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https://x.com/kylekuzma/status/2069081191396032557?s=46&t=hrSs8yR2ZBvXlNO0ePC3
0A
內容:
Since when is a 6’9 wing who plays any role you ask, guards 1–5, shot almost
50% from the field and cares about defense a ‘throw in’? lol
自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個 6 呎 9 的側翼球員——你叫他打什麼角色都行、能從 1 號位
防到 5 號位、投籃命中率接近 50%、而且還重視防守——會被說成是「贈品(throw-in
)」?笑死。
心得:
期待你下個賽季打出生涯年…加油…
推文討論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