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Re: [新聞]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 Re: [新聞]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 股票版 dog41125 2026-06-23 19:09 留言 25 11 感覺他們韓國因為政客失言 造成韓股閃崩已經非常多次了欸 這次是兩倍etf不應該放行要檢討撤回 跟 討論加徵未實現損益稅 看閒聊還有提的證所稅 不管理一下政客的發言嗎? 上次有提到要徵收AI稅 也是閃崩到熔斷 韓國的財務狀況如何我是不清楚 如果韓國不願意從人口數最大的老人 身上去砍福利的話 你再加徵多少新的稅 你的窟窿永遠都填不起來的 政客別再亂發言影響股市了 推文討論 25 1F → b9513227 06/23 19:20 人家財團不爽牛馬賺到不用上班 叫小弟放話而已 2F → brian040818 06/23 19:12 哪比得過你川 先建倉再畫線 3F → stlinman 06/23 19:17 川寶:哩洗勒考喔? 4F → henry0322 06/23 20:27 希望冥禁洞的官員也可以效仿韓國一下 5F → low1219 06/23 19:10 未實現損益稅是什麼魔幻的東西,賠的時候怎麼不退 6F → vvnews 06/23 19:24 未實現要開徵真他媽的屌 賠錢要不要賠人 7F → low1219 06/23 19:10 稅啊! 8F → curlymonkey 06/23 19:18 韓國財閥發力了 9F 噓 Pixma258 06/23 21:25 說未實現損益課稅的是嗑了喪屍煙彈嗎 10F 噓 speed364 06/23 19:16 賠錢可以抵稅嗎,幹 11F 噓 loopdiuretic 06/23 19:17 這樣也哀哀叫 川普:? 12F 推 redbeanbread 06/23 20:19 也想當一天的皇帝吧 13F 推 lsgsl 06/23 19:30 也許以為是失言,其實空單都布好獲利了QQ... 14F 推 zzzx 06/23 19:28 失言的意思是股市只能漲! 15F 推 mainsa 06/23 20:09 川普80也還在工作 人家愛工作又不是缺錢 16F 推 bj45566 06/23 19:26 我看韓國一堆七十歲左右的老人都還在工作耶 17F 推 xu3 06/23 19:09 政客跟川普一樣自己在畫線 18F 推 Everforest 06/23 19:10 政客還沒買夠啦 不慌不慌 明天彎腰撿鑽石 19F 推 autoexecbat 06/23 19:11 故意的吧 先做空洗籌碼再低接 20F 推 sheep2009 06/23 19:14 知道台股多善良了吧 21F 推 zaknafein 06/23 19:20 總比最後出包 整個經濟垮掉好 22F 推 poeoe 06/23 19:23 這樣才有加碼上車的機會 好事 23F 推 billy791122 06/23 19:53 這種一定有內線交易啦,誰不知道講出來會崩 24F 推 bj45566 06/23 19:25 韓國老人福利有很好嗎? @@ 25F 推 kis28519 06/23 19:40 韭菜發大財,沒奴隸財閥不開心
推文討論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