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問個問題,上面幾篇很多推文都在說AR不值,77終生無冠等等卻都 不提現在這市場,不簽AR,那湖人應該怎麼補強?至少也說一下方 案吧?你不簽AR你就沒有對等的薪資包之後要交易也很難不是嗎? 湖人的選擇: 1. 放AR出去湖人拿到空氣 2. 付大錢給老詹 3. 搞定AR合約,7月開市補強 怎麼看都是3比較好吧? 我很好奇一直在印象提AR+77防守不好的,大概忘了上賽季+/-最好 的是AR+77的組合,防守也是這組合相對地比較好。 最糟的是AR+77+LBJ,然後77+LBJ, AR+LBJ 不管進攻或是防守都是殿 後的,這其中交集是誰很明顯了吧?怎麼樣都不會是AR該被噴吧? 至少現在搞定AR,7/1自由市場開市,放掉老詹鳥權,湖人還有幾千 萬額度可用不是嗎? 感覺老詹季後賽打了四場好球就很多人被洗記憶?季賽他就是與其他 人不合拍,防守大洞。講難聽點給人的感受是他季賽養生靠隊友帶近 季後賽,然後他來享受光環。 我看來簽AR沒有甚麼壞處,單純是只有老詹一個人受傷的世界。 湖人要奪冠機會絕對不是因為簽了AR就沒有,至少季賽證明他跟77是 有好的化學反應,圍繞這去補綠葉很正常吧。看下來,噴AR到底是為 甚麼?我很不能理解,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推文討論 574

1F TheoEpstein 06/25 08:06
,要多貼其他球員進去湊薪資包。
2F TheoEpstein 06/25 07:58
:「該自由球員CAP HOLD不到可簽薪資的一半」。
3F onionandy 06/25 08:58
*沒KD 火箭整個季賽都靠KD在扛 打個沒KD的在吹
4F Dino14124 06/25 07:03
#怎麼拿冠
5F gigiabc 06/25 08:06
6F gigiabc 06/25 08:06
7F gigiabc 06/25 08:06
8F gigiabc 06/25 08:06
9F gigiabc 06/25 08:06
10F tco 06/25 08:49
https://reurl.cc/0m70Mx 認真看球好嗎?
11F tco 06/25 08:55
12F tco 06/25 08:55
09 東冠,這夠以前了吧,看看那甚麼防守能力
13F gigiabc 06/25 09:31
11小牛憑實力過熱火是事實
14F kimisawa 06/25 07:51
15場贏的裡面 老詹缺席三場 12場上場+/-上10六場y
15F kimisawa 06/25 08:00
25, 35就簽不到 所以在那邊說簽貴得很妙
16F tco 06/25 09:05
25年完全體打個灰狼差點被橫掃,還在妄想足夠搭配?
17F JarvanII 06/25 08:58
3TD那樣 湖人第一輪一堆關鍵球都是聰明八村肯禿處理
18F gigiabc 06/25 09:20
3分球對手直接不守 放一步兩步三步
19F lovemost 06/25 09:37
77+AR防守不好跟+-值最高兩者並不衝突,他們的陣型
20F class21535 06/25 07:26
77已經六次第一隊了 加上大頭拿冠 他需要的是冠軍
21F benson1212 06/25 09:05
77需要的 吃餅中鋒 第二持球手 射手 防守者
22F kimisawa 06/25 08:59
AR命中才一場差耶 第一場7/22 第二場就4/8
23F tco 06/25 08:56
AR如果沒復出,高機率打搶7,搶7誰贏真的難講
24F PaulPierce34 06/25 09:43
AR如果簽較合理價 之後交易也比較容易換出去
25F PaulPierce34 06/25 09:38
AR就還不差的功能性球員 在湖人吃得開還是靠球商
26F PaulPierce34 06/25 09:39
AR比牢詹好用也是事實 但真的沒到明星等級
27F gigiabc 06/25 08:24
AR的頂薪就是解釋
28F tco 06/25 08:50
AR都復出兩場了,還在單核帶隊的是在造謠?
29F tco 06/25 08:50
G1 肯禿,G3 靠聰明救回來,還在睜眼說瞎話?
30F islandant 06/25 09:35
giga 你是沒看懂我說的 我就是覺得老詹強 熱火強
31F islandant 06/25 09:38
Jarvan 你看 gigi 馬上說他爛了啊XD
32F islandant 06/25 09:40
J大我沒有要反駁你 只是G大一直洗老詹很爛
33F kimisawa 06/25 09:14
KD打趴火箭吧 KD躺了1億
34F gigiabc 06/25 08:06
LBJ在這場受傷以後 後面缺席了幾場
35F gigiabc 06/25 08:39
LBJ季初第15場復出以來 就該認真防守了
36F gigiabc 06/25 09:31
LBJ很爛也是事實 又沒衝突==
37F gigiabc 06/25 09:43
LBJ快攻我都幫他推快攻史一人 有好表現我也大聲讚
38F gigiabc 06/25 08:36
LBJ的官方說法是這季一直在打無球 專注防守耶
39F gigiabc 06/25 09:30
LBJ真的過譽啊 單核帶隊西區零輪 平替紅茶+2勝
40F Dino14124 06/25 08:19
O,兩個天差地遠,你被迫要拿出大約留他,給好給滿
41F JarvanII 06/25 09:10
Per124天團都能輸給平均年齡32歲的老年拼裝車
42F gigiabc 06/25 08:06
一個休賽季就說要專注防守 球來就投的球員
43F LeGGoRay 06/25 08:53
一支少三個主力的球隊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就對了
44F JarvanII 06/25 08:48
一樣不靈需要球權
45F islandant 06/25 09:29
一直貶低那不就代表打贏他的球隊沒什麼大不了
46F JarvanII 06/25 09:08
一輪被橫掃還敢提
47F Rush0406 06/25 08:19
三人帶隊圖 供參考
48F islandant 06/25 09:25
上面沒有一句是這樣講耶
49F ricky469rick 06/25 09:40
下他 給多了就只是湖人誠意滿滿而已
50F JarvanII 06/25 08:34
下來自用或是等待機會才是正解 姆咪球都不知道看到
51F poz93 06/25 09:04
下面推文 不就知道當時LBJ是正資產還是負資產
52F Jcghost 06/25 08:47
不出來只能賣了
53F gigiabc 06/25 08:06
不只鄉民 記者球員都是這樣說
54F g987669 06/25 07:00
不好
55F gigiabc 06/25 08:08
不對 沒有留錯==
56F gigiabc 06/25 09:18
不就是單核打贏無核 然後當成績單 沾沾自喜
57F TheoEpstein 06/25 07:58
不懂薪資規則是直接無法討論啊,這次的狀況是少見的
58F islandant 06/25 09:08
不是 巔峰老詹就是優秀第二持球啊
59F gigiabc 06/25 09:17
不是 持球首垢 二輪被剃頭 天花板肉眼可見的低
60F islandant 06/25 08:49
不是 老詹還是有功勞的
61F JarvanII 06/25 09:27
不是一個人的運動 姆咪立體防禦
62F islandant 06/25 09:41
不是很喜歡 我們可以多欣賞球員優點啊
63F gigiabc 06/25 08:50
不確定因素那麼多
64F kimisawa 06/25 08:01
不簽直接重建連季賽都沒有在想什麼季後賽啦XD
65F PaulPierce34 06/25 09:27
不能因為牢詹爛 就真的認為AR有二哥實力
66F gigiabc 06/25 09:41
不要偷換概念好不好 你找一下11LBJ不爛的論點
67F Dino14124 06/25 08:21
不要忘記合理性好嗎...
