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售出 [閒聊] 售出 台中 ashinly1021 2026-06-19 14:11 留言 34 14 手上有一台舊電腦主機 看著擺放一段時間了 裡面東西雖然不新 但是整理換一下還是可以賣個二手主機幾千塊 i7忘了型號也四代的 i5 4450 顯卡960 還有其他配件完整主機一台 目前應該是硬碟壞了 因為原本給小朋友用的 硬碟壞了就沒用擺著 https://i.mopix.cc/fdUail.jpg 希望是北區北屯有收的太遠麻煩 推文討論 34 1F → ashinly1021 06/19 14:29 https://i.mopix.cc/2Odpq5.jpg 2F → ashinly1021 06/19 19:30 https://i.mopix.cc/Sv5wy0.jpg 3F → scarbywind 06/19 19:19 1000塊我直接去扛.. 4F → pttnobody76 06/19 14:27 不然找間nova也可以換100禮券了 5F → ashinly1021 06/19 19:15 到 6F → scarbywind 06/20 01:12 去海德沃夫可能有一點機會 7F → pttnobody76 06/19 14:26 去發文比較快 8F → pttnobody76 06/19 19:13 可以再補個power的資訊 很多人會問 9F → scarbywind 06/20 01:12 回收就不用想拿到小朋友.. 10F → ashinly1021 06/19 19:25 夠 原本是配I5那顆的 11F → ashinly1021 06/19 19:15 安汰克 450 銅牌 12F → dc111999 06/19 17:52 懂行的不用回收还能... 13F → RaiGend0519 06/19 16:36 最值錢的就這個 14F → enthpzd 06/19 23:07 有硬體買賣板呀 15F → pttnobody76 06/19 19:13 機會 16F → enthpzd 06/19 23:07 該最划算 17F → ashinly1021 06/19 19:29 認真推安汰克機殼 還不錯 18F → pttnobody76 06/19 14:27 這台殘值可能1000出頭而已 19F → ashinly1021 06/19 19:15 這要換一下可以用 只是懶的用也用不 20F → ashinly1021 06/19 19:25 電源要用也要換 450這麼久應該是不 21F 推 heliotropism 06/19 17:06 1000元可能賣的掉 22F 推 RaiGend0519 06/19 16:36 你Windows有綁微軟帳號嗎?整部機器 23F 推 pttnobody76 06/19 19:13 原來還有ssd和16g ram那應該2000有 24F 推 CCNK 06/20 01:49 去臉書賣一賣 1500人家就去你家面交了 25F 推 yue0594184 06/19 19:23 同為用ante p100 推一個 26F 推 kaorucyc 06/20 01:01 回收價太高之後賣不掉 27F 推 kaorucyc 06/20 01:00 回收價格都不會多高 人家回收是要賺錢 28F 推 pttnobody76 06/19 14:26 臉書很多可以賣的。ptt也有硬交版 29F 推 coffee777 06/19 23:38 英才路NOVA可回收 30F 推 enthpzd 06/19 23:07 資源回收都沒什麼錢,只能網上賣掉有應 31F 推 cheersbk 06/19 17:02 這機殼跟硬碟就超值了,比我的還好 32F 推 cheersbk 06/19 17:11 這機殼還靜音當時也不便宜 33F 推 hoverfall 06/19 18:28 難得看到同機殼 有夠大咖的 34F 推 giancarlo82 06/19 17:37 風扇還裝錯邊XD
推文討論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