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明道高中跟綜高的制服能分嗎 [閒聊] 明道高中跟綜高的制服能分嗎 台中 allmight7912 2026-06-16 01:03 留言 36 7 小弟台北人在市政府的台中分公司長駐中 住機捷每天上下班搭捷運 似乎捷運沿線走路能到的高中都有人搭捷運 學生大眾運輸禮節感覺上就照PR排 文華運動服的平均來說相對比較好 比較訝異是感覺最差是明道制服的 爭先恐後插隊推擠亂兇人算每天日常了,不知入學條件是要躁鬱症確診還怎樣 想說印象不也是PR排前面的嗎,後來知道有分高中跟綜高 查了一下制服好像一樣?有甚麼方法可以視覺上區分嗎 之後來社會觀察看看屁孩大多是哪邊的,謝謝 推文討論 36 1F → suckKobe 06/16 08:00 ,多少會有你說的那種 2F → Charlie0710 06/17 13:50 不過在明道倒是有進英資數資 3F → Charlie0710 06/17 04:45 以前國中那時候就是讀明道的,但是我 4F → Charlie0710 06/17 04:54 以前我讀明道的時候每天一定早上6點 5F → bbsterence 06/16 07:40 區分的目的是甚麼? 先入為主標籤化? 6F → suckKobe 06/16 08:00 因為明道學生人數多 又有高中國中高職 7F → Charlie0710 06/17 04:52 妹真幸福啊~~ =w= 8F → Charlie0710 06/17 04:49 家這邊的校車記得好像是要去中工三路 9F → bbsterence 06/16 07:42 就像有的人不分是非,只問顏色? 10F → Charlie0710 06/17 04:55 就得起床,校車那時候都會從我家附近 11F → Charlie0710 06/17 04:51 就是得叫媽媽大老遠從西屯開車或騎車 12F → Wufishfish 06/16 17:19 成績,本來就最容易碰到 13F → Wufishfish 06/16 17:19 明道我記得全部加總快4、5000人,不說 14F → Charlie0710 06/17 04:46 是在西屯水掘頭地區長大的小孩,西屯 15F → Charlie0710 06/17 04:48 是要累死我媽。那時候好像是2012,不 16F → Tprmpm0 06/16 22:48 有 17F → JumpWay 06/16 07:39 有禮貌 18F → Charlie0710 06/17 04:55 的74直達烏日,通勤超遠 19F → Charlie0710 06/17 13:41 考不上啊,當年有摸進明道就不錯了:> 20F → allenxz 06/16 09:29 能分,看學號,可估狗.PR的前面也是有屁孩. 21F → Charlie0710 06/17 04:48 要說捷運了,連BRT都還沒有出現,我 22F → Charlie0710 06/17 04:52 載你去烏日。一想想唉....現在的學弟 23F → Charlie0710 06/17 04:50 那邊搭。如果沒有搭上,不好意思,你 24F → Charlie0710 06/17 04:47 離烏日超~~遠,所以只要我有睡過頭就 25F → kodo5566 06/16 09:27 麼 26F 噓 kodo5566 06/16 09:27 分了以後就能改善嗎?不然分的用意是什 27F 噓 yiyin330 06/16 11:06 有意見你可以去吵 28F 推 JumpWay 06/16 07:39 其實真的沒什麼差別,有的高職學生也很 29F 推 flyyyccc 06/17 19:18 學號 第三碼 X高中 Y國中 其他不知道 30F 推 ob54314 06/16 21:35 文華搭捷運的水準也是很不怎麼樣啊 31F 推 muzik 06/16 12:21 明道校門口交通看就知道家庭水準了 32F 推 bbsterence 06/17 12:07 樓上應該讀衛道還是曉明比較近? 33F 推 bbsterence 06/16 12:35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 34F 推 kroya 06/17 00:19 看學號 X是高中,綜高好像是Y 35F 推 Charlie0710 06/17 04:44 說到明道真的是很羨慕現在的學弟妹, 36F 推 Tprmpm0 06/16 22:48 高學歷的混蛋也不少,明星學校的流氓也是
推文討論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