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豐樂公園那棟閒置建築,改成圖書館?

很久以前,豐樂公園那棟建築物就是南屯區的圖書館 後來圖書館遷移到文心路,豐樂公園那建築物成了蚊子館 舊書有價值,不能丟掉,新書又一批一批書 很多書沒地方放 大家都希望能多建一些圖書館,把豐樂公園那棟蚊子館 再改回圖書館不是很好嗎? 大家怎麼看?

推文討論 64

1F RaiGend0519 06/21 19:11
、樹下,附近完全沒有路易莎這種低
2F azrael1011 06/21 13:31
3F s359999 06/21 11:13
不然可以埋廚餘、堆垃圾與床墊長城吧?
4F azrael1011 06/21 19:15
不知道租金開多少
5F what1026 06/21 14:41
不過真的沒進去過那棟XD
6F cobrabaton 06/21 22:38
五本以上在輪替,而且會視情況增加館
7F cobrabaton 06/21 22:38
人次借閱就會毀損不堪使用,這時就會
8F specman 06/21 16:59
人要看書?
9F what1026 06/21 14:41
但也只有零星幾個人 在橋下 或是湖邊
10F azrael1011 06/21 19:16
但那棟建物真的沒想走進去過
11F RaiGend0519 06/21 19:11
價的閒聊店也很奇怪
12F specman 06/21 17:01
化 保存紙本根本沒意義
13F VBMO 06/21 17:32
化只能在大城市的圖書館執行
14F s359999 06/21 11:12
15F azrael1011 06/21 13:25
在圖書館了
16F VBMO 06/21 17:32
地域落差和具易篡改性這兩點 就註定全數位
17F azrael1011 06/21 13:29
心 給小/老屁孩多點去處還比較好
18F azrael1011 06/21 19:16
我週末是固定會在秀泰跟附近散步的人
19F cobrabaton 06/21 22:39
我都在跟圖書館討論根據熱門書籍來捐
20F VBMO 06/21 22:57
把手帶剛登入地球online的小嫩玩家吧 新手
21F azrael1011 06/21 13:33
放生回去 打發小屁孩時光
22F specman 06/21 22:25
日我們去現場看看?
23F azrael1011 06/21 13:31
是啊 禁止釣魚 但在30年前根本沒人管
24F specman 06/21 22:25
書室 還一堆看手機iPad的 要不要找個六
25F azrael1011 06/21 13:30
書連同漫畫
26F azrael1011 06/21 13:30
有平板電子書app之後 快15年沒買實體
27F VBMO 06/21 22:57
村時期的前12年 根本巴不得自家隔壁就圖書
28F cobrabaton 06/21 22:38
果你買書不看根本沒意義
29F cobrabaton 06/21 22:38
淘汰。而熱門借閱書則是至少一個分館
30F VBMO 06/21 22:57
爽的日子
31F Qua3small 06/21 16:07
生存與支持,圖書館則稅金1本共用
32F cobrabaton 06/21 22:38
藏。而一本書最大的價值是被翻閱,如
33F specman 06/21 22:29
要蓋讀書室不是圖書館
34F mark751023 06/21 13:24
要這麼不知足好嗎?
35F specman 06/21 22:24
說穿了 大部分人只是把圖書館當成免費讀
36F cobrabaton 06/21 22:39
贈書了,捐書等於法布施是把知識傳承
37F anti87 06/21 13:30
那邊禁止釣魚耶
38F RaiGend0519 06/21 19:11
那邊能聊天打屁的餐飲店就剩春水堂
39F azrael1011 06/21 13:27
釣魚 那棟就真的沒多大用處
40F VBMO 06/21 17:32
電子紙股票看了不少 大概就數位資源.能源的
41F VBMO 06/21 22:57
館 人老了都會忘記小時候自己用圖書館用多
42F specman 06/21 16:59
館要不要養人水電維護經費? 真的有那多
43F azrael1011 06/21 13:33
以前就吳郭魚跟2條火箭魚 反正釣到就
44F specman 06/21 22:24
你要不要跟我比一年從圖書館借多少書?
45F azrael1011 06/21 13:25
圖書館只是未來的廢紙回收處 真的不要
46F VBMO 06/21 17:32
圖書館數位化的國外論文挺多的 之前為了買
47F specman 06/21 17:01
大部分舊書內容要是有保存價值 應該數位
48F specman 06/21 22:29
如果只是要找個地方吹冷氣唸玩手機 應該
49F r9764 06/21 10:44
對面的羅布森圖書館正在蓋
50F mark751023 06/21 13:24
廚餘不是已經有排水溝可以倒了嗎?不
51F VBMO 06/21 22:57
想重新深刻體會圖書館的價值和必要性..去手
52F RaiGend0519 06/21 19:09
應該改成超大型露易莎
53F azrael1011 06/21 13:27
我住附近40年了 從小屁孩開始在裡面
54F bbsterence 06/21 14:49
我曾經在那棟上過課 大概20年前吧
55F kimura0701 06/21 16:43
改成皮克敏活動中心
56F briantw 06/21 13:09
改辦公大樓應該有搞頭吧?
57F azrael1011 06/21 13:29
整個塞滿隔音棉換成舞蹈教室跟K歌中
58F elingengbie 06/22 22:54
沒借書才不懂圖書館的價值+1
59F cobrabaton 06/21 22:38
沒在借書才不懂圖書館價值,圖書很多
60F azrael1011 06/21 19:15
等MR.L旁邊那塊商用地吧 附近湖水岸
61F specman 06/21 16:59
要不要所有閒置建築都改成圖書館? 圖書
62F what1026 06/21 14:41
豐樂剛開的時候有看過人在那邊釣魚
63F s359999 06/21 11:12
賣地是秘書專業,牛國蛇神發大財都笑哈哈
64F Qua3small 06/21 16:07
這麼說來 電子書反而促進銷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