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饗食天堂vs林酒店 你選誰

如題 饗食天堂跟林酒店 各位選擇障礙的版友 會想吃那家呢? 好期待台中有更多高檔吃到飽入駐

推文討論 33

1F niukb 06/19 11:20
)吃回本。如果對海鮮普普就吃饗食,省一點
2F top124 06/19 22:39
3F gungerso 06/19 08:50
到饗食天堂,吃完後,大家一致覺得林酒
4F niukb 06/19 11:20
喜歡海鮮就林酒店(天使紅蝦 龍蝦 焗烤牡蠣
5F gungerso 06/19 08:50
店好很多,至少比較不會那麼擠,人不會
6F ianinptt 06/19 09:34
忍到七月選旭集跟島語
7F enthpzd 06/19 11:10
8F idealman 06/19 09:27
林會後悔
9F TeethBlue 06/19 08:30
林酒店
10F gungerso 06/19 08:50
那麼多
11F wimar 06/19 07:51
饗食天堂,因為比較近...
12F YesNoter 06/19 09:15
主廚巡場
13F ImaiLisa 06/20 08:48
ninebride可悲到極點 笑爛
14F nolie1228 06/19 23:49
主廚最高!
15F gungerso 06/19 08:50
公司春酒連續吃了6年林酒店,今年終於換
16F Rhomb 06/19 10:03
島語不是要開了嗎
17F naohcl 06/19 18:34
我記得林有排座位 龍蝦湯還行 一人成行
18F top124 06/19 22:41
打錯,是森林百匯
19F enthpzd 06/19 11:10
林不是爆過好幾次新聞了,可笑還有人選
20F RaiGend0519 06/19 16:16
林之前不是傳出有主廚巡視
21F naohcl 06/19 14:47
林去過一次要排隊 外國人服務生
22F poi96300 06/19 15:40
林有主廚把關 穩穩的 不過你先吃
23F JumpWay 06/19 09:09
林有迪士尼主廚
24F busgoer 06/20 04:08
林酒店拿到HACCP了沒
25F whitedeath 06/20 10:23
當然是林酒店,這樣饗食人才會少一點
26F daye2012 06/20 01:47
買保險後去吃林酒店
27F lather 06/19 10:17
選島嶼跟旭集
28F ninebride 06/19 12:36
閉著眼睛 投kmt 這是中間選民的最愛
29F pchion2002 06/19 08:50
閉著眼睛 饗食
30F lockshadow 06/19 09:37
響食,啉酒店用餐品質不好
31F dunghui 06/19 13:19
響食(不過缺點太多人)
32F j851083 06/20 08:36
響食感覺比較優
33F top124 06/19 22:39
饗食,林酒店太陽百匯沒有以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