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我說那個旭集....

自己的文章自己回 所以我說那個旭集終於要開了 不讓島語專美於前 硬是要比你早開 搶在7/9號開幕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3184589.htm 台中一次迎來兩家高級吃到飽了 ※ 引述《lovefish0428 (我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之銘言: : 大家安安 : 剛剛看到這個臉書貼文啦 : 日物販所-日本招財貓&達摩專賣店—在台中大遠百 Top City。 : 因【旭集】即將進駐台中大遠百,南棟八樓暫時封鎖中。 : 但別擔心!【日物販所台中遠百門市】依然在北棟八樓(手扶梯下來右手邊)熱情營業中 : https://i.imgur.com/3aJV7Sf.jpeg : 所以 : 大家終於等到了嗎...

推文討論 59

1F SPOT2525 06/18 09:33
!累得半死,最多兩天就走人了。
2F marx0126 06/17 10:47
fet 都一樣
3F RaiGend0519 06/16 23:47
Krispy Kreme Doughnuts什麼時候才有
4F boydoop 06/17 09:21
不然營收都差不多啦
5F a20731 06/17 01:15
但是招不滿員工
6F timeaftime 06/16 21:52
來個照樣照句
7F wingmanchen 06/17 09:56
入場還排得跟難民營一樣,FU很差
8F rb731024 06/17 07:41
到時候台中的旭集跟島嶼 應該又要營收
9F kplp 06/18 03:58
南部餐廳殖民台中 那是給南部人吃的
10F RaiGend0519 06/16 23:48
原本還想說漢神可能展店 唉...
11F JBryant 06/17 11:27
台中的鳥貴族有吃到飽活動嗎?
12F timeaftime 06/16 21:53
台北台中以外 都撐不起一家SW Lady M
13F Charlie0710 06/17 02:29
在北部
14F yiyin330 06/17 00:41
在開真的是匪夷所思
15F Charlie0710 06/17 02:28
就說去年要進軍台中,拖到今年才有消
16F poi96300 06/17 10:34
平日都很難訂位 不知道在難搶什麼
17F Charlie0710 06/17 02:29
息。然後還沒有松屋 030 松屋一直卡
18F Charlie0710 06/17 02:31
想吃松屋食品還是得上去台北
19F window77 06/17 07:17
招不滿?
20F edwin 06/16 23:40
旭集&島語拖到現在才布局~時機真的算很晚了
21F ringil 06/17 12:29
旭集是真的蠻普 餐點種類也都固定 吃個幾
22F boydoop 06/17 09:20
是能比其他店多多少?
23F rb731024 06/17 07:41
最高了吧 看看遠百饗食天堂..
24F SydLrio 06/17 21:24
會有一堆南部人跑來台中吃
25F window77 06/17 07:17
業中的翹楚嗎?台中那麼多餐飲從業人員
26F ringil 06/17 12:29
次很容易膩 饗饗變化就比較多 島語沒吃過
27F GrafRaphael 06/17 10:47
百才會警覺旭集要提早開
28F timeaftime 06/16 21:50
的浮木要不見了
29F hsupaijay 06/17 19:08
笑死,等有夠久
30F timeaftime 06/16 21:53
跟一蘭嗎 ?XD
31F liu1981sssss 06/17 06:43
都吃海鮮跟和牛,麵只吃六厘舍
32F boydoop 06/17 09:21
除非台中島語的位置數量遠大於其他分店,
33F rb731024 06/17 09:21
饗食天堂遠百的連平日都可以一堆人耶
34F Karida 06/17 09:20
鼎泰豐的服務生有要求的,好像要會講英文
35F Avier 06/17 16:19
鼎泰豐調漲了
36F SPOT2525 06/18 09:33
鼎泰豐雖然薪水高,但是招不到洗碗工啊
37F Avier 06/17 16:19
38F bbsterence 06/17 08:06
2023年12月講到現在,規劃一定很完善?
39F timeaftime 06/16 21:51
反觀 S&W, Lady M, 一蘭只台北台中有
40F liu1981sssss 06/17 06:43
台中一蘭沒吃過,去日本也會跳過,
41F yiyin330 06/17 00:41
台中根本不缺場地開這些店,弄到現在才
42F RaiGend0519 06/16 23:47
嗚嗚嗚
43F marx0126 06/17 10:47
如果需要排隊進場就像難民營,全台的buf
44F sthho 06/17 15:17
官網也宣布了
45F Oggy 06/16 22:15
官網還沒
46F kplp 06/18 03:58
必須把漢來海港趕出台中 怎麼能被
47F wingmanchen 06/17 09:56
旭集很普吧,吃兩次兩次都覺得失望
48F a20731 06/17 01:15
漢神本來要開第二家鼎泰豐
49F boydoop 06/17 09:20
營收都差不多吧,位置跟用餐時間就那樣,
50F tbjtb31019 06/18 16:28
終於喔
51F GrafRaphael 06/17 10:47
缺乏同業競爭啊,漢神開了島語大遠
52F xc2v 06/16 23:41
要準備搶訂位了
53F edwin 06/16 23:39
許願饗饗~其實台中吃到飽市場明明就是藍海!
54F timeaftime 06/16 21:50
這下旭集 島語 台中都全開了 某些人
55F poi96300 06/17 10:33
遠百饗食平日很好訂位 倒是lalaport連
56F LonyIce 06/17 05:33
都在大遠百
57F lather 06/16 21:53
饗joy!
58F Charlie0710 06/17 02:28
鳥貴族也是啊,前年台北開了好幾家後
59F window77 06/17 07:16
鼎泰豐招不滿員工?鼎泰豐薪資不是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