68F JarvanII 06/25 08:59
世風日下過個躺一半薪水的首輪對手也能狂吹猛吹
69F Jcghost 06/25 09:33
並不缺錢但是面子來說要他命
70F Dino14124 06/25 08:48
中產以下願意好好打4號的老詹絕對是聯盟前段選項
71F islandant 06/25 08:43
中鋒可以不用KAT等級的射程
72F gigiabc 06/25 08:24
也不用跟LBJ勾勾纏了 什麼不給頂薪要給出解釋
73F Jcghost 06/25 07:53
也壓一下價格
74F Dino14124 06/25 08:23
也對,你們開心就好,反正我在期待肥鬍被裁掉,老
75F gigiabc 06/25 08:34
事實上只有兩個洞的時候 洞口沒那麼明顯
76F gigiabc 06/25 08:06
事實上湖人能連勝 靠得是77燃燒身體 打滿一三節好嗎
77F gigiabc 06/25 08:06
事情轉折點發生在湖人金塊
78F onionandy 06/25 09:32
互打
79F tco 06/25 08:54
人家都一球一球剪給你影片畫面了,還在造謠巔峰LBJ
80F gigiabc 06/25 08:50
什麼時侯又會心情不好啊
81F martyrtw 06/25 07:01
他們會說季後賽打很爛 可是卻說不出2025西區那個持
82F JarvanII 06/25 08:49
他只是做了正常早就該做的 變成他的功勞了
83F JarvanII 06/25 08:54
他在騎士防守2.0就爛的很明顯了 自己翻比賽
84F islandant 06/25 09:05
他就是要拿頂或接近頂 但又沒有交易價值
85F Dino14124 06/25 07:03
他是個好球員但他當二當家真的想不到這麼拿冠
86F Dino14124 06/25 08:21
他是好球員但他就不是二當家的料,要混在一起講也
87F islandant 06/25 09:36
他的評價和老詹也沒啥關係
88F JarvanII 06/25 09:32
他的隊伍還不強嗎? 他生涯大部分隊伍都是2~3明星
89F gigiabc 06/25 08:39
他等到什麼時候才真正身體力行 有頭緒嗎?
90F iammatrix 06/25 08:26
他能簽這個約就是證明自己了 還需要證明啥
91F iammatrix 06/25 08:25
以前是老詹裹脅球隊 現在是要求人了
92F highwayshih 06/25 07:27
但他是不是真的太貴就是另一回事了
93F islandant 06/25 09:02
但單防體格 體能就在那邊 就說了只要配合好的3D
94F Jcghost 06/25 09:27
但實話說操作沒問題但好像真的很難拿冠軍就是了
95F JarvanII 06/25 09:42
但我覺得詹姆斯很強……
96F islandant 06/25 08:46
但是他老了
97F gigiabc 06/25 09:23
但是你要用持球技能包應徵的是3D 蛤?
98F islandant 06/25 09:10
但老詹後來也沒這種表現啊
99F Dino14124 06/25 08:48
但這件事從他37歲說到現在,老詹本人根本不願意哈
100F islandant 06/25 08:40
你一定要配防守不拖的後衛cover他防守
101F highwayshih 06/25 07:29
你不簽AR釋放的Cap Hold也只有20M左右而已
102F highwayshih 06/25 08:01
你也沒有先簽AR等交易以外生出更強的二當家的選項
103F Jcghost 06/25 08:46
你也能吃下去真以為GM沒想過?
104F islandant 06/25 09:30
你們整天講他爛 那我們當年打敗他不就要打星號?
105F islandant 06/25 08:57
你們滿意了吧~
106F islandant 06/25 08:57
你們說的都對 老詹是我們所見過最糟糕的球員
107F atmmaxing 06/25 08:32
你去哪搶人家二當家???
108F TheoEpstein 06/25 08:02
你在這邊省一年3M,拖到7/1開市就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109F JarvanII 06/25 09:09
你巔峰牢詹就只能打第一持球手 都給他打就是8分給你
110F ricky469rick 06/25 09:40
你把它放掉根本找不到跟他對等戰力的球員 還不如簽
111F gigiabc 06/25 09:39
你文意就跟場上表現背離了==
112F gigiabc 06/25 09:29
你是77粉 那你覺得現代神獸陣營有給77尊重嗎
113F tco 06/25 09:03
你是不是沒看過對手切進來他還讓開的畫面啊?
114F tco 06/25 09:03
你是不是沒看過背身單打波多黎各山打不動?
115F islandant 06/25 08:52
你是翻得沒有很以前嗎…
116F JarvanII 06/25 08:53
你會說這句代表你沒在開球
117F PTTpluto 06/25 08:45
你的記憶也有點錯亂,賽季後段老詹有真的開始打無
118F TheoEpstein 06/25 08:04
你看過為了一把蔥在攤販前面吵架的就不會太意外了
119F gigiabc 06/25 09:37
你硬要說他強是怎樣 不就是帶濾鏡嗎==
120F gigiabc 06/25 09:20
你老人直接投出31%
121F JarvanII 06/25 09:42
你要怪就怪詹迷自己 網路詹迷護航起手式:我是XXX迷
122F gigiabc 06/25 09:20
你說他有身材 結果這季無數籃下監視器眼神防守
123F tco 06/25 09:18
你說持球手,他在關鍵時刻有幫隊友創造甚麼空檔嗎?
124F gigiabc 06/25 08:36
你說的轉型之後是哪個時間點?
125F gigiabc 06/25 09:39
你講的11 LBJ爛是公認的啊==
126F highwayshih 06/25 07:27
你開35M不是去別家就是準備氣氛了
127F highwayshih 06/25 08:03
你開4Y170除了埋下氣氛的種子外我看不到有什麼效益
128F islandant 06/25 08:40
你防守+/-也是相對的
129F JarvanII 06/25 09:03
來造謠逼的版友出來說實話 光會說黑 上面詹黑哪一
130F gigiabc 06/25 09:18
依照核不核的標準
131F LeGGoRay 06/25 08:55
信智商正常都看得出來
132F Jcghost 06/25 08:46
們防守,現在湖人被逼著買單活塞 老鷹 籃網都要搶
133F Dino14124 06/25 08:19
值Max?
