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沒上電影院看電影了
上次看還是看一級玩家(真的超久)
上禮拜陪朋友去看銀魂-吉原大炎上
發現一堆人會COS角色進影院
有人會免費發銀魂的紀念品
有帥角出場時一堆人會吶喊好帥唷~
甚至會模仿角色講話/應援
角色講幹話時會有觀眾直接大聲吐槽
當然吐槽有時會引起其他觀眾的笑聲
當覺得劇情不合理的時候也有人直接點出來
頻率之高幾乎整場觀眾都安靜不下來
整個變成同樂會的感覺
想問說是我太久沒看電影了嗎?
以前看電影大家都蠻安靜的
當然有搞笑的部分會有很多笑聲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保持安靜以維持觀影體驗
我也可以理解銀魂本來就是走無厘頭的模式
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而導致上述現象
蠻好奇大家在看銀魂或其他熱門動畫片的時候
電影院的氣氛也都是這樣的嗎?
============================================
更新:
票根是只有寫特別場
但去查確實是應援場(有送活動海報 特典卡)
現場感覺很多人都至少二刷
也有人買票拿到特典就走了
位置大概只坐滿五成
確實電影演完大家會拍手歡呼
謝謝大家的回覆 :))
推文討論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