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蓋瑞奇的 In the Grey 還會上映嗎?

蓋瑞奇的新電影 In the Grey 5月15日在美國剛上映 台灣原本疑似有片商要上映 但最後沒出現在電影院 之後還會上映嗎? 還是只能等串流?

推文討論 21

1F sellgd 06/22 01:47
imdb 6.6 豆瓣6.1
2F YuriLowell 06/21 23:33
動畫片還比這片賺。
3F wukong32184 06/22 19:40
在澳洲看完 只能說不用太期待
4F YuriLowell 06/21 23:33
大概就覺得國外反響不好不上了吧,可能想說重上日本
5F ya700 06/21 20:54
機率低 平常都是車庫在上的
6F MK47 06/21 22:52
直接賣串流就好了
7F syy55016 06/22 00:15
8F kukulee 06/21 20:43
蓋瑞奇真的不行了 這部很無聊
9F system303179 06/21 22:11
說不定是美方不想給他代理了吧
10F fjksa 06/22 20:19
這部就串流等級而已 劇本很普通 沒什麼給傑克葛倫霍有特別
11F fjksa 06/22 20:19
需要發揮演技的地方
12F godofsex 06/22 18:05
13F babywipes 06/22 08:53
prime會播吧
14F jo0903 06/22 12:58
他的片後來只剩音樂可以
15F syy55016 06/22 00:15
哭,蓋瑞奇後來怎麼了。覺得紳士密令跟紳士追殺令超好
16F sellgd 06/22 01:46
國外發串流了吧 分數不高
17F MK47 06/21 22:51
搞不好是車庫覺得沒搞頭 取消還省人力宣發
18F g8860614 06/22 01:06
蓋瑞奇+亨利 近幾年好像都是雷片保證
19F system303179 06/21 22:11
車庫原本排5月底啊 結果莫名從檔期消失了
20F godofsex 06/22 00:19
連車庫都不想代理了 好 慘
21F aguia 06/22 10:30
難看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