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開罰200萬「太晚上訴」翻車 中市府道歉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ETtoday新聞雲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2.記者署名: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3.完整新聞標題:開罰200萬「太晚上訴」翻車 中市府道歉:仍會開罰好市多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4.完整新聞內文: 《ETtoday新聞雲》昨(17)日獨家揭露,2023年好市多A肝莓果事件爆發,台中市重罰好市多200萬元,好市多不服上訴,法院判中市府敗訴,後又因食安處一名組長疏失,上訴逾期,好市多200萬元罰單撤銷。今天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出面受訪說明事件經過,並向市民道歉,坦言內控未完善,但強調市府還是會開罰好市多。 曾梓展表示,衛生局內控沒有做好,要誠實地向市民道歉,未來會對所有法律案件,都會嚴格監控;曾梓展也強調,不只是法律案件,其實政府部門任何事情都要列管、監控,不可以有疏忽。 至於有那些官員受懲戒?曾梓展回應,除了經手的組長被降職成稽查員,後已申請退休;另外負責督導的秘書、食安處副處長、處長都有受到懲戒,而他自己也已向市長自請處分。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不可用YAHOO、LINE、MSN等轉載媒體: https://reurl.cc/R25Nzg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6.備註: 三小==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推文討論 81

1F Agneta 06/18 15:52
,而且採用的條例也不對,應該用台中市食
2F s359999 06/18 23:44
3F gogen 06/19 06:49
1.盧大媽的市府團隊,實在爛到無法想像
4F gogen 06/19 06:49
1000億預算,藍友友應該是爽翻了
5F gogen 06/19 06:49
2.盧市府團隊有 檢驗數據造假被台電告
6F misu2718 06/18 18:34
200換3成很這疏失ok
7F gogen 06/19 06:49
3.廚餘谷,垃圾山,彈簧床長城就沒什麼好
8F gogen 06/19 06:49
4.雞瘟豬瘟就真的無言,都過一週了市府自己
9F gogen 06/19 06:49
5.藍線捷運八年沒動工,沒動工還可以想追加
10F gogen 06/19 06:49
6.其他唉,市長還駡議員捷運沒動工跳票??
11F joinme191 06/19 03:05
不是為了退休金不要因為職等降低減少退
12F gogen 06/19 06:49
什麼
13F joinme191 06/19 03:05
休金所以趕快退休?這些領納稅人錢的公
14F lockshadow 06/19 09:38
做做樣子,兩邊混過去
15F Agneta 06/18 15:55
先隨便亂開罰搏點掌聲 好像有在做事一樣
16F misu2718 06/18 18:35
再加終身黑卡會員
17F joinme191 06/19 03:06
務員在混吃等死啊?盧大媽這樣的市府團
18F DIDIMIN 06/18 18:55
又在放水
19F gogen 06/18 15:32
台中市政府團隊就全台最散漫的
20F brella 06/20 09:00
台中市政府真是罪犯的媽媽
21F Agneta 06/18 15:52
單一通報義務,台中市府違反一行為不二罰
22F Agneta 06/18 15:50
在作秀
23F Agneta 06/18 15:53
太晚上訴只是又又又亂搞的一部分而已
24F forfree99 06/18 15:38
太有料了台中市政府
25F chermany 06/19 09:18
如風快如雨
26F Agneta 06/18 15:52
安自治條例,裁罰3萬到10萬。’
27F Agneta 06/18 15:52
從頭到尾都在亂搞
28F ninebride 06/19 12:38
我相信台中人...繼續死忠投藍
29F gogen 06/18 15:32
才會搞出一堆問題無解決
30F YummyYummy 06/18 23:20
是在摸魚 感謝討厭林佳龍的人
31F gogen 06/19 06:49
有天選之肉,幾千盒中只有檢出一盒有瘦肉
32F gogen 06/19 06:49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33F daye2012 06/19 14:11
34F pptbleu 06/20 14:23
法的人
35F windom 06/20 11:23
盧show驗真的除了炒地皮跟裝萌 還會甚麼?
36F trolleybus99 06/18 22:52
看過爛的 沒看過那麼爛的
37F gogen 06/19 06:49
真是黑人問號
38F gogen 06/19 06:49
39F drea 06/20 12:08
藍白草:無聊,不要給盧媽添亂
40F gogen 06/19 06:49
講的
41F gogen 06/18 19:24
超低級的問題,盧媽全團隊是睡著了嗎
42F gogen 06/18 19:24
這完全就是簡單的低級錯誤
43F gogen 06/19 06:49
都搞不清楚有沒有獸醫,哪一個獸醫,做了
44F joinme191 06/19 03:06
隊還想選總統呢~
45F joinme191 06/19 03:05
是忘記上訴還是故意忘記上訴?辦退休是
46F CharlesCL 06/19 01:10
笑死
47F MK47 06/18 21:15
這三小 低能兒嗎
48F Agneta 06/18 15:52
‘法官審理後認為,好市多對衛生局僅負有
49F Agneta 06/18 15:50
一開始對台中兩分店重罰各一百萬根本就是
50F egogeorge 06/18 20:32
不是中央的錯?!
51F dead11 06/18 19:42
中央政府為什麼不提醒 故意害市府嗎
52F jack0216 06/18 21:13
作秀
53F farnya 06/18 17:31
作秀媽媽市長
54F FFMay 06/18 17:56
作秀被打臉了QQ
55F pptbleu 06/20 14:23
其實一罪不二罰原則 這舉動只是騙騙不懂
56F forfree99 06/18 15:38
原來這就是重罰兩百萬,但你不用繳錢
57F SX70 06/18 21:02
台中人無感,繼續投江啟臣
58F edwin 06/18 22:26
台中市政府尸位素餐不是早就行之多年了嗎?
59F YummyYummy 06/18 23:19
台中的地方層級單位 幾乎這五到六年都
60F changmary 06/19 06:49
告忤人不會忘記 告財團不會記得
61F chermany 06/19 09:18
如果是開罰單給中央或是國營廠一定是疾
62F CCNK 06/18 16:33
忘了 逾期 三小
63F henman2566 06/18 15:25
怎麽會道歉?都是中央的錯才對
64F okgod 06/18 19:04
我們會請中央制定專法
65F forfree99 06/18 20:54
或許也有可能是故意忘記? 誰知道呢
66F s359999 06/18 23:44
技術性…? 為何賣地、灑免費卷都不會忘
67F lmc66 06/19 21:50
拖到最後一天然後說我記錯日期 你敢信?
68F paracase 06/18 16:11
整個市府都跟著市長進入看守期嗎?
69F daye2012 06/19 14:11
沒拿到好處會上訴逾期嗎?鬼才相信這說
70F d22426539 06/18 16:42
當初天選之肉也是這樣
71F gogen 06/19 14:30
監察院應該要查
72F heliotropism 06/18 21:01
祥德害的
73F zxcbrian 06/18 18:22
笑死,忘記就不用認錯?中央+小職員10成
74F vick6339 06/18 15:38
西布特羅豬肉這種手腳就特別快
75F garyway 06/18 16:58
護航市政府那幾個水桶中,盧媽媽慌了
76F muzik 06/19 18:25
趕緊退休,標準作業流程
77F tering 06/18 15:49
這是台φ市政府愛民如子的表現 別太羨慕
78F jack0216 06/19 13:23
這篇盧粉怎麼不出來發言 笑死
79F maksin 06/18 16:50
那要用啥名目再開罰?
80F luismars 06/18 16:42
難道這還讓AIT出來喬嗎?
81F hawdaiya 06/18 20:28
食安?難怪是豬瘟鬼打鼓爐阿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