安
79F goawakes0315 06/23 19:25
純本業一個月有0.58很狂 ..
80F xiaoyao 06/23 21:10
純本業就是沒認列 滬電啊,中文很難??
81F Smallpiggy 06/23 20:59
純本業是什麼意思阿?
82F chichiwawaca 06/23 19:54
純本業的話很強欸
83F abel0201 06/23 18:12
肯定有啦…本業沒這麼賺
84F m4vu0 06/23 18:16
華邦好委屈
85F zorgYen 06/23 19:22
虧轉盈了?
86F multiverse97 06/23 19:10
討論那麼多,都是空談,比不上爸爸說的一句話有用XD
87F kenny731012 06/23 21:23
誰說純本業?
88F Kko05 06/23 18:27
請問版上有會計師嗎哈哈哈哈
89F yulingnice 06/23 19:13
謝謝陳爸 我看到了 純本業
90F PGGODIE 06/23 19:12
謝謝陳爸給的定心丸
91F talesh35624 06/23 19:37
超強!
92F Kko05 06/23 19:39
轉型成功嗎!!終於賺錢了?
93F mind324 06/23 19:10
轉投資會認列在季報
94F ban1010 06/23 21:27
這邊酸民太多 陳爸都不來分享資訊了
95F muerta18 06/23 19:37
還好今天沒有被騙票
96F gtoselina 06/23 18:13
陳爸不知道賺多少了
97F yulingnice 06/23 18:30
陳爸或公司人士能解惑嗎
98F ae8450 06/23 18:21
陳爸打臉一堆酸民,感謝陳爸
99F multiverse97 06/23 19:04
陳爸有說囉,純本業
100F n196t 06/23 19:10
陳爸說純本業喲
101F ban1010 06/23 20:48
陳爸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