134F gigiabc 06/25 09:36
優點:41歲、要進攻有快攻、要防守有快攻
135F tom810115 06/25 07:02
兜底
136F tco 06/25 09:01
內容都不看的
137F gigiabc 06/25 08:31
全能老人復出以後湖人全是問題
138F islandant 06/25 08:55
其他你要說是星? 不是單核是什麼?
139F lyleselena 06/25 07:10
其他幾篇講得對沒錯但是跟事實衝突太大
140F gigiabc 06/25 09:46
再說一次 小牛憑實力過熱火
141F gigiabc 06/25 09:36
別的球員我不知道 LBJ我熟的很
142F gigiabc 06/25 08:06
到三月才開始身體力行基本防守 連勝就變他的功勞了
143F gigiabc 06/25 08:06
到底是誰在洗記憶啊☺
144F kimisawa 06/25 07:23
到底用鳥權溢價什麼啦XD
145F onionandy 06/25 09:46
到底還在姆斯什麼
146F gigiabc 06/25 08:50
147F onionandy 06/25 09:46
加上年紀很明顯完全搭不上重組兩三年後的77湖
148F gigiabc 06/25 08:34
加上第三個洞以後 兩個洞才被放大
149F paracase 06/25 08:01
加持,AR應該也是會簽
150F onepiecefan 06/25 08:25
151F onionandy 06/25 09:45
又辦不到 當然是留AR 這市場買防守比買進攻球員容易
152F JarvanII 06/25 09:22
取決於他的隊伍配置夠不夠豪華了
153F kiolp 06/25 07:25
另外一回事 必須開到這不然去籃網了
154F gdjean 06/25 07:17
只是AR不值這個價格 跟山羌留不留隊沒關係 你多慮了
155F islandant 06/25 09:29
只是他爛?
156F islandant 06/25 09:05
只是他現在不值得頂薪和之前對湖人的貢獻是兩回事
157F tco 06/25 08:59
只是叫你們不要亂洗記憶+造謠,有啥好鬥氣的
158F islandant 06/25 09:30
只是覺得他很強所以打敗他就是個榮譽
159F islandant 06/25 09:41
只是覺得現在討論風氣都是在討論誰比較爛
160F islandant 06/25 08:43
只要藍領就夠 但高位給底角要穩定
161F JarvanII 06/25 09:28
可惜上季無姆湖沒能在季後賽看到 但例行賽成績是夠
162F highwayshih 06/25 08:31
哪怕要賣都得先簽下來 人家UFA欸
163F JarvanII 06/25 08:34
哪裡去了 還是光顧著盯著某人的excel表高潮就好了
164F Mingmove 06/25 07:25
問題,他有這年薪也是自己打出來的阿 一堆人在抱怨
165F gigiabc 06/25 09:37
問題是LBJ很爛啊
166F gigiabc 06/25 09:43
問題是很少啊==
167F Mingmove 06/25 07:25
啥?
168F gigiabc 06/25 08:06
喔?
169F kimisawa 06/25 08:51
單核過火箭???
170F gigiabc 06/25 09:27
單防就能守住 是要爭什麼goat==
171F Barbarian123 06/25 09:05
172F onionandy 06/25 09:02
四年之後姆斯45啦 就是卡薪資
173F jay228 06/25 08:50
在西區就是陪跑而已
174F Ryoma 06/25 07:05
多數就覺得AR不值這個價而已吧,不管實力還是年齡
175F Dino14124 06/25 08:47
176F Dino14124 06/25 08:50
大哥不是有上場就叫單核欸...
177F gigiabc 06/25 09:14
天時地利人和啊 烏都卡還幫忙包夾LBJ 超好笑==
178F madaofreak 06/25 07:59
奪冠可能性,就看湖人之後怎麼操作了
179F islandant 06/25 09:45
好啦 我明白你們不是詹黑 很抱歉一開始講的比較嗆
180F tco 06/25 09:02
如果你說的是對的,那湖人球團應該早早頂薪續約啊
181F PaulPierce34 06/25 09:29
如果強的標準 只是拿牢詹比 這樣真的會誤判
182F PaulPierce34 06/25 09:41
如果看對球隊的貢獻 牢詹敗球的球風 湖人前5人都沒
183F onionandy 06/25 09:34
姆斯不弱 但他自己跑去跟大咖合體
184F Jcghost 06/25 09:32
姆斯他個性不可能拿太低主因是面子問題
185F Barbarian123 06/25 09:05
姆斯就一個洞 上限就在那幾歲了還要以他為核心組隊
186F onionandy 06/25 09:01
姆斯沒有任何留的意義就是重組起碼要兩三年 尼克
187F benson1212 06/25 08:59
姆斯頂多升一檔 綠葉們至少升三檔
188F nnn1106 06/25 07:34
姆迷一定理解,不是姆迷的人一定不理解
189F gigiabc 06/25 08:31
季初14場湖人沒有問題
190F gigiabc 06/25 08:19
季後賽帶傷復出對雷霆拿27分31分
191F gigiabc 06/25 09:21
季後賽的持球又不是常態工作 吹半天二輪被剃頭
192F tom810115 06/25 07:02
季後賽身為第二選擇就降檔 打個毛線而且沒有防守
193F islandant 06/25 09:24
守死其他人啊
194F islandant 06/25 09:24
守老詹很簡單啊 找個像可愛或Iggy 的肉盾單扛他
195F Jcghost 06/25 09:25
宜多了一樣都是烙賽但少一千萬
196F islandant 06/25 08:40
實際就是兩人防守都不好 77要奪冠
197F islandant 06/25 09:29
尊重他的強大也才能顯示擊敗他球隊的強大
198F Jcghost 06/25 09:24
對不起我被Fox養壞了看他打這樣我覺得AR不到五千便
199F islandant 06/25 09:26
對我就是PP大的意思
200F gigiabc 06/25 08:13
對雷霆報銷前一場打騎士 也是第四節開始冰敷了
201F E24056823 06/25 07:41
就先買來放 到時湊個不差包 反正聯盟會想辦法塞球員
202F islandant 06/25 09:44
就是不希望打折才不想說球員爛
203F paracase 06/25 07:48
就會交易
204F Mingmove 06/25 07:25
就甘願領這個價,說AR不值得這個薪水的根本就是有
205F gigiabc 06/25 09:25
就算八村只有3沒有D
206F hyde318 06/25 09:46
就詹酸在認為AR值這個價啊
207F lovemost 06/25 09:37
就需要一堆人擦屁股
208F islandant 06/25 08:40
尼克會奪冠除了大頭很強 建隊完全圍繞他
209F Nuey 06/25 07:22
市面上沒有更好的不代表需要溢價簽一個很難衝擊冠軍
210F gigiabc 06/25 09:46
幹嘛為了某人的尊嚴 硬要說他不爛啊
211F Jcghost 06/25 09:30
幾年沒拿冠薪水高起來根本無法爭冠
212F JarvanII 06/25 08:48
式根本就沒什麼變 站位跟換防交代都是悲劇等級 外線
213F JarvanII 06/25 09:38
強弱就相對的 你詹不要碰瓷王朝核心 還是個過得去
214F islandant 06/25 09:32
往優點看啊 這個嫌那個嫌
215F Barbarian123 06/25 06:59
很明顯會說簽AR 77無冠都是哪類人
216F joy2105feh 06/25 08:12
很明顯說簽了無冠是誰的粉
217F gigiabc 06/25 08:50
從LBJ有體力的話能做好 到願意做的話能做好
218F islandant 06/25 09:25
從來沒說老詹適合現在的湖人吼
219F gigiabc 06/25 08:34
從季中想奪權就在說兩個洞
220F gigiabc 06/25 08:24
從季中說到現在 少了LBJ就是最大補強
221F JarvanII 06/25 09:04
快攻不願意用來幫雙衛cover最薄弱的防守端
222F highwayshih 06/25 07:56
怎麼直接滑坡出一句沒人講過的話
223F Kidd0502 06/25 07:12
想太多
224F islandant 06/25 09:40
想幫老詹講點話就被洗是詹粉
225F islandant 06/25 09:29
我77粉當然希望球隊能清出薪資空間幫77好好補強
226F islandant 06/25 09:36
我也沒討厭AR 我覺得他在適配的環境下是明星級的
227F gigiabc 06/25 08:06
我幫你回顧一下 三月一波連勝之前
228F islandant 06/25 09:30
我是20年獨行俠粉吼 根本不是姆迷
229F islandant 06/25 09:10
我是Dirk粉 那場我看超爽
230F islandant 06/25 09:47
我認同AR要簽 但我覺得AR不是最適配77的人選
231F islandant 06/25 09:43
我說的也是生涯啊 那你一直說老詹11年爛
232F tco 06/25 08:57
或是看幾個追魂鍋就以為很會防守?
