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贈送] 北區/有人需要種花的泥土嗎? (贈送完畢) [贈送] 北區/有人需要種花的泥土嗎? (贈送完畢) 台中 fecita 2026-06-23 22:00 留言 3 2 有人需要種花的泥土嗎? 已裝小袋,可以直接來領 送不完就叫人載走了 有崇德路和漢口路交叉附近 有興趣請站內信詢問,謝謝 https://i.imgur.com/Z8t7afZ.jpeg 推文討論 3 1F → fecita 06/24 17:29 已贈畢, 謝謝大家~ 2F 推 bbsterence 06/24 15:26 以前路邊挖就有了,現在不能隨便挖 3F 推 kc5656 06/23 23:43 推
推文討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