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售出

手上有一台舊電腦主機 看著擺放一段時間了 裡面東西雖然不新 但是整理換一下還是可以賣個二手主機幾千塊 i7忘了型號也四代的 i5 4450 顯卡960 還有其他配件完整主機一台 目前應該是硬碟壞了 因為原本給小朋友用的 硬碟壞了就沒用擺著 https://i.mopix.cc/fdUail.jpg
希望是北區北屯有收的太遠麻煩

推文討論 34

1F ashinly1021 06/19 14:29
2F ashinly1021 06/19 19:30
3F scarbywind 06/19 19:19
1000塊我直接去扛..
4F pttnobody76 06/19 14:27
不然找間nova也可以換100禮券了
5F ashinly1021 06/19 19:15
6F scarbywind 06/20 01:12
去海德沃夫可能有一點機會
7F pttnobody76 06/19 14:26
去發文比較快
8F pttnobody76 06/19 19:13
可以再補個power的資訊 很多人會問
9F scarbywind 06/20 01:12
回收就不用想拿到小朋友..
10F ashinly1021 06/19 19:25
夠 原本是配I5那顆的
11F ashinly1021 06/19 19:15
安汰克 450 銅牌
12F dc111999 06/19 17:52
懂行的不用回收还能...
13F RaiGend0519 06/19 16:36
最值錢的就這個
14F enthpzd 06/19 23:07
有硬體買賣板呀
15F pttnobody76 06/19 19:13
機會
16F enthpzd 06/19 23:07
該最划算
17F ashinly1021 06/19 19:29
認真推安汰克機殼 還不錯
18F pttnobody76 06/19 14:27
這台殘值可能1000出頭而已
19F ashinly1021 06/19 19:15
這要換一下可以用 只是懶的用也用不
20F ashinly1021 06/19 19:25
電源要用也要換 450這麼久應該是不
21F heliotropism 06/19 17:06
1000元可能賣的掉
22F RaiGend0519 06/19 16:36
你Windows有綁微軟帳號嗎?整部機器
23F pttnobody76 06/19 19:13
原來還有ssd和16g ram那應該2000有
24F CCNK 06/20 01:49
去臉書賣一賣 1500人家就去你家面交了
25F yue0594184 06/19 19:23
同為用ante p100 推一個
26F kaorucyc 06/20 01:01
回收價太高之後賣不掉
27F kaorucyc 06/20 01:00
回收價格都不會多高 人家回收是要賺錢
28F pttnobody76 06/19 14:26
臉書很多可以賣的。ptt也有硬交版
29F coffee777 06/19 23:38
英才路NOVA可回收
30F enthpzd 06/19 23:07
資源回收都沒什麼錢,只能網上賣掉有應
31F cheersbk 06/19 17:02
這機殼跟硬碟就超值了,比我的還好
32F cheersbk 06/19 17:11
這機殼還靜音當時也不便宜
33F hoverfall 06/19 18:28
難得看到同機殼 有夠大咖的
34F giancarlo82 06/19 17:37
風扇還裝錯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