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道高中跟綜高的制服能分嗎

小弟台北人在市政府的台中分公司長駐中 住機捷每天上下班搭捷運 似乎捷運沿線走路能到的高中都有人搭捷運 學生大眾運輸禮節感覺上就照PR排 文華運動服的平均來說相對比較好 比較訝異是感覺最差是明道制服的 爭先恐後插隊推擠亂兇人算每天日常了,不知入學條件是要躁鬱症確診還怎樣 想說印象不也是PR排前面的嗎,後來知道有分高中跟綜高 查了一下制服好像一樣?有甚麼方法可以視覺上區分嗎 之後來社會觀察看看屁孩大多是哪邊的,謝謝

推文討論 36

1F suckKobe 06/16 08:00
,多少會有你說的那種
2F Charlie0710 06/17 13:50
不過在明道倒是有進英資數資
3F Charlie0710 06/17 04:45
以前國中那時候就是讀明道的,但是我
4F Charlie0710 06/17 04:54
以前我讀明道的時候每天一定早上6點
5F bbsterence 06/16 07:40
區分的目的是甚麼? 先入為主標籤化?
6F suckKobe 06/16 08:00
因為明道學生人數多 又有高中國中高職
7F Charlie0710 06/17 04:52
妹真幸福啊~~ =w=
8F Charlie0710 06/17 04:49
家這邊的校車記得好像是要去中工三路
9F bbsterence 06/16 07:42
就像有的人不分是非,只問顏色?
10F Charlie0710 06/17 04:55
就得起床,校車那時候都會從我家附近
11F Charlie0710 06/17 04:51
就是得叫媽媽大老遠從西屯開車或騎車
12F Wufishfish 06/16 17:19
成績,本來就最容易碰到
13F Wufishfish 06/16 17:19
明道我記得全部加總快4、5000人,不說
14F Charlie0710 06/17 04:46
是在西屯水掘頭地區長大的小孩,西屯
15F Charlie0710 06/17 04:48
是要累死我媽。那時候好像是2012,不
16F Tprmpm0 06/16 22:48
17F JumpWay 06/16 07:39
有禮貌
18F Charlie0710 06/17 04:55
的74直達烏日,通勤超遠
19F Charlie0710 06/17 13:41
考不上啊,當年有摸進明道就不錯了:>
20F allenxz 06/16 09:29
能分,看學號,可估狗.PR的前面也是有屁孩.
21F Charlie0710 06/17 04:48
要說捷運了,連BRT都還沒有出現,我
22F Charlie0710 06/17 04:52
載你去烏日。一想想唉....現在的學弟
23F Charlie0710 06/17 04:50
那邊搭。如果沒有搭上,不好意思,你
24F Charlie0710 06/17 04:47
離烏日超~~遠,所以只要我有睡過頭就
25F kodo5566 06/16 09:27
26F kodo5566 06/16 09:27
分了以後就能改善嗎?不然分的用意是什
27F yiyin330 06/16 11:06
有意見你可以去吵
28F JumpWay 06/16 07:39
其實真的沒什麼差別,有的高職學生也很
29F flyyyccc 06/17 19:18
學號 第三碼 X高中 Y國中 其他不知道
30F ob54314 06/16 21:35
文華搭捷運的水準也是很不怎麼樣啊
31F muzik 06/16 12:21
明道校門口交通看就知道家庭水準了
32F bbsterence 06/17 12:07
樓上應該讀衛道還是曉明比較近?
33F bbsterence 06/16 12:35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
34F kroya 06/17 00:19
看學號 X是高中,綜高好像是Y
35F Charlie0710 06/17 04:44
說到明道真的是很羨慕現在的學弟妹,
36F Tprmpm0 06/16 22:48
高學歷的混蛋也不少,明星學校的流氓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