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movie [請益] 玩具總動員5版本選擇(無雷) [請益] 玩具總動員5版本選擇(無雷) movie vuvuvuyu 2026-06-18 22:25 留言 11 6 因為看到有3D版、imax版,甚至有IMAX 3D版,不知道有沒有看過的人分享玩具總動員特 殊版本的體驗好不好?還是一般版本就好?雙北有推薦的電影院嗎? 還沒看請勿雷我謝謝 推文討論 11 1F → pupu20317 06/20 16:31 一般就可以了 2F → PeaceBoy 06/19 00:24 很普通的一集 3F → pallmallip 06/20 00:00 我猜也不用特別看IMAX, 應該也沒加分. 3D就不知道了. 4F → abby841023 06/18 23:44 我覺得可以等串流 5F → chocolat 06/20 16:53 比上一集好看 6F 推 pallmallip 06/19 23:59 一般即可, 這片在好的全景聲影廳看, 音效算是普通. 7F 推 freaky0908 06/19 00:02 一般就可以 不難看但亮點也不算多 8F 推 Zivia 06/20 21:03 一般的 9F 推 srlan 06/19 13:45 一般的就夠了 10F 推 qoojo2002 06/19 23:05 比上一集好看,不看會後悔 11F 推 wengho 06/18 23:33 這一片 劇情舊鍋熱炒 不難看 但也沒啥特別
推文討論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