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玩具總動員5

雷文防雷資訊頁 這部系列作終於又回到主線了 整個系列最重要的命題就是:玩具就是要被主人玩的 1.不是星際騎警 2.不是博物館的收藏 3.不是給低齡幼童糟蹋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大家都老了 從胡迪的禿頭這點不只一次出現(其實第2集胡迪頭上就有些磨損,是修復師有修復) 今年狸想世界一樣有出現禿頭,看起來皮克斯最近很喜歡用這點自嘲 最後,安弟沒出現,連客串都沒有,雖然知道這是邦妮的故事,但是還是小失望 1到3的主題曲You've Got a Friend in Me也沒了,或許這歌曲跟著安弟一起退出舞台了

推文討論 13

1F Tencc 06/18 08:45
*四集
2F y35246357468 06/17 23:07
Andy再出現的話那5就毀了
3F stu962046 06/18 08:27
Gaga唱的話就是每天洗廢文
4F toebb 06/18 05:30
感覺就不是玩具總動員了
5F Tencc 06/17 21:49
我比較意外你居然會覺得安弟會出現
6F Tencc 06/18 08:45
我覺得這安排也挺好的 胡迪都當了四年主角 也該換翠絲了
7F poopooShaw 06/17 23:40
找回來的意思
8F toebb 06/18 05:30
沒有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9F gomotion 06/18 06:02
的XD
10F stu962046 06/18 08:26
那是因為原聲帶不是Gaga唱的啊
11F poopooShaw 06/17 23:40
Andy出現大概會海扁Bonnie一頓,她把胡迪弄丟也沒有要
12F gomotion 06/18 06:02
就不是安迪故事了,出現等於又在賣情懷,那是沒梗才需要
13F LPbro 06/18 08:39
胡迪上一集就算是退休了吧,現在是翠絲的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