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發現台中移工仲介很好做嗎
逃跑也不用負什麼責任
仲介要交保證金吧
台中也越來越多移工騎油車亂鑽到處違法釣魚
過的比台中人爽
而且台中移工仲介很好賺吧
一個移工每個月的仲介費幾千元
全台100萬個每個月多少錢
每月幾百億商機
都不用做什麼每個月躺著數錢
政府移工數量一直開
高官幫仲介發大財啊
或許
高官就是仲介吧
而且薪水還不脱勾
生產補助
退休金
福利越來越好
家裡請看護的負擔越來越重
雙重弱勢啊
因為企業可以請外勞
有勢無恐
台人薪水獎金也上不去
物價房價每年漲
活不下去了
中央這樣搞
老了自己沒錢請看護移工了
台中長照做的好嗎
老了在台中好過嗎
推文討論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