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Re: [新聞] 台中火車站外籍移工大亂鬥 警帶回2人 Re: [新聞] 台中火車站外籍移工大亂鬥 警帶回2人 台中 anti87 2026-06-18 14:00 留言 16 8 八卦是,幾天前得到消息 那時是捉了11個外勞,只有4個是合法居留 其他都是非法外勞 (包括逃逸、觀光簽過期、偷渡等等) 順便提一句,非法外勞沒在繳仲介費和就業服務費的 推文討論 16 1F → lovelybird 06/19 09:25 人 2F → bbsterence 06/18 14:27 可能連隱性支出都沒付,才會被捉? 3F → suckKobe 06/18 15:25 政府都放爛管制移工政策 還拼命要引進 4F → suckKobe 06/18 15:25 新的 大家自求多福囉 5F → kimura0701 06/18 15:01 沒很意外 6F → luismars 06/18 16:40 準備加入?所以只會失蹤漸漸增 7F → samnpc 06/18 19:51 續放人進來,等到最後爆炸就知道 8F → samnpc 06/18 19:50 逃逸外勞快10萬,政府有要管嗎,還不是繼 9F 推 bbsterence 06/18 14:25 一樓真神人! 快去捉! 10F 推 lordwill 06/18 15:32 印度人要來囉 11F 推 bbsterence 06/19 11:55 印度分很多等級,別開放低級的來就沒差 12F 推 paracase 06/18 14:10 去東協廣場捉一輪,至少有1000個非法外勞 13F 推 bbsterence 06/19 11:57 在歐美,印度人比台日韓還受青睞 14F 推 busgoer 06/18 23:15 看看那精美的查緝人力 15F 推 lovelybird 06/19 09:25 老實說 大部分印度真的比較有禮貌 16F 推 luismars 06/18 16:40 說實在...看到同胞當黑戶活跳跳,誰不
推文討論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