233F TheoEpstein 06/25 07:59
所以一定是擺在最後一個簽約,只是先宣布達成共識。
234F kurenaiz 06/25 08:59
所以富保媒才之前各種放話 現在已成定局 沒啥好屁
235F gigiabc 06/25 09:13
所以湖人不需要LBJ啊==
236F islandant 06/25 09:35
所以獨行俠能贏更強 這樣哪裡負面…
237F poz93 06/25 09:04
才今年3~4月的比賽 LIVE文Box文都還在板上 翻一下
238F gigiabc 06/25 09:20
打3D就是副作用啊==
239F AppleNieh 06/25 08:19
打季後賽
240F gigiabc 06/25 08:52
打火箭明明全員滿檔
241F JarvanII 06/25 09:09
打錯 不給他打第一持球11年演過了
242F gigiabc 06/25 08:39
拖了很久 經歷各種氣氛 才開始做自己該做的事
243F Bz79318 06/25 08:51
持四年根本看不到跨過雷霆馬刺的希望。
244F JarvanII 06/25 08:58
掉了單核個毛啊
245F gigiabc 06/25 09:43
246F Jcghost 06/25 09:32
換到一個好的又是神操作了
247F LeGGoRay 06/25 08:48
攬到姆斯身上,事實上沒77沒AD在西區就是零輪仔
248F JarvanII 06/25 09:11
放的今年可能是約老師SGA字母組隊輸給勇士隊
249F JarvanII 06/25 09:29
整季一直鼓吹交易隊友 他有給隊友尊重嗎
250F gigiabc 06/25 08:52
數據表拉出來看 一目瞭然
251F tco 06/25 09:12
斷,是因為老大過世才讓湖人凝聚在一起
252F tco 06/25 09:17
既然你都知道,你講單核是不是造謠?
253F TheoEpstein 06/25 07:59
昨天就講了,不管是簽25簽35簽41,都是只佔20.9M
254F ricky469rick 06/25 09:39
昨天有人解釋過了不是嗎 AR怎麼簽都只吃20.9m空間
255F Nakama 06/25 07:20
是低薪不然就滾,挺聰明的,不要突然腦殘操作就好
256F islandant 06/25 09:38
是看不懂文意喔…算了 不想解釋
257F gary886 06/25 09:30
時候大概率會換一副嘴臉
258F PaulPierce34 06/25 09:28
最好別再討論牢詹了 會把標準降低 把AR看成二哥
259F islandant 06/25 08:43
最好的配置就是學尼克搞三個3D鋒線
260F tco 06/25 08:57
會支持首垢的,高機率只看excel看不懂球
261F Q12345Q 06/25 07:12
會有少數幻想 AR佛心價 最好當童工
262F tco 06/25 08:53
會說甚麼年輕LBJ、巔峰LBJ 如何如何的,都是在造謠
263F JarvanII 06/25 08:37
月之後才被現實打醒 而且他才只是做一個正常4號應
264F sky070650 06/25 08:13
有些人還一直說沒沾過不了火箭 先想想怎麼有季後賽
265F PaulPierce34 06/25 09:40
有些人陷入了跟牢詹比較的陷阱 不是比贏牢詹就很強
266F gigiabc 06/25 08:19
有哪個後衛能辦到嗎
267F gigiabc 06/25 09:43
有啊 我又不吝嗇鼓勵 你去live文看
268F TheoEpstein 06/25 08:03
有啊多凹一把蔥很爽
269F tco 06/25 09:12
有幾個球員想要的是real ring
270F lerry555777 06/25 08:06
本沒考慮到季賽有沒有人扛==
271F JarvanII 06/25 09:17
核被反駁又自己滑坡一無是處
272F JarvanII 06/25 09:03
條不是事實?
273F JarvanII 06/25 08:37
274F JarvanII 06/25 09:32
275F gaucher 06/25 07:46
段期間老詹大幅降低球權專心防守 這麼快便忘記了?
276F gigiabc 06/25 09:17
沒3沒D 一直巴著湖人有什麼用?
277F Barbarian123 06/25 08:10
沒有77ar哪來的第一輪讓姆斯當山羊
278F TheoEpstein 06/25 08:01
沒有CAP HOLD觀念就直接無法討論。但這個是一種虛擬
279F gigiabc 06/25 08:34
沒有兩個洞 單洞帶隊還掉了132分
280F benson1212 06/25 08:56
沒辦法 姆斯抱湖人的薪資被擠壓了 只能氣到一直罵
281F onionandy 06/25 09:47
沒辦法從湖人以77為主的建隊角度來看才會到現在
282F tco 06/25 09:11
泡泡冠真的不要一直提,那年多數球隊都以為賽季會中
283F islandant 06/25 09:05
泡泡冠軍再怎麼樣也是後Kobe時期的一冠
284F islandant 06/25 08:40
減少他防守壓力專心進攻也是重點
285F gigiabc 06/25 08:06
湖人少了全能老人
286F ace0824 06/25 09:07
湖人是C4,沒LBJ的時候才是C2
287F kurenaiz 06/25 08:57
湖人現在卡2層 AR拿大錢 基本等於老詹沒大錢
288F evilraistlin 06/25 08:17
湖人的體質就是這樣 不簽AR也沒有別的選項 沒有那
289F Jcghost 06/25 09:28
湖人真的缺一大堆鋒線也不能補太爛好的又太貴尷尬阿
290F gigiabc 06/25 08:06
湖人被笑稱對強隊唯唯諾諾 對弱隊重拳出擊
291F tco 06/25 08:53
火箭躺了快一億,結果在那邊單核帶隊過火箭?
