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雷] 玩具總動員5-別為了當影評忘了享受

玩具總動員1~4集基本上都是胡迪的故事 這次從預告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次的主角是翠絲 我是覺得這種改動蠻好的 甚至我覺得他們居然拖到第5集才決定讓翠絲當主角也太晚 在第四集主人換成邦妮其實就可以換了 不知道是不是意識到現代的人注意力因為短影音有了轉變 所以在影片的節奏也做了調整 整部看下來的心得是 節奏真的很快 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一個小事件環環相扣 所以不太會讓你有甚麼無聊看手錶的狀況出現 但缺點也是因為橋段太多了 看完你不會記得每一段 甚至會覺得好像看了什麼、又好像沒看什麼似的 而且這種快速又碎片化的剪接很難營造深入人心的名場面 但你說這樣代表電影不好看嗎? 其實整部片看完我是挺享受的 我覺得他就是一部有趣輕鬆的動畫 但如果你用過往系列電影的枷鎖去嚴格檢視他 我想你就沒辦法可以好好享受 除非電影真的很爛、真的沒有值得享受的空間 那就沒話說、就罵吧 但我覺得這部不是、這部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用甚麼心態去觀賞 說實在電影就只是一種娛樂 不能open-minded去接受任何可能性、好好享受電影 最後吃虧的又到底是誰呢?

推文討論 6

1F hoos891405 06/22 12:23
吃也不要一直計較,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2F hoos891405 06/22 12:23
吃麥當勞、肯德基也只是一種娛樂,不是評審,所以難
3F Magic0312 06/22 16:17
幫忙翻譯,雖然我看完也沒有什麼記憶,但不喜歡請找找
4F wholehearted 06/22 12:49
每個人都可用自己想要的心態看電影
5F Magic0312 06/22 16:17
自己的問題
6F SINW 06/22 12:56
還好我乾脆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