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請問現在考堆高機都是這樣嗎 [閒聊] 請問現在考堆高機都是這樣嗎 台中 nowashid1 2026-06-24 22:02 留言 13 3 請問 最近報名一家堆高機考照訓練班 學科就是上課沒什麼問題 術科就滿頭疑問 講師說除了免費提供一天練習之外 還可以再自費一天$2000的額外補習課 現在都是這樣嗎? 那如果講師教的很籠統 學員一定想通過考試 豈不是變相要賺這筆費用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每一間都這樣模式 還是剛好遇到的是這樣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36E. 推文討論 13 1F → i19821013 06/24 22:37 一天考過了,考前瘋狂看影片練習就是 2F → x467867 06/24 22:13 付費那天學員少.你可以練到吐 3F → x467867 06/24 22:13 免費的那天學員多.練習次數少 4F → anti87 06/24 22:24 別傻了,平時沒再開,根本考不過 5F → linson66 06/25 00:26 姨練習也很認真,考試當天太緊張直接把 6F → linson66 06/25 00:26 志願役全部都去參加了,平常營區本來就 7F → linson66 06/25 00:26 有需求所以平常在營區就問有照的學長怎 8F → linson66 06/25 00:26 的有差,我們軍人的都過,可是民營的阿 9F → linson66 06/25 00:26 貨架撞全倒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10F → linson66 06/25 00:26 麼操作,去練習就是一直試錯一直練習真 11F 推 linson66 06/25 00:26 以前當兵推行單位考照統一,所以一口氣 12F 推 i19821013 06/24 22:37 我之前上班都有在開,所以只有練習免費 13F 推 una283 06/25 00:18 記得有勞動局委外開的那種吧
推文討論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