292F islandant 06/25 08:49
火箭靠他單核帶隊打過的耶 詹黑也太選擇性失憶
293F highwayshih 06/25 08:04
為了凹這把蔥在這攤前面等到整個菜市場休市嗎XD
294F kimisawa 06/25 08:07
然後77就爆掉了
295F gigiabc 06/25 08:06
然後LBJ就依照被預測的時間復出打公牛了
296F TheoEpstein 06/25 08:01
然後一年少3M,底薪都不夠,就跟買菜凹一把蔥一樣
297F gigiabc 06/25 08:50
然後一路護航
298F TheoEpstein 06/25 08:06
然後差3M還有個直接影響是未來要交易時不夠對等薪資
299F TheoEpstein 06/25 08:03
然後差這3M也不會突然就變成很好交易的正資產
300F islandant 06/25 09:47
然後我個人覺得老詹不能給到太高(雖然他八成要接
301F gigiabc 06/25 09:17
然後持球這個技能 77回來又不可能再讓你持球
302F highwayshih 06/25 07:28
然後放掉不續就純找死 你有機會用20M空間留個30M+
303F gigiabc 06/25 09:25
然後現在湖人很明確是要3D
304F gigiabc 06/25 08:50
然後要我說 跟這些都沒太大關聯 LBJ無球3D是真沒實
305F ace0824 06/25 08:57
熱火時期也有分析,反正就是所有隊友為他數據服務
306F tco 06/25 09:01
牢邦多數攻堅球都不敢打,吹甚麼單核? 真的連比賽
307F Jcghost 06/25 09:30
現在看拿冠的組成都是年輕資源豐富 薪水低打上去
308F gigiabc 06/25 08:34
現在要被蛋雕了還在說兩個洞 有沒有一點新鮮的
309F gigiabc 06/25 08:24
現在進度條應該有87%了
310F PTTpluto 06/25 08:45
球,跟雙控的搭配也不錯,不過湖人還是不會留。
311F martyrtw 06/25 07:01
球核心後場打的好的
312F highwayshih 06/25 07:26
球隊粉會覺得太貴不是不能理解啦 套勞資來嘴就多了
313F gigiabc 06/25 08:34
甚至打拓荒者雪恥之戰2.0
314F gigiabc 06/25 08:06
當時湖人對季後賽球隊戰績慘不忍睹
315F islandant 06/25 09:16
當然你也可以說Smart 肯禿超水準發揮
316F JarvanII 06/25 09:38
的一代明星
317F sky070650 06/25 08:13
的好不好
318F Dino14124 06/25 08:19
的情況下,大家就是覺得AR不值阿,當年有人覺得VV
319F TheoEpstein 06/25 08:01
的概念,根據Piaget的理論,有部分人是無法認知虛擬
320F Nuey 06/25 07:22
的球員==
321F Jcghost 06/25 08:43
的球員沒有升級但大家薪水都變高了舒服
322F JarvanII 06/25 09:09
看 姆咪歷史是不是都很差
323F islandant 06/25 09:29
看一場少一場 還是要給點尊重
324F tco 06/25 09:02
看吧,沒有想討論進來就一句母黑
325F islandant 06/25 09:32
看球這麼負面幹嘛 每個球員都有缺點
326F islandant 06/25 08:48
看老詹願意降薪多少囉
327F tco 06/25 09:18
真的有看比賽,雷霆多數都不包夾他,你看看牢邦多慘
328F JarvanII 06/25 09:28
硬的 夠不夠強不是靠你感覺
329F islandant 06/25 09:20
神棍好歹進過明星賽不能當核嗎XD
330F benson1212 06/25 09:05
第二持球已確定是AR了 姆斯符合以上哪個腳色
331F highwayshih 06/25 07:28
等級的球員 不續幹嘛?給自己增加操作難度喔?
332F Bz79318 06/25 08:51
範過圍繞Luka要怎麼建隊,現在這種陣型,如果要維
333F jasperjr7 06/25 07:34
簽,這價碼市場哪裡來的人能買?簽了後面當薪資包
334F Jcghost 06/25 09:31
簽高價也有好處拉好一點的球員也是要4000+交易
335F islandant 06/25 09:24
籃球又不是單人運動
336F nnbak85551 06/25 07:25
索悲劇2.0
337F Barbarian123 06/25 08:12
結果77ar被富保詹媒批鬥整季
338F gigiabc 06/25 08:13
結果被迫重新開機出來拯救湖人
339F Dino14124 06/25 08:51
結果這篇被咪咪帶風向開始吵老詹了,
340F E24056823 06/25 07:41
給湖人
341F islandant 06/25 09:16
統治頓剋神棍 老詹也不是一無是處吼
342F Dino14124 06/25 08:54
經有人失憶在鬼扯了XDD
343F gigiabc 06/25 09:36
缺點:沒3沒D、又貴又老、場下有氣氛疑慮
344F kimisawa 06/25 08:47
老詹的薪資就是巨大負資產 他願意降一半薪就不同了
345F lexmrkz32 06/25 08:45
老詹願意打絕對很強,但他就很搞XD
346F onionandy 06/25 09:45
而且AR不影響26年湖人操作 姆斯會嚴重干擾
347F pf775101 06/25 07:31
而且一堆人說AR貴 真不理解 我怎麼看都認為他很能打
348F onionandy 06/25 09:10
而且一定要有前三隊大前鋒
349F islandant 06/25 09:05
而且我也希望老詹這份合約趕快走完
350F charmingpink 06/25 08:59
耗一年
351F gigiabc 06/25 08:24
能無痛送走LBJ 佩總就值得提名最佳GM
352F onionandy 06/25 08:59
舉FVV當例子會不會太搞笑 FVV不就是火箭從暴龍那邊
353F islandant 06/25 09:23
被剃頭是被雷霆剃頭吼…
354F gigiabc 06/25 08:45
補上真正的3D能有多強 難以想像
355F gigiabc 06/25 09:13
要另外找好的3D 那要LBJ幹嘛 笑死
356F gigiabc 06/25 09:44
要在本身有冠軍競爭力的球隊 才有冠軍競爭力
357F highwayshih 06/25 07:29
要怎麼用這個空間在市場上補到比AR更好的球員?
