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中友假日開車大家都停哪裡 [閒聊] 中友假日開車大家都停哪裡 台中 YU1225 2026-06-14 12:31 留言 25 15 之前印象中友百貨停車場 出來時 上坡非常抖.怕怕的 大家假日停車的話 車子都停哪裡呢? 推文討論 25 1F → livability 06/14 13:01 上坡時開慢一點,然後停在中間的平坡 2F → aoyama 06/14 16:02 中正地下停車場 有消費折扣2小 3F → yiyin330 06/14 14:48 你啦 4F → lordwill 06/14 13:30 喇叭那個沒水準 5F → Yyyyyy 06/14 12:54 搭公車去不會? 6F → livability 06/14 13:00 的刺激 7F → livability 06/14 13:02 等上面完全清空沒車再一股氣開上去 8F → vic006wzx 06/14 21:05 門後再放手剎車。這樣就不會起步往後。 9F 噓 yiyin330 06/14 14:48 大斜坡停在較平坦處等是基本的,誰會叭 10F 推 TopGun2 06/14 22:24 上坡起步不會開,就別上路了 11F 推 ericisfish 06/14 17:52 不要開車去 12F 推 garyway 06/14 12:43 五權立體停車場 13F 推 livability 06/14 13:00 以前開手排車的時候,開中友那上坡真 14F 推 what1026 06/14 13:29 停中國醫後面那邊 六日有位置 但很少 15F 推 bvcf1201 06/14 13:56 停中科大走過去 16F 推 lordwill 06/14 13:30 停在平坡通常不會被喇叭,如果有,是按 17F 推 vic006wzx 06/14 21:05 停斜坡時踩煞車跟拉手剎車,起步時踩油 18F 推 yi0116 06/14 13:30 勤美開到14樓最暈 19F 推 RAYZY 06/14 18:19 台中公園地下停車場 20F 推 net20200105 06/15 00:41 坐公車去,班次很多 21F 推 bbsterence 06/14 15:48 沒開過第一廣場地下停車場的嗎? 22F 推 Naoki1109 06/15 15:01 玉雪 23F 推 exetogh 06/14 15:20 益民地下停車場,有配合折抵 24F 推 window77 06/14 21:42 第一廣場停車場蠻好停 空曠又不用排隊 25F 推 wubai1119 06/14 16:12 被後面按喇叭你就打倒檔
推文討論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