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南屯路上的老賴倒了? [閒聊] 南屯路上的老賴倒了? 台中 chan324 2026-06-23 21:21 留言 8 3 要倒之前 還去買過青茶 也沒看到公告之類的 結果說倒就倒? 南屯附近 老賴又消失啦... 這一家開了8~9年!! 可惜阿~~ -- 當我用功過度身心俱疲的時候 是他幫我治療~ 當我得了思鄉病的時候 是他扮演母親的角色~ 當我身上缺錢的時候~ 他不知從哪裡弄來巨款 偷偷接濟我~ 推文討論 8 1F → chan324 06/23 22:46 所以是 內部整修喔 2F → bbsterence 06/24 10:00 自從沒有和鬼滅合作,我女兒就不買了 3F → HUYUCH 06/24 08:46 這家不止開了8-9年 以前是開在門諾教會旁 4F → HUYUCH 06/24 08:46 那一排店面 後來才搬到現在位置 5F → xc2v 06/24 00:01 青草紅茶好喝 6F 推 rochiou28 06/23 23:32 大里的倒了比較讓我頭痛 要跑去工學路 7F 推 tiiyuway 06/24 08:44 愛豆漿紅 8F 推 sakuraroad 06/23 21:51 等裝潢好就會開幕了
推文討論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