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中大里至善路不能左轉仁慈街

同標題,至少有十幾年在這個路口左轉,此時此刻的現在,警察蹲點在執法,說今年1月 就開始有標誌,不能左轉。 我明白要遵守交通法規,我也沒遇到宣導期,離家生活多年,久久回家一次。遇到的當下 ,很錯愕。 大家 如果有經過這個路口 再多留意 單純分享經歷

推文討論 9

1F agong 06/13 17:53
下一路口仁堤路 有待轉區嗎
2F dead11 06/13 18:12
不會看標誌 駕照就拿去燒一燒
3F Ryoutsu 06/13 17:42
不能轉是有地方待轉嗎,不會是仁堤路吧
4F yiyin330 06/13 17:01
人就要看
5F dead11 06/13 18:11
就塞住了 改善交通也有三寶在吵
6F rushfudge 06/13 17:10
提款機
7F bbsterence 06/13 18:10
改來改去,真擾民~
8F yiyin330 06/13 17:01
根本沒啥好宣導的,牌子掛上去本來用路
9F dead11 06/13 18:11
那邊本來就不該左轉 才一個車道為了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