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中火車站外籍移工大亂鬥 警帶回2人偵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society/breakingnews/5471997 台中火車站外籍移工大亂鬥 警帶回2人偵辦中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火車站今天下午4點左右,有多名外籍移工因不明原因追 逐、打架,甚至傳出有人拿酒瓶開砸,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警方獲報到場時,現場已無打 架狀況,警方目前帶回2名移工了解案情,並成立專案小組,將擴大調閱影像釐清涉案人 士身分。 今天下午4點左右,台中火車站傳出有多名外籍移工,因不明原因打架、追逐,有民眾並 看到有人拿出酒瓶開砸。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表示,獲報後派人到場時,已經沒有打架的狀況,現場並無人送醫, 目前已經帶回2名外籍移工返所了解案情。 第三分局表示,因涉案人眾多且為外籍人士,目前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影像釐清 身分中。 https://i.meee.com.tw/tWAkL6t.jpg
心得:我想大家都習慣了,沒事兒,沒事兒

推文討論 51

1F joinme191 06/15 01:13
。怪一個根本沒有的政策。
2F godgod777 06/15 22:35
uj5rQH4l_x7f
3F Charlie0710 06/15 04:01
中最亂的地方,龍蛇雜處@_@
4F ashinly1021 06/14 20:22
了吧
5F godgod777 06/15 13:15
他們應該就是印尼武術班卡西拉協會
6F godgod777 06/15 13:12
但不會稱幫會怕人誤會,會稱武術協會
7F Charlie0710 06/15 03:58
個人跑到中區那邊去,他說那邊是全台
8F cyhung97 06/14 22:50
十萬失聯移工不處理,還想引進印度的!
9F godgod777 06/15 13:13
協 馬協等
10F godgod777 06/15 00:04
印尼人在台灣都會一起在公園練印尼武術
11F tering 06/14 22:03
台中沒人了
12F Hifumi1023 06/16 12:25
地盤械鬥
13F godgod777 06/15 13:20
學武術的目的就是反霸凌
14F s359999 06/15 13:06
對了,移工能投票嗎?
15F Charlie0710 06/15 04:01
尤其大晚上的不要去那邊
16F godgod777 06/15 13:13
就像足協 羽協 體協 武協 拳協 網協 高
17F s359999 06/15 13:06
工就解決了! 高滿意就是讚!
18F godgod777 06/15 13:10
幫派開的
19F wlovecat 06/15 13:24
幸福城市
20F hateself 06/14 23:35
方有活力
21F bbsterence 06/15 11:34
有麻麻最安心!支持麻麻打倒安公子!
22F cyhung97 06/14 22:50
本末倒置
23F Wingedlion 06/15 21:26
武術? 他悶母雞抖台中人都用2砰ㄇ?
24F rtoday 06/14 21:05
火車站前是租界 應該要設立一個領事館
25F godgod777 06/15 00:04
班卡西拉
26F godgod777 06/15 22:38
的武術
27F hateself 06/14 23:35
真不愧是民調第一的城市 就是比其他地
28F liaoecho 06/15 07:58
租界
29F anti87 06/15 12:39
那群在公園練武術的說白了就是 "幫派
30F luismars 06/15 10:25
隊站樁看起來不好惹
31F liaoecho 06/15 07:58
高譚市的日常 請聯絡越南辦事處 別人的
32F FlynnZhang 06/14 21:57
垃圾外勞
33F q347 06/14 21:54
賴清德還開放印度勞工
34F godgod777 06/15 22:35
35F bbsterence 06/15 11:33
以前不同國的還會打群架咧~台中好多了
36F lordwill 06/14 23:20
印度的要來了 大家興不興奮
37F luismars 06/15 10:24
原來那叫"班卡西拉"喔 XD 晚上一群人列
38F godgod777 06/16 00:21
台灣各大車站都是,區間火車上都是外勞
39F dostey 06/14 21:58
垃圾還沒喝機油的kmt
40F jackie0712 06/14 22:33
大亂鬥結果逮捕兩個XD
41F rb731024 06/14 20:09
大概又是逃逸的吧
42F godshibainu 06/15 22:59
我以為台北車站大廳才是外勞大集合..
43F Charlie0710 06/15 03:56
我爸平常都警告我有事沒事不要自己一
44F godgod777 06/15 13:10
武行跟幫派密不可分,很多武館拳館都是
45F hawdaiya 06/14 21:06
熟悉的台中最對味
46F luismars 06/14 23:11
爪哇 vs 蘇門答臘
47F s359999 06/15 13:06
賣點地給辛苦移工、發免費物調卷給辛苦移
48F godgod777 06/15 22:38
跟賽德克巴萊一樣是對抗野獸所衍生出來
49F tering 06/14 22:02
這些鬧事的外勞應該全趕出台中 啊...結果
50F joinme191 06/15 01:13
這什麼風向。靠腰不去怪市府治安搞不好
51F ashinly1021 06/14 20:22
這麼多人才帶兩個?應該很多黑工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