358F kimisawa 06/25 07:53
要說老詹降低球權防守贏球 這在洗記憶吧
359F gigiabc 06/25 09:44
要講生涯 那我不會說LBJ爛 我會說他沒那麼強
360F kurenaiz 06/25 08:59
要進自由市場首先就是丟掉老詹的鳥權
361F Kidd0502 06/25 07:03
該不會跟姆斯續約了
362F JarvanII 06/25 08:37
該做的工作 並且三分還是只有3成出頭似乎也不怎麼
363F small314 06/25 09:15
詹嘿會無視這篇
364F Dino14124 06/25 08:23
詹最後能簽多少,看戲真爽
365F islandant 06/25 09:05
說他巔峰期和77適配也不行…
366F tco 06/25 08:54
說以前防守是好的,請問真的有在看球?
367F gigiabc 06/25 08:52
說你單核是給面子 不是真的單核耶
368F gigiabc 06/25 08:50
誰知道42歲巨嬰什麼時候體力突然見底
369F tco 06/25 08:58
誰說她最糟糕了,你這跟小孩鬧脾氣有啥分別?
370F TheoEpstein 06/25 08:04
講半天那些喊貴的只是想凹一個底薪差價
371F JarvanII 06/25 09:33
講難聽的11年把樂邦直接拿掉搞不好都贏小獨了
372F r6871818 06/25 08:45
資產,這麼說也不是不行啦,但總有種捧A貶B的感覺
373F Dino14124 06/25 08:51
超好笑
374F gigiabc 06/25 09:46
跟LBJ打得很爛又沒衝突
375F dakkk 06/25 08:50
跟熱火換阿爹 跟青賽換jb
376F gigiabc 06/25 09:24
跟老不老沒關係 LBJ生涯沒一個時期能勝任3D好嗎
377F gigiabc 06/25 09:25
跟雙衛還是能打出來 問題是LBJ沒3沒D
378F islandant 06/25 09:47
近頂薪)
379F gigiabc 06/25 09:23
退一萬步來說 真算你單核過一輪好棒棒
380F JarvanII 06/25 09:04
這又說道重點了 他空有體格體能 但他覺得用來偷跑
381F kurenaiz 06/25 08:58
這基本上只剩中產1500或底薪兩種了
382F gigiabc 06/25 08:06
這場LBJ打得多醜 拜託點開gif自己看
383F jaspergood 06/25 08:34
這季轉型之後表現就不錯了吧?
384F gigiabc 06/25 09:46
這是根據表現有一說一
385F gigiabc 06/25 08:39
這樣值得誇獎喔?
386F Broyz 06/25 07:27
這版素質就一堆神人,球隊薪資空間概念都不懂,寧
387F JarvanII 06/25 08:56
這種站底線不動的防守了 真的是不看球誒
388F lyleselena 06/25 07:10
這篇才是真正的事實
389F gigiabc 06/25 08:31
這論點從例行賽就一直講耶
390F JarvanII 06/25 09:37
這邊的人也只是說他沒這麼強 自己要滑坡到弱
391F JarvanII 06/25 09:23
這點真的20年如一日
392F JarvanII 06/25 09:11
連倒了二當家巴特勒這件事都一樣
393F gigiabc 06/25 08:06
連續打贏尼克跟灰狼兩隻季後賽隊伍
394F hsiung9 06/25 07:01
過AR知道開不過湖人報價 才轉其他方案的
395F islandant 06/25 09:29
適配的球員 會講那些只是覺得老詹好歹現代神獸
396F tco 06/25 08:49
還在年輕LBJ blablabla
397F onionandy 06/25 09:47
還在想姆斯
398F islandant 06/25 09:02
還有藍領中鋒和77就足夠搭配了
399F islandant 06/25 09:19
那你們是不是也得承認他不是負作用?
400F JarvanII 06/25 08:50
那前面曾經打強隊1勝1X敗是故意在搞?
401F gigiabc 06/25 08:13
那場垃圾時間是誰帶隊不好說
402F islandant 06/25 09:43
那我們獨行俠11年打贏熱火不是含金量打折嗎?
403F tco 06/25 08:57
那這樣AI 拿抄截王,應該防守也很頂吧?
404F gigiabc 06/25 09:41
重新幫大家洗一下記憶好嗎?
405F onionandy 06/25 09:01
重組就搞了三年組隊 第四年奪冠
406F enjoythegame 06/25 09:41
重點就是沒其他更優的選擇,結案
407F richard1003 06/25 08:06
錢也要省
408F onionandy 06/25 09:00
開約搶走了嗎= =
409F bloodruru 06/25 08:46
間也夠穩定 簽下來沒問題的
410F islandant 06/25 09:32
難怪一堆人說現在比賽不好看
411F JarvanII 06/25 09:25
頂薪要給報告 你確定要繼續談下去?
412F lukakakakaka 06/25 08:21
頭罵
413F Broyz 06/25 07:27
願變空氣,給他們當總管,球隊早就包一包了
414F tco 06/25 09:03
體格擺在那邊,阿她又不用,那是有啥屁用?
415F evilraistlin 06/25 08:17
麼多nico會把大核送給你
416F harrybbs 06/25 09:31
好 湖人總冠軍
417F gourmet7 06/25 07:31
有夠湖迷的我會笑死
418F Amiel01 06/25 07:35
湖人不是27大計嗎?結果簽了這張怎麼大計
419F vSphere 06/25 08:28
看內容就知道沒在看球,話這麼多
420F jojochen 06/25 08:50
笑死 當初fox也是公定價 很正常 現在呢?
421F victor21835 06/25 07:49
賽季雷霆第一喔
422F Dreamwarmup 06/25 08:29
這兩個洞到底在妄想什麼冠軍==是同溫層太厚嗎
423F Rush0406 06/25 08:19
424F JarvanII 06/25 09:22
07年馬刺就示範過怎麼守牢詹了 貫徹那種防守剩下就
425F wweking2002 06/25 09:43
20.9m是簽約之前的cap hold 簽下去還是實際的錢
426F onionandy 06/25 09:44
77就需要身邊有無球能切換的組職型球員 姆斯現在
427F gigiabc 06/25 08:13
77燃燒一三節以後 第四節垃圾時間就提早休息了
428F madaofreak 06/25 07:59
77要奪冠,簽下來當薪資包還行,二當家是AR看不到
429F islandant 06/25 08:55
AR就才復出打兩場 而且命中率超差在抓感覺
430F ILoverika 06/25 07:18
AR最多值3500
431F gigiabc 06/25 08:19
AR有成績啊 例行賽不說
432F LeGGoRay 06/25 08:55
AR有沒有簽貴一回事,但姆斯留下來對球隊好不好相
433F E24056823 06/25 07:37
AR現在就一個肉票咖 實力上限三當家 季後賽是個洞
434F Dino14124 06/25 07:01
AR當二當家,想不到怎麼奪冠
435F bloodruru 06/25 09:35
AR的評價一直受姆斯牽制 應該會早早請走啦
436F PaulPierce34 06/25 09:26
AR跟牢詹比當然更好用 但AR當第2人 湖人也不夠強
437F a9527a 06/25 08:19
AR還需要證明自己,不然等著被酸爛
438F Dino14124 06/25 08:54
KD氣氛結果湖人還打成那樣比較好笑,更好笑的是已
439F ace0824 06/25 09:07
LBJ哪個時期都和持球手不適配的......
