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玩具總動員】國語版本

https://i.mopix.cc/FE63fq.jpg
https://i.mopix.cc/TXkX13.jpg
https://i.mopix.cc/PeuRem.jpg
因為巧克力咖啡節所以晚了好幾天… 明天終於休假可以看了! 爬文好像還沒關於中文版的配音心得與分享、資訊… 請問有板友鄉民看過中文版是推薦的嗎? 水管的廣告好像沒特別強調原班人馬配音… 有請解惑,感謝!

推文討論 8

1F damien12343 06/22 20:41
二、三集發包給庾澄慶跟吳大維
2F damien12343 06/22 20:41
他們第四集就沒有回歸了
3F pf775 06/22 18:46
是原住民語嗎?
4F kaka2001 06/22 18:24
英文版翠西聲音都變老奶奶聲音了 中文版不知明不明顯
5F wnkuo 06/22 21:22
上週陪小孩看了 主要角色都是熟悉的配音 情感上有延續唷!
6F pennylau 06/22 17:32
推薦喔,今天剛看完中文版
7F yayappp 06/22 17:42
胡迪巴斯翠絲都是熟悉的聲音 推薦可以看
8F damien12343 06/22 20:41
配音人馬都一樣。胡迪跟巴斯都是1.4集的配音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