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北區/有人需要種花的泥土嗎? (贈送完畢)

有人需要種花的泥土嗎? 已裝小袋,可以直接來領 送不完就叫人載走了 有崇德路和漢口路交叉附近 有興趣請站內信詢問,謝謝 https://i.imgur.com/Z8t7afZ.jpeg

推文討論 3

1F fecita 06/24 17:29
已贈畢, 謝謝大家~
2F bbsterence 06/24 15:26
以前路邊挖就有了,現在不能隨便挖
3F kc5656 06/23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