440F islandant 06/25 09:34
SGA假摔很醜 你可以看他穩如老狗的中距離啊
441F JarvanII 06/25 08:32
一個擺明雲球迷的出來回一句樓主沒看球XD
442F jaspergood 06/25 08:34
一半對一半怪怪,對的是簽AR沒辦法,怪怪的是喇叭
443F islandant 06/25 08:40
一樣不是不能給這麼高 是後續要有交易
444F Jcghost 06/25 08:43
下一季開始我們不需要LBJ他的薪水轉到各個本來陣容
445F Deathstroke 06/25 07:57
不懂薪資規則的真的很難討論
446F ives522 06/25 09:07
不是不能留 就太貴啊 買不到更好的
447F atmmaxing 06/25 07:21
不簽AR 湖人解體更快好嗎 宣布重建好了
448F chiky 06/25 07:07
也沒人看好湖人能拿冠吧, 所以把錢給滿也不是大問題
449F ace0824 06/25 08:53
他以前就很偷懶了,偶爾認真防一下
450F islandant 06/25 08:52
他以前防守是好的 是到湖人才開始偷懶監視器
451F JarvanII 06/25 08:56
他其實真的只有在熱火不算很坑 他在騎士1.0就有現在
452F richard1003 06/25 08:06
以前就有球隊新人簽約金不給滿搞到自己臭掉,這一點
453F Jcghost 06/25 08:47
但我覺得遲早AR還是得交易賣掉,先打一年試水溫打
454F gigiabc 06/25 09:29
但是AR已經是現階段最優解惹
455F nnbak85551 06/25 07:25
你不先留下AR 等到別隊進攻 到時候搞不好又是卡魯
456F highwayshih 06/25 07:24
你不簽到時候想補強連薪資包都沒有欸
457F ricky469rick 06/25 09:38
你不要把事實講出來啊
458F JarvanII 06/25 09:03
你姆單核的實力21年體現得很完美 但姆咪還是喜歡出
459F kurenaiz 06/25 08:57
你得看那些人的立場阿 站隊哪邊就說哪種話
460F gaucher 06/25 07:46
你才是洗記憶那個吧 湖人三月份17場比賽贏了15場 那
461F richard1003 06/25 08:03
你省這一點錢搞得球員不愉快幹嘛
462F cowbaya 06/25 07:43
你簽太貴別隊也不要 苦命家是前例
463F ace0824 06/25 09:37
先不提LBJ到底強不強,但2011的LBJ真的很爛
464F gigiabc 06/25 08:45
光是77AR+不適配雙衛的八村就能衝擊西三了
465F otsuka123 06/25 07:27
兩個洞真的無冠
466F onionandy 06/25 08:53
兩年前的25%頂薪就是3500 還在用數字感覺
467F Hard1980 06/25 09:31
其實等看姆斯跟湖人怎麼簽就知道了
468F islandant 06/25 08:46
原po就是在貶老詹啊XD 年輕的LBJ絕對是77的絕配
469F gigiabc 06/25 08:31
原po這內文一看就是有看球啊
470F gogorice 06/25 08:16
原來這還有喇叭的局?根本不用討論他不是?XD
471F paracase 06/25 07:51
只是不知77能不能等這麼久
472F jonestem 06/25 07:13
只有老詹離開的話是最好~ XDDDDD
473F kkevil 06/25 07:46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不簽AR 簽GOAT才是最佳解
474F onepiecefan 06/25 08:25
合理推斷湖人是要用活塞想搶來壓價 活塞AR又不可能
475F JarvanII 06/25 09:46
哈哈哈 所以開這個價的湖人管理層是詹酸實錘了
476F clander1028 06/25 08:17
唉 反觀大頭還降薪 要拿滿就希望能有成績啦
477F LeGGoRay 06/25 08:53
單核帶隊個鬼,當AR肯禿聰明八村都是死人,而且過
478F shuaipcsh 06/25 08:10
單純想酸而已,別認真
479F Bz79318 06/25 08:51
因為防守爛,季後賽有這麼多點可以打,小犢早就示
480F JarvanII 06/25 09:27
在吹贏球的時候 單核喊得很開心 輸的時候又是籃球
481F gary886 06/25 09:30
在那邊說湖人應該壓價AR的,遇到老闆壓自己薪水的
482F r6871818 06/25 08:45
基本上我是認同這篇提到的,但感覺老詹完全被當成負
483F stormNEW 06/25 08:46
好了啦77終生無冠了
484F jasperjr7 06/25 07:34
好像很多雲球迷,AR就是佔20M空間不會變,哪可能不
485F islandant 06/25 09:19
好啊 我承認單核造謠
486F a942195 06/25 07:07
好啦 湖人總冠軍
487F Jcghost 06/25 07:55
好啦照你們說沒問題了湖人總冠軍了看下去吧
488F gigiabc 06/25 09:13
好的3D就是LBJ眼中的自己啊
489F realmiddle 06/25 09:12
姆咪: 姆斯在商言商
490F LeGGoRay 06/25 08:48
姆咪就最會狐假虎威啊,一直想把帶進季後賽的功勞
491F LeGGoRay 06/25 07:36
姆斯一定得滾,但AR值不值這個價就另一回事
492F gangrel 06/25 09:26
姆斯不靠武漢肺炎也是西區無冠
493F onionandy 06/25 09:10
姆斯哪個時期都和持球手不適配 最後都變他們打無球
494F onionandy 06/25 08:57
姆斯打的是沒LD沒FVV的火箭也在吹
495F charmingpink 06/25 08:59
姆斯這季頂薪湖人簽下去的話 就只能賣票了 77又白
496F fonder 06/25 09:01
姆黑又開始蹦蹦跳跳了,笑死
497F leosyn9416 06/25 09:16
季後賽就是打很難 在那邊洗?
