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

感覺他們韓國因為政客失言 造成韓股閃崩已經非常多次了欸 這次是兩倍etf不應該放行要檢討撤回 跟 討論加徵未實現損益稅 看閒聊還有提的證所稅 不管理一下政客的發言嗎? 上次有提到要徵收AI稅 也是閃崩到熔斷 韓國的財務狀況如何我是不清楚 如果韓國不願意從人口數最大的老人 身上去砍福利的話 你再加徵多少新的稅 你的窟窿永遠都填不起來的 政客別再亂發言影響股市了

推文討論 25

1F b9513227 06/23 19:20
人家財團不爽牛馬賺到不用上班 叫小弟放話而已
2F brian040818 06/23 19:12
哪比得過你川 先建倉再畫線
3F stlinman 06/23 19:17
川寶:哩洗勒考喔?
4F henry0322 06/23 20:27
希望冥禁洞的官員也可以效仿韓國一下
5F low1219 06/23 19:10
未實現損益稅是什麼魔幻的東西,賠的時候怎麼不退
6F vvnews 06/23 19:24
未實現要開徵真他媽的屌 賠錢要不要賠人
7F low1219 06/23 19:10
稅啊!
8F curlymonkey 06/23 19:18
韓國財閥發力了
9F Pixma258 06/23 21:25
說未實現損益課稅的是嗑了喪屍煙彈嗎
10F speed364 06/23 19:16
賠錢可以抵稅嗎,幹
11F loopdiuretic 06/23 19:17
這樣也哀哀叫 川普:?
12F redbeanbread 06/23 20:19
也想當一天的皇帝吧
13F lsgsl 06/23 19:30
也許以為是失言,其實空單都布好獲利了QQ...
14F zzzx 06/23 19:28
失言的意思是股市只能漲!
15F mainsa 06/23 20:09
川普80也還在工作 人家愛工作又不是缺錢
16F bj45566 06/23 19:26
我看韓國一堆七十歲左右的老人都還在工作耶
17F xu3 06/23 19:09
政客跟川普一樣自己在畫線
18F Everforest 06/23 19:10
政客還沒買夠啦 不慌不慌 明天彎腰撿鑽石
19F autoexecbat 06/23 19:11
故意的吧 先做空洗籌碼再低接
20F sheep2009 06/23 19:14
知道台股多善良了吧
21F zaknafein 06/23 19:20
總比最後出包 整個經濟垮掉好
22F poeoe 06/23 19:23
這樣才有加碼上車的機會 好事
23F billy791122 06/23 19:53
這種一定有內線交易啦,誰不知道講出來會崩
24F bj45566 06/23 19:25
韓國老人福利有很好嗎? @@
25F kis28519 06/23 19:40
韭菜發大財,沒奴隸財閥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