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單人烤肉吃到飽不額外收費的店

台中有推薦的烤肉吃到飽嗎? 我一個人吃 希望沒有加單身稅 (就是只有一個人吃額外再加100-200的那種) 我不吃牛 希望牛以外的肉品也不錯 不要有附小火鍋 我只是單純想吃烤肉 以台中市區為主 目前有考慮吃銀山燒肉 (比較符合我目前的條件) 還有其他家推薦的嗎? 預算1500以下

推文討論 26

1F akaiSHINSHI 06/24 14:14
299
2F CAINPT 06/24 16:49
也推山藥跟節瓜
3F CAINPT 06/24 16:47
但是炭火要控制火力~比較不好烤雞肉
4F CAINPT 06/24 17:09
口味比較重~也比較容易焦.飲料也比較單調
5F bbsterence 06/24 11:24
帶回家配啤酒,超讚!
6F CAINPT 06/24 16:45
沒有的話 可以考慮平日去吃999的就好~
7F CAINPT 06/24 17:09
燒肉本命也不收單人稅~但是肉品都有加醬
8F abycci 06/24 10:29
築間體系的燒肉本命也不收單身稅
9F CAINPT 06/24 16:48
蝦類都不錯~透抽小隻 但是好吃..
10F CAINPT 06/24 16:46
豬肉普~但是雞肉跟雞松坂不錯,
11F bbsterence 06/24 11:25
還可以一邊追劇,不用在意別人眼光XDD
12F CAINPT 06/24 16:44
銀山的先看1380的海鮮有沒有興趣~?
13F wwa928 06/24 13:47
反而想知道哪些店會跟你收單人開爐費的?
14F bbsterence 06/24 11:23
單純吃烤肉,去單點1500也超飽吧?
15F abycci 06/24 14:37
回wwa 考狀猿 Home燒肉 出一張嘴 這街都要
16F abycci 06/24 10:27
大概只是剩下肉次方 銀山不吃牛很虧
17F georgee1c 06/24 19:32
想吃銀山
18F vonvf 06/24 13:07
我之前愛買牛角好像也沒有單身稅
19F bewithU1981 06/24 11:09
推肉次方
20F wcstcl 06/24 16:17
有沒有考慮組團
21F JumpWay 06/24 17:48
燒肉本命很糟糕
22F eh07 06/24 14:13
牛角不會多收 感覺火鍋比較多會加收
23F akaiSHINSHI 06/24 14:14
築間本格和牛燒肉 一個人吃要多收$
24F a910n242 06/24 12:13
肉次方肋眼牛排好吃
25F gtoko 06/24 22:38
逸之牛 可單人 不加錢
26F abycci 06/24 11:39
那是不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