498F kevmo 06/25 09:06
季賽不合拍,但還是C3 ,是有多不合
499F sky070650 06/25 08:12
季賽可以第三本來就是靠77+AR 這兩個化學效應最好
500F Mingmove 06/25 07:25
對啊,你工作的時候最好也跟老闆說都不要漲薪 ,我
501F lerry555777 06/25 08:06
就單純季後賽有好幾場拉了印象分下降太多 但他們根
502F Snowman 06/25 09:20
就富保羅台灣分部的人
503F highwayshih 06/25 08:01
就算AR二當家不可能奪冠好了
504F JarvanII 06/25 08:46
就說了他一路找側翼氣氛到了3月才被現實打醒
505F Dino14124 06/25 08:47
年輕L BJ不可能跟77絕配,兩個都是盤球刷子,球不
506F JarvanII 06/25 08:48
年輕的他也沒絕配啦 自己去翻他以前的比賽他防守方
507F alsh 06/25 09:37
強大的是山羌背後的三條裁犬 又不是山羌
508F hsiung9 06/25 07:01
很多人都以為湖人可壓價 事實上八成其他隊都早接觸
509F onionandy 06/25 07:32
很明顯大半都姆咪 搞不清楚薪資結構
510F highwayshih 06/25 08:42
後續要有交易的大前提也是要先簽下來
511F paracase 06/25 08:01
應該說如果開個4Y170M,考慮LA的優點,以及哨聲的
512F lyleselena 06/25 07:10
我覺得這篇才是正解
513F JarvanII 06/25 09:41
我講他生涯 人家說單年啊 11年肉眼可見的坑
514F onionandy 06/25 09:32
所以KDFVV跟77AR都不在 兩個讓老大老二的三流球隊
515F JarvanII 06/25 08:58
所謂的單核基本上就是攻堅球都扔給那個核在打 就像0
516F Jcghost 06/25 08:46
打一年發現洞很大再看要怎麼賣或者補上鋒線去幫他
517F benson1212 06/25 08:58
打火箭 聰明肯禿八村的爆發程度高太多了
518F jay228 06/25 08:50
把77跟AR都拿去賣 選我正解 沒有新人紅利跟降價
519F QuantumHsia 06/25 08:03
把自稱垢的丟掉 所有問題就解決了
520F Nakama 06/25 07:20
接下來開市搶防守鋒線禁區,薪資卡好逼姆斯要留就
521F bloodruru 06/25 08:46
推 這包不簽就是空氣 AR28還有操作空間 都打這麼長
522F charmingpink 06/25 08:43
放掉AR=重建 重建還沒籤 怎麼玩 我看連77都要跑了
523F mmchen 06/25 09:28
放掉AR留姆斯才有可能終生無冠
524F islandant 06/25 09:02
是小孩子鬧脾氣啊 的確老詹無球防守不算好
525F settier 06/25 07:49
會說盤就是想讓湖人空氣吧
526F lion500 06/25 07:43
有些人只是想酸而已
527F Kidd0502 06/25 07:12
有些人講的他們不留ar或簽少一點可以奪冠 真的不要
528F ace0824 06/25 09:30
有哪個球員的比賽是看一場多一場的嗎XDDDD
529F g987669 06/25 07:00
有老詹的球隊一定是先檢討那個人,因為腿不夠粗他抱
530F JarvanII 06/25 08:37
某人季前就說要轉型並加強接球投3分 結果掙扎到了3
531F highwayshih 06/25 08:30
每個講說AR拿不了冠的都講不出不簽AR要怎麼操作
532F PaulPierce34 06/25 09:46
比牢詹好就要簽頂薪的話 那湖人還要簽更多張頂薪
533F highwayshih 06/25 07:56
沒人說簽AR=總冠啊 但不簽是直接進重建欸
534F Jcghost 06/25 08:40
沒那麼慘啦之後當薪資包賣掉就好總比買LBJ賣不了
535F JarvanII 06/25 09:08
泡泡冠就AD過於carry還在那邊 前一年0輪隔年AD傷後
536F pf775101 06/25 07:30
湖人一定要跟啊 不可能第一選擇是花大錢留老人
537F islandant 06/25 09:14
湖人也躺77啊…
538F lukakakakaka 06/25 08:21
湖迷開心就好,之後不要因為簽了卡住 戰績又爛就回
539F hsiung9 06/25 08:18
溢價是沒人要才叫溢價
540F Dino14124 06/25 08:50
火箭單核打過是已經失憶了嗎...才多久前欸...
541F JarvanII 06/25 08:34
現在就是不會有什麼明星直接進入市場讓你簽 所以續
542F atmmaxing 06/25 08:32
現在薪資規則就是養出來的 母隊都先綁死了
543F gigiabc 06/25 08:07
留錯篇==
544F JarvanII 06/25 09:25
當不了3D 打持球核心又上限低 然後他自己出來喊話非
545F PaulPierce34 06/25 09:36
看到有些人拿AR跟大頭比 拜託認真的嗎
546F gigiabc 06/25 08:06
真的假的啦 3月連勝又變成LBJ的功勞了喔?
547F Kidd0502 06/25 07:03
確實 ar簽了後 感覺湖人會去拼市場上的rfa 而且應
548F paracase 06/25 07:48
確實,不簽就沒籌碼,反正就打個兩年,真的不行,
549F JarvanII 06/25 08:53
第一輪聰明肯禿聰明打這麼神被剝奪功勞
550F tsuyuliu 06/25 07:37
簽AR想不到怎麼拿冠,但是簽老羌是確定拿不到冠啊!
551F AppleNieh 06/25 08:19
簽LBJ才無法拿冠 77為了補這個老人洞搞到受傷不能
552F Jcghost 06/25 07:59
簽這一包之後還可以賣掉原來是想賣
553F kiolp 06/25 07:25
籃網就開4y178m 湖人現在是4y185m拿到 認為值多少是
554F tobashi 06/25 07:29
結論就是這咖在季後賽幫不上忙。湖人完了
555F ace0824 06/25 08:55
職耶演員有分析啥巔峰詹、18詹,都是很微妙的
556F JarvanII 06/25 09:17
自己滑坡滑得很開心 他就做一個正常該做的事吹成單
557F JarvanII 06/25 09:32
莫名其妙 為什麼他沒這麼強打贏就要打星號 他不夠強
558F onionandy 06/25 09:04
要姆咪搞懂薪資結構跟交易邏輯還是太困難了
559F oceanway0620 06/25 09:05
詹粉起手勢:都43歲了還想怎樣
560F sunchen0201 06/25 08:40
認同,姆斯才是那個最該走的人。
561F gigiabc 06/25 08:50
說原po貶之前 先看老詹做了什麼好嗎
562F ace0824 06/25 08:50
說年輕LBJ行的,可以去看看B站有人分析所謂巔峰詹
563F JarvanII 06/25 09:37
說打星號的是你 又覺得強的也是你 好煩欸
564F AwesomeJimmy 06/25 09:13
誰帶隊打趴火箭隊 我有點忘了
565F alsh 06/25 09:21
講不簽的都很奇怪,不要AR,你要AIR?
566F gigiabc 06/25 09:34
負面的是你吧 小牛贏的漂亮還說要打星號==
567F Dino14124 06/25 08:19
這問題就跟當初VV一樣啊,要拿錢出來2+1PO還是2+1T
568F taro0116lo 06/25 06:59
這篇才是正解
569F Jcghost 06/25 07:53
還最正解勒笑死,不簽LBJ可以但頂新給好給滿太傻了
570F JarvanII 06/25 09:15
那前一年灰狼誰帶隊打趴湖人?牢詹對位的那個人
571F sky77725 06/25 07:59
那就看球隊要例行賽還是季後賽囉
572F kobe82316 06/25 07:46
酸民:之前怎麼不簽大頭 還是酸民:幹嘛簽AR
573F gigiabc 06/25 08:24
開心啊 給AR大約根本傑出的一手
574F islandant 06/25 09:23
阿就老了啊 他現在根本當不了3D