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現在看動漫片現場都會變成同樂會嗎?

超級久沒上電影院看電影了 上次看還是看一級玩家(真的超久) 上禮拜陪朋友去看銀魂-吉原大炎上 發現一堆人會COS角色進影院 有人會免費發銀魂的紀念品 有帥角出場時一堆人會吶喊好帥唷~ 甚至會模仿角色講話/應援 角色講幹話時會有觀眾直接大聲吐槽 當然吐槽有時會引起其他觀眾的笑聲 當覺得劇情不合理的時候也有人直接點出來 頻率之高幾乎整場觀眾都安靜不下來 整個變成同樂會的感覺 想問說是我太久沒看電影了嗎? 以前看電影大家都蠻安靜的 當然有搞笑的部分會有很多笑聲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保持安靜以維持觀影體驗 我也可以理解銀魂本來就是走無厘頭的模式 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而導致上述現象 蠻好奇大家在看銀魂或其他熱門動畫片的時候 電影院的氣氛也都是這樣的嗎? ============================================ 更新: 票根是只有寫特別場 但去查確實是應援場(有送活動海報 特典卡) 現場感覺很多人都至少二刷 也有人買票拿到特典就走了 位置大概只坐滿五成 確實電影演完大家會拍手歡呼 謝謝大家的回覆 :))

推文討論 18

1F boyo 06/19 18:20
first time???
2F minoru04 06/18 12:48
你是不是看到應援場 買票時沒先確認???
3F azuresmile 06/18 00:54
問題
4F fakeayumi 06/18 00:10
多笑點大家一起笑
5F iqeqicq 06/17 23:35
更正,應援場
6F f59952 06/18 02:39
沒啊 一樣都是安靜看啊 吐槽很吵不可能啊
7F ijk1 06/18 12:25
然後電影結束是不是全場起立鼓掌? 真的好丟臉
8F VANDAS 06/18 01:04
你看到應援場了吧
9F bloodruru 06/18 05:39
其實上一個世代廟口的露天電影就是這樣啦
10F ninov111e 06/18 04:50
如果不是包場或應援場 那這些人滿沒水準的
11F iqeqicq 06/17 23:35
影院場就是啊,大家很熟練地唱歌呼口號、帶應援小物
12F pttnobody76 06/18 10:54
很歡樂啊這個
13F w2776803 06/18 13:34
應該只是特別廠
14F f59952 06/18 02:40
我每次都期待跟朋友包場才能說話
15F fakeayumi 06/18 00:10
是不是應援場?我看的那場很安靜跟平常看電影一樣,頂
16F djmay 06/18 14:40
蠻可能買到應援場 一般看動漫電影也不至於這現象
17F azuresmile 06/18 00:54
覺得你看到應援場 我平常看動畫片 都沒有遇到你說的
18F peterw 06/18 07:29
這是應援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