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屯路上的老賴倒了?

要倒之前 還去買過青茶 也沒看到公告之類的 結果說倒就倒? 南屯附近 老賴又消失啦... 這一家開了8~9年!! 可惜阿~~ -- 當我用功過度身心俱疲的時候 是他幫我治療~ 當我得了思鄉病的時候 是他扮演母親的角色~ 當我身上缺錢的時候~ 他不知從哪裡弄來巨款 偷偷接濟我~

推文討論 8

1F chan324 06/23 22:46
所以是 內部整修喔
2F bbsterence 06/24 10:00
自從沒有和鬼滅合作,我女兒就不買了
3F HUYUCH 06/24 08:46
這家不止開了8-9年 以前是開在門諾教會旁
4F HUYUCH 06/24 08:46
那一排店面 後來才搬到現在位置
5F xc2v 06/24 00:01
青草紅茶好喝
6F rochiou28 06/23 23:32
大里的倒了比較讓我頭痛 要跑去工學路
7F tiiyuway 06/24 08:44
愛豆漿紅
8F sakuraroad 06/23 21:51
等裝